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相 關 圖 片 , 請 按 此 下 載

和 黃 運 動 同 樂 日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二 年 十 一 月 十 七 日 ) 和 黃 集 團 今 天 ( 星 期 日 ) 舉 行 一 年 一 度 的 運 動 同 樂 日 。 是 日 天 公 造 美 , 陽 光 普 照 , 約 有 一 萬 二 千 位 員 工 及 家 屬 出 席 , 當 中 部 分 是 專 誠 來 港 參 賽 的 海 外 公 司 代 表 , 包 括 最 近 收 購 的 CitiPower 及 Kruidvat 集 團 。

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親 臨 主 持 開 幕 禮 , 並 在 會 上 致 詞 勉 勵 員 工 。 他 表 示 : 「 集 團 的 環 球 業 務 不 斷 擴 展 , 目 前 在 四 十 一 個 國 家 有 超 過 十 五 萬 名 員 工 , 是 集 團 的 歷 史 新 紀 錄 。 雖 然 面 對 世 界 經 濟 不 明 朗 的 挑 戰 , 但 和 黃 有 出 色 的 管 理 層 和 董 事 , 以 及 優 秀 的 同 事 , 能 夠 於 短 時 間 內 , 作 出 審 慎 正 確 的 決 策 。 我 深 信 憑 著 集 團 現 有 的 基 礎 , 一 定 能 夠 繼 續 獲 得 更 理 想 、 更 好 的 成 績 。 」

全 日 的 節 目 非 常 豐 富 , 除 了 比 賽 項 目 外 , 還 有 新 城 電 台 主 持 的 節 目 與 歌 舞 環 節 、 土 風 舞 表 演 、 啤 酒 競 飲 大 賽 和 及 拔 河 比 賽 等 , 和 黃 各 附 屬 公 司 並 在 現 場 設 攤 位 遊 戲 。

- 完 -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
張 景 如 女 士
傳 呼 : ( 852 ) 7318 4778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laurac@hwl.com.hk

附 件 : 李 嘉 誠 先 生 回 答 記 者 提 問 之 節 錄

李 嘉 誠 先 生 回 答 記 者 提 問 之 節 錄

( 李 先 生 在 頒 獎 予 啤 酒 競 飲 大 賽 得 主 時 , 司 儀 問 李 先 生 致 勝 之 道 , 李 先 生 說 比 賽 除 了 快 之 外 , 更 要 守 規 矩 , 因 此 有 記 者 問 他 所 說 的 守 規 矩 是 否 有 感 於 香 港 現 在 有 不 守 規 矩 的 事 : )

  • 希 望 香 港 人 大 家 不 要 反 智 , 不 要 白 講 到 黑 , 最 重 要 是 自 己 增 強 自 己 的 競 爭 力 。 實 在 香 港 有 很 多 自 己 的 優 點 , 如 大 家 肯 動 腦 筋 , 會 有 機 會 , 尤 其 大 陸 開 放 , 機 會 很 多 。 大 家 應 將 時 間 放 在 應 做 的 事 情 上 。

  • 我 們 公 司 的 文 化 大 家 都 知 , 原 則 是 「 直 」 及 「 守 規 矩 」 , 任 何 一 間 我 旗 下 公 司 都 不 會 不 守 規 矩 去 拿 利 益 。

  • ( 香 港 是 否 有 不 守 規 矩 的 事 出 現 ? ) 任 何 國 家 都 有 , 任 何 城 市 都 有 。 但 如 果 我 們 少 , 大 家 就 好 。 大 家 不 要 無 中 生 有 , 要 行 正 路 。 最 重 要 守 規 矩 , 守 合 約 精 神 。

  • 集 團 去 年 有 十 二 萬 員 工 , 今 年 已 增 至 十 五 萬 員 工 , 明 年 會 更 多 。 希 望 不 只 自 己 做 得 好 , 而 是 整 個 香 港 都 好 , 但 希 望 大 家 守 規 矩 , 不 要 嘩 眾 取 寵 。

有 關 港 燈

  • 港 燈 的 事 , 我 不 答 , 請 問 港 燈 。

  • 你 們 看 港 燈 幾 天 前 的 廣 告 , 都 已 有 詳 盡 的 資 料 及 圖 表 , 都 是 依 照 政 府 統 計 數 字 發 表 的 。

  • 有 關 港 燈 利 潤 管 制 , 我 不 評 論 , 事 實 上 港 燈 的 發 展 基 金 , 已 是 乾 竭 。




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為 一 年 一 度 的 和 黃 運 動 同 樂 日 主 持 開 幕 儀 式 。
下載圖片 (789 KB)


李 先 生 一 按 響 號 , 拔 河 比 賽 馬 上 開 始 。
下載圖片 (811 KB)


李 先 生 與 和 黃 運 動 日 的 一 萬 二 千 名 員 工 及 家 屬 打 招 呼 。
下載圖片 (769 KB)


各 附 屬 公 司 員 工 魚 貫 出 場 時 , 李 先 生 向 他 們 揮 手 致 意 。
下載圖片 (1005 KB)


來 到 Great 的 攤 位 前 , 李 先 生 亦 被 美 食 所 吸 引 。
下載圖片 (806 KB)


李 先 生 在 TOM 攤 位 瀏 覽 旗 下 出 版 集 團 之 刊 物 。
下載圖片 (767 KB)


屈 臣 氏 攤 位 設 有 測 脂 肪 機 , 李 先 生 也 有 興 趣 一 試 。
下載圖片 (936 KB)


李 先 生 在 和 記 電 訊 攤 位 試 用 新 型 號 的 流 動 電 話 。
下載圖片 (985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