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Hutchison-Priceline 與 赫 茲 租 車
締 結 亞 洲 策 略 性 聯 盟

香 港 , 十 一 月 二 十 五 日 - Hutchison-Priceline ( Travel ) Ltd 與 赫 茲 租 車 ( Hertz ) 今 天 宣 布 , 雙 方 已 在 亞 洲 區 締 結 聯 盟 , 讓 亞 洲 的 Priceline 客 戶 能 以 折 扣 價 享 有 赫 茲 在 世 界 各 地 的 租 車 服 務 。

根 據 協 議 , 亞 洲 各 地 旅 客 將 可 登 入 priceline.com.hk 或 priceline.com.sg , 預 約 租 車 服 務 。 合 作 雙 方 預 期 這 項 服 務 可 於 明 年 初 推 出 。

赫 茲 將 為 登 入 priceline.com.hk 或 priceline.com.sg 的 旅 客 提 供 專 享 折 扣 , 以 及 全 年 因 應 個 別 目 的 地 而 推 出 的 額 外 優 惠 。 Hutchison-Priceline 行 政 總 裁 甘 耀 華 表 示 : 「 客 戶 全 年 經 我 們 預 訂 機 票 及 酒 店 房 間 , 已 可 節 省 兩 至 三 成 的 支 出 , 現 在 再 加 上 赫 茲 的 折 扣 優 惠 , 客 戶 必 能 節 省 更 多 費 用 。 」

對 於 赫 茲 與 Hutchison-Priceline 這 項 新 的 合 作 計 劃 , 赫 茲 國 際 租 車 亞 洲 與 日 本 區 董 事 總 經 理 黃 順 華 表 示 : 「 由 於 合 作 雙 方 均 貫 徹 優 質 至 上 的 產 品 及 服 務 承 諾 , 我 們 深 信 這 個 合 作 計 劃 將 為 共 同 的 客 戶 帶 來 超 卓 的 價 值 。 」

「 赫 茲 是 業 內 最 備 受 信 賴 的 公 司 之 一 , 讓 客 戶 倍 覺 安 心 。 透 過 我 們 龐 大 的 環 球 網 絡 , Hutchison-Priceline 客 戶 可 以 在 全 球 幾 乎 任 何 角 落 租 用 赫 茲 的 車 輛 , 享 受 在 海 外 旅 遊 所 需 要 的 交 通 便 利 。 」

香 港 旅 客 最 常 租 用 赫 玆 汽 車 的 地 點 包 括 美 國 、 英 國 、 法 國 、 澳 洲 和 新 西 蘭 。

Hutchison-Priceline 最 近 推 出 四 十 八 小 時 緊 急 酒 店 預 訂 服 務 。 此 外 , 旅 客 只 需 訂 購 機 票 滿 港 幣 一 千 元 , 即 有 機 會 獲 贈 免 費 酒 店 住 宿 及 新 秀 麗 手 提 旅 行 箱 , 禮 品 總 值 約 港 幣 二 千 元 。

除 了 現 有 的 多 家 世 界 級 地 區 及 國 際 航 空 公 司 外 , Hutchison-Priceline 最 近 又 與 一 家 主 要 航 空 公 司 建 立 合 作 關 係 , 大 大 提 升 旅 客 成 功 獲 享 折 扣 的 機 會 。 Hutchison-Priceline 於 二 零 零 二 年 四 月 推 出 服 務 之 時 , 與 其 合 作 的 大 型 航 空 公 司 達 二 十 五 家 , 但 現 已 增 至 三 十 四 家 , 而 合 作 的 酒 店 更 逾 九 千 家 , 遍 佈 美 國 、 加 拿 大 、 歐 洲 、 亞 太 區 、 中 美 洲 、 墨 西 哥 及 加 勒 比 海 區 。

關 於 赫 茲

赫 茲 ( Hertz ) 是 全 球 規 模 最 大 、 歷 史 最 悠 久 的 汽 車 租 賃 公 司 , 每 年 車 隊 購 置 至 少 五 十 五 萬 部 汽 車 , 業 務 遍 佈 約 一 百 五 十 個 國 家 逾 七 千 個 地 點 。 赫 茲 以 按 日 、 按 週 或 按 月 等 短 期 形 式 出 租 各 式 各 樣 的 時 款 汽 車 , 服 務 範 圍 包 括 機 場 、 市 中 心 、 市 郊 商 業 中 心 、 住 宅 區 及 度 假 區 等 。

目 前 , 赫 茲 環 球 預 訂 中 心 每 年 處 理 約 四 千 萬 個 來 電 和 完 成 約 三 千 萬 宗 租 車 交 易 。

關 於 Hutchison-Priceline

Hutchison-Priceline ( Travel ) Ltd 是 由 香 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( 佔 百 分 之 六 十 五 權 益 ) 及 美 國 priceline.com Inc. ( 佔 百 分 之 三 十 五 權 益 ) 組 成 的 合 資 公 司 。 Hutchison-Priceline 享 有 強 大 的 後 盾 , 包 括 和 黃 集 團 信 譽 昭 著 的 品 牌 、 龐 大 的 客 戶 基 礎 、 豐 富 的 管 理 經 驗 , 以 及 對 亞 洲 區 的 深 厚 認 識 ; 而 priceline.com 則 是 國 際 知 名 的 品 牌 , 並 為 合 資 公 司 引 進 獨 特 科 技 和 卓 越 的 電 子 商 貿 經 驗 。

Hutchison-Priceline (Travel) Ltd 經 營 獨 一 無 二 「 由 你 定 價 TM 互 聯 網 旅 遊 服 務 , 方 便 預 訂 機 票 及 酒 店 房 間 , 讓 能 夠 接 受 靈 活 安 排 的 旅 遊 人 士 享 有 旅 遊 費 用 的 大 幅 折 扣 。 購 買 機 票 時 , 顧 客 可 選 擇 目 的 地 、 旅 遊 日 期 及 理 想 價 格 , 然 後 同 意 在 大 型 航 空 公 司 有 空 機 位 時 出 發 。 至 於 酒 店 房 間 , 顧 客 可 指 定 住 宿 日 期 、 酒 店 級 別 、 城 市 中 的 區 域 , 當 然 還 有 價 錢 , 然 後 Priceline 會 代 為 搜 尋 國 際 著 名 或 超 級 豪 華 的 酒 店 。

Hutchison-Priceline (Travel) Ltd 與 旅 遊 業 內 最 多 數 量 的 服 務 供 應 商 合 作 , 包 括 三 十 四 間 亞 洲 和 國 際 航 空 公 司 以 及 全 球 約 九 千 間 酒 店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