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百 佳 推 出 破 天 荒 佳 節 優 惠
為 市 民 勁 慳 億 元 開 支

( 香 港 : 二 ○ ○ 二 年 十 二 月 六 日 , 星 期 五 ) 本 港 最 具 規 模 的 超 市 集 團 百 佳 今 天 宣 布 推 出 一 項 可 節 省 一 億 港 元 的 震 憾 性 優 惠 計 劃 , 掀 起 全 城 最 大 規 模 的 減 價 行 動 。

百 佳 將 於 全 港 二 百 多 間 分 店 推 出 數 以 百 計 的 減 價 貨 品 , 為 廣 大 市 民 帶 來 前 所 未 見 的 聖 誕 及 新 春 佳 節 慳 錢 優 惠 。

年 初 以 來 , 百 佳 先 是 調 低 豬 肉 售 價 , 跟 著 推 出 「 超 值 碗 飯 」 。 此 外 , 百 佳 還 向 長 者 獻 上 九 折 購 物 優 惠 , 而 全 新 的 超 值 冰 鮮 雞 亦 已 於 本 周 推 出 。

百 佳 超 級 市 場 香 港 區 董 事 總 經 理 貝 業 欣 先 生 指 出 : 「 我 們 不 會 就 此 止 步 , 除 了 繼 續 提 供 優 惠 , 我 們 更 會 不 斷 挑 戰 價 格 新 低 , 見 證 至 抵 。 因 此 , 我 們 今 天 隆 重 推 出 全 城 最 大 、 最 超 值 的 減 價 優 惠 。 」

他 說 : 「 我 們 將 會 推 出 數 以 百 計 的 折 扣 貨 品 。 根 據 我 們 『 挑 戰 新 低 , 見 證 至 抵 』 的 最 低 價 格 保 證 , 我 們 預 期 在 未 來 兩 個 月 可 為 顧 客 節 省 多 達 一 億 港 元 的 購 物 開 支 。 」

百 佳 除 了 提 供 大 量 低 至 八 折 、 七 折 、 六 折 , 甚 至 半 價 的 貨 品 , 帶 來 全 城 最 超 值 的 購 物 選 擇 外 , 更 會 好 事 成 雙 , 推 出 一 連 串 的 「 買 一 送 一 」 優 惠 。

此 外 , 百 佳 將 貫 徹 「 最 低 價 格 保 證 」 。 若 顧 客 發 現 本 港 有 其 他 超 級 市 場 以 更 低 價 格 出 售 相 同 的 折 扣 貨 品 , 百 佳 將 以 現 金 雙 倍 奉 還 差 價 。

根 據 這 項 保 證 , 全 港 市 民 將 能 以 全 城 最 低 的 價 格 , 享 有 無 可 比 擬 的 產 品 質 素 。

在 優 惠 期 間 , 上 述 保 證 繼 續 適 用 於 百 佳 深 受 歡 迎 的 「 至 抵 精 明 眼 」 計 劃 , 覆 蓋 各 分 店 以 黃 色 標 籤 展 示 的 精 選 貨 品 。

百 佳 計 劃 透 過 電 視 、 報 章 雜 誌 、 巴 士 車 身 和 巴 士 站 宣 傳 版 推 出 盛 大 的 宣 傳 攻 勢 , 以 推 廣 這 項 最 新 、 最 精 彩 的 減 價 計 劃 。

百 佳 各 分 店 將 採 用 耀 目 的 黃 色 裝 飾 , 吸 引 顧 客 注 意 以 超 低 價 格 推 出 的 優 惠 貨 品 。 這 些 貼 有 著 名 百 佳 黃 色 標 籤 的 貨 品 , 將 堆 放 在 各 分 店 內 出 售 。

貝 先 生 說 : 「 簡 而 言 之 , 這 是 一 項 無 可 抗 拒 的 超 值 優 惠 計 劃 , 將 源 源 不 絕 的 慳 錢 動 力 帶 入 聖 誕 及 新 春 佳 節 。 」

這 項 減 價 計 劃 是 為 了 滿 足 消 費 者 在 經 濟 低 迷 下 對 超 值 貨 品 的 更 大 需 求 , 同 時 維 持 他 們 可 以 信 賴 的 新 鮮 及 優 質 保 證 。

以 下 是 部 分 「 勁 慳 」 貨 品 的 價 格 : 潔 柔 十 卷 裝 衛 生 紙 ( 十 九 元 五 角 ) 、 百 佳 牌 急 凍 雞 中 翼 四 磅 裝 ( 三 十 四 元 九 角 ) 、 果 汁 先 生 1.75 公 升 裝 , 增 送 700 毫 升 ( 二 十 一 元 九 角 ) , 以 及 淘 大 點 心 ( 六 元 九 角 ) 。 價 格 之 低 令 人 喜 出 望 外 , 甚 至 比 去 年 推 廣 期 間 的 優 惠 價 更 低 。

貝 先 生 表 示 : 「 當 前 經 濟 低 迷 , 迎 合 市 民 的 慳 錢 目 標 更 見 重 要 , 因 此 百 佳 再 次 領 導 業 界 , 滿 足 廣 大 顧 客 的 購 物 需 要 。 」

「 雖 然 我 們 無 法 扭 轉 經 濟 局 面 , 但 是 希 望 透 過 這 項 震 撼 性 的 減 價 計 劃 , 讓 顧 客 善 用 艱 苦 積 聚 的 一 分 一 毫 , 享 有 更 大 得 益 。 」

查 詢 詳 情 , 請 聯 絡 :

百 佳 超 級 市 場 公 共 關 係 經 理 彭 秀 群
百 佳 傳 媒 熱 線 : 2687 5602

關 於 百 佳 超 級 市 場

百 佳 超 級 市 場 創 立 於 一 九 七 三 年 , 是 本 港 最 具 規 模 的 超 級 市 場 連 鎖 店 。 百 佳 致 力 不 斷 創 新 , 為 顧 客 提 供 質 素 優 異 及 物 超 所 值 的 貨 品 和 服 務 , 備 受 業 界 表 揚 , 屢 獲 殊 榮 , 包 括 香 港 管 理 專 業 協 會 的 二 ○ ○ ○ 年 度 最 優 質 管 理 大 獎 。

百 佳 推 出 家 喻 戶 曉 的 「 新 鮮 衛 生 檢 定 」 及 「 至 抵 精 明 眼 」 , 不 但 為 顧 客 提 供 最 高 的 食 品 安 全 及 衛 生 標 準 , 更 保 證 價 格 全 城 最 抵 。

百 佳 在 香 港 及 澳 門 設 有 逾 二 百 間 分 店 , 其 中 近 五 十 間 為 超 級 廣 場 , 員 工 總 數 約 九 千 名 。

購 物 廣 場 是 百 佳 獨 創 的 又 一 新 構 思 , 旨 在 滿 足 顧 客 不 斷 轉 變 的 需 求 , 為 他 們 提 供 無 與 倫 比 的 貨 色 選 擇 、 產 品 質 素 與 購 物 服 務 。

- 完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