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 請 即 發 佈

屈 臣 氏 與 Nuance-Watson 於 香 港 國 際 機 場 開 設 首 間 屈 臣 氏
香 港 最 具 規 模 的 個 人 護 理 連 鎖 店 擴 展 健 康 知 己 計 劃 至 旅 客

[ 香 港 二 ○ ○ 三 年 三 月 十 日 ]     屈 臣 氏 - 亞 洲 最 具 規 模 個 人 護 理 連 鎖 店 宣 布 首 度 在 香 港 國 際 機 場 開 設 分 店 , 並 與 香 港 國 際 機 場 最 大 的 零 售 商 、 屈 臣 氏 姊 妹 公 司 Nuance-Watson ( HK ) Limited Partnership 合 作 , 三 間 機 場 屈 臣 氏 個 人 護 理 店 於 今 天 正 式 開 幕 。

Nuance-Watson ( HK ) Limited Partnership 將 負 責 管 理 位 於 香 港 國 際 機 場 接 機 大 堂 、 旅 客 登 記 大 堂 及 西 客 運 廊 開 設 的 屈 臣 氏 個 人 護 理 店 , 待 下 半 年 機 場 東 客 運 廊 的 擴 充 工 程 完 成 後 , 第 四 間 分 店 亦 會 相 繼 開 業 。

投 資 總 額 達 港 幣 二 千 萬 元 的 屈 臣 氏 健 康 知 己 計 劃 亦 會 伸 延 至 機 場 , 令 香 港 及 國 際 旅 客 受 惠 。 屈 臣 氏 除 為 旅 客 提 供 更 多 元 化 商 品 種 類 , 健 康 知 己 計 劃 更 關 注 旅 客 在 旅 途 中 所 遇 到 的 健 康 問 題 , 並 會 聯 同 香 港 中 文 大 學 藥 劑 學 院 推 出 旅 遊 健 康 貼 士 , 免 費 派 發 予 各 旅 客 , 令 香 港 或 國 際 旅 客 在 旅 途 更 安 心 。

屈 臣 氏 作 為 全 港 最 大 型 藥 劑 連 鎖 店 , 為 體 現 對 顧 客 的 安 全 及 健 康 所 作 出 的 承 諾 , 將 會 於 機 場 新 開 設 的 指 定 店 舖 內 , 提 供 免 費 的 專 業 藥 劑 師 咨 詢 服 務 , 令 旅 客 得 到 專 業 醫 學 意 見 及 用 藥 須 知 。

亞 洲 區 最 具 規 模 的 屈 臣 氏 個 人 護 理 店 , 在 八 個 亞 洲 市 場 包 括 : 香 港 、 台 灣 、 中 國 、 澳 門 、 新 加 坡 、 泰 國 、 馬 來 西 亞 及 菲 律 賓 擁 有 超 過 650 家 分 店 , 受 到 眾 多 國 際 旅 客 的 愛 戴 及 支 持 。 屈 臣 氏 擁 有 國 際 品 牌 的 知 名 度 , 令 旅 客 在 香 港 國 際 機 場 購 買 個 人 用 品 時 更 有 信 心 , 滿 足 旅 客 在 旅 途 中 健 康 及 個 人 護 理 的 需 要 。

Nuance-Watson ( HK ) 由 屈 臣 氏 集 團 與 全 球 最 大 型 及 最 具 經 驗 機 場 零 售 商 、 全 球 55 個 機 場 擁 有 超 個 400 間 店 舖 的 The Nuance Group 合 資 經 營 。 加 上 新 開 業 的 三 間 屈 臣 氏 個 人 護 理 店 , 令 Nuance-Watson ( HK ) 在 香 港 國 際 機 場 的 店 舖 增 至 29 間 , 鞏 固 其 在 機 場 零 售 營 運 的 領 導 地 位 。 Nuance-Watson ( HK ) 開 設 的 店 舖 還 包 括 名 牌 時 裝 專 門 店 、 香 水 及 化 妝 品 、 百 貨 店 及 電 子 產 品 專 門 店 。 經 營 不 同 種 類 店 舖 的 Nuance-Watson ( HK ) 滿 足 全 球 不 同 旅 客 的 需 要 ; 事 實 上 , Nuance-Watson ( HK ) 更 被 Raven Fox Awards 評 選 為 2002 年 亞 太 區 最 佳 旅 遊 零 售 商 。

屈 臣 氏 成 立 於 1828 年 , 是 目 前 亞 洲 區 最 具 規 模 的 個 人 護 理 連 鎖 店 。 長 久 以 來 , 屈 臣 氏 不 只 在 品 質 與 創 新 上 建 立 了 相 當 聲 譽 , 更 贏 得 顧 客 的 高 度 信 賴 。 屈 臣 氏 為 顧 客 提 供 多 元 化 商 品 種 類 , 以 迎 合 不 同 生 活 型 態 的 需 要 。 在 香 港 , 屈 臣 氏 擁 有 138 家 分 店 及 1600 多 名 員 工 , 並 屢 獲 多 項 顧 客 服 務 獎 。 除 此 以 外 , 屈 臣 氏 在 藥 劑 行 業 具 有 領 導 地 位 , 擁 有 超 過 30 多 家 執 業 藥 劑 櫃 台 。

屈 臣 氏 個 人 護 理 店 是 屈 臣 氏 集 團 旗 下 之 零 售 品 牌 , 屬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全 資 擁 有 。 屈 臣 氏 集 團 乃 全 球 知 名 的 零 售 及 製 造 公 司 , 在 亞 洲 及 歐 洲 15 個 國 家 經 營 業 務 , 所 營 運 的 零 售 商 店 超 過 3,300 間 , 商 店 種 類 由 保 健 美 容 、 食 品 、 電 子 產 品 、 百 貨 及 機 場 零 售 商 店 等 。 另 外 , 屈 臣 氏 集 團 更 是 本 地 主 要 的 飲 品 製 造 商 之 一 , 供 應 一 系 列 多 原 化 的 瓶 裝 水 、 果 汁 、 汽 水 及 茶 類 產 品 , 並 透 過 全 球 的 洋 酒 批 發 及 代 理 商 , 銷 售 世 界 優 質 名 酒 。

- 完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