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和 黃 支 持 Mannesmann 策 略

一 九 九 九 年 十 一 月 廿 三 日

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( 和 黃) 宣 佈 支 持 Mannesmann 拒 絕 Vodafone 敵 意 收 購。

由 於 Mannesmann 以 現 金 及 股 份 收 購 Orange 的 交 易 在 今 天 轉 為 無 條 件, 和 黃 將 成 為 Mannesmann 的 單 一 最 大 股 東, 持 有 該 公 司 百 分 之 十 點 一 股 權。 和 黃 同 意 持 有 Mannesmann   股份 最 少 十 八 個 月, 並 表 明 將 該 等 股 份 視 作 長 期 策 略 性 投 資。

和 黃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霍 建 寧 說:「 我 們 在 Mannesmann 投 資, 是 基 於 Dr Klaus Esser 及 其 管 理 層 提 出 的 建 議 價 值 重 大。Mannesmann 與 Orange 聯 合 起 來, 將 成 為 一 家 出 類 拔 萃 的 公 司, 在 電 訊 業 的 前 景 將 較 Vodafone 為 佳。 本 人 認 為,Mannesmann 與 Orange 結 合 後 實 力 將 十 分 雄 厚, 為 和 黃 的 股 東 提 供 絕 佳 機 會, 參 與 歐 洲 增 長 迅 速 的 電 訊 業。」

如 有 查 詢, 請 聯 絡 :

 

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
張 景 如 女 士
電 話 : (852) 2128 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