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華 納 兄 弟 消 費 產 品 與 和 記 港 陸 宣 佈 展 開 多 方 面 合 作

  • 華 納 兄 弟 消 費 產 品 委 任 和 記 港 陸 有 限 公 司 與 Global Brands 為 中 國 內 地 、 香 港 與 澳 門 的 獨 家 特 許 代 理 。

  • 此 項 交 易 授 予 開 設 與 經 營 華 納 兄 弟 商 店 和 華 納 兄 弟 禮 品 零 售 店 的 獨 家 權 利 。

  • 協 議 並 授 予 生 產 商 品 的 特 許 權 , 以 供 在 華 納 兄 弟 商 店 與 華 納 兄 弟 禮 品 零 售 店 發 售 。

  • 在 此 項 交 易 中 , 和 記 港 陸 有 限 公 司 獲 委 任 為 華 納 兄 弟 的 採 購 代 理 , 為 全 球 ( 美 國 與 加 拿 大 除 外 ) 的 華 納 兄 弟 特 許 經 營 商 提 供 採 購 服 務 。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四 年 一 月 十 四 日 與 美 國 加 州 , 二 ○ ○ 四 年 一 月 十 三 日 ) 華 納 兄 弟 消 費 產 品 ( 「 華 納 兄 弟 」 , Warner Brothers Consumer Products ) 今 天 公 佈 一 項 涵 蓋 多 方 面 的 協 議 , 委 任 PMW Agency Limited 為 華 納 兄 弟 在 中 國 內 地 、 香 港 與 澳 門 的 獨 家 特 許 代 理 。 PMW Agency Limited 是 和 記 港 陸 有 限 公 司 ( 「 和 記 港 陸 」 ) 與 Global Brands Group Plc 的 合 資 企 業 。 根 據 協 議 , 華 納 兄 弟 委 任 和 記 港 陸 為 授 權 特 許 零 售 商 , 獨 家 授 權 和 記 港 陸 在 上 述 三 地 經 營 華 納 兄 弟 商 店 ( Warner Brothers Studio Stores ) 與 華 納 兄 弟 禮 品 ( Warner Brothers Studios Presents ) 零 售 店 。 此 外 , 和 記 港 陸 並 獲 授 特 許 權 , 有 權 製 造 與 分 銷 華 納 兄 弟 消 費 產 品 各 商 標 的 商 品 , 以 供 在 全 球 ( 美 國 與 加 拿 大 除 外 ) 的 授 權 特 許 零 售 店 發 售 。

華 納 兄 弟 國 際 消 費 產 品 總 裁 Dan Romanelli 說 : 「 我 們 今 天 公 佈 的 合 作 關 係 , 匯 聚 了 多 個 龐 大 的 業 務 機 會 , 令 我 們 的 品 牌 和 在 這 重 要 業 務 地 區 的 推 廣 活 動 , 都 能 夠 產 生 重 大 的 影 響 力 。 」

Romanelli 續 說 : 「 我 們 擁 有 多 個 世 界 級 的 品 牌 , 並 在 娛 樂 特 許 業 內 有 極 佳 的 往 績 紀 錄 。 和 記 港 陸 的 理 想 業 務 模 式 與 經 營 領 域 , 有 助 為 雙 方 建 立 一 個 穩 固 的 成 功 基 礎 。 」

和 記 港 陸 副 主 席 黎 啟 明 認 為 , 上 述 協 議 將 為 華 納 兄 弟 與 和 記 港 陸 創 造 雙 贏 局 面 。 他 說 : 「 我 們 相 信 透 過 這 次 合 作 , 一 方 面 華 納 兄 弟 可 借 助 和 記 的 中 國 市 場 知 識 和 網 絡 , 在 內 地 建 立 業 務 據 點 ; 而 和 記 港 陸 則 可 以 透 過 這 項 合 作 成 為 國 際 知 名 品 牌 的 服 務 供 應 商 兼 代 理 。 」

和 記 港 陸 與 Global Brands 集 團 合 作 成 立 的 PMW Agency Limited 將 成 為 華 納 兄 弟 的 本 地 特 許 代 理 , 代 理 Looney Tunes 、 哈 里 波 特 、 蝙 蝠 俠 、 超 人 、 Scooby-Doo 、 飛 天 小 女 警 等 品 牌 。 PMW 將 致 力 透 過 特 許 授 權 人 、 推 廣 夥 伴 與 策 略 性 零 售 夥 伴 , 提 高 上 述 品 牌 的 知 名 度 。

Global Brands 集 團 行 政 總 裁 Jonathan Sieff 稱 : 「 我 們 與 華 納 兄 弟 在 歐 洲 合 作 逾 十 二 年 , 這 次 很 高 興 能 與 和 記 港 陸 合 作 , 合 力 為 華 納 兄 弟 開 拓 中 國 的 特 許 經 營 業 務 。 」

他 說 : 「 和 記 港 陸 與 其 母 公 司 和 記 黃 埔 集 團 擁 有 豐 富 的 中 國 經 驗 , 定 可 為 華 納 兄 弟 各 個 品 牌 建 立 最 高 的 知 名 度 。 」

透 過 授 權 特 許 零 售 協 議 , 和 記 港 陸 有 權 開 設 與 經 營 華 納 兄 弟 商 店 與 華 納 兄 弟 禮 品 零 售 店 。 華 納 兄 弟 商 店 是 設 於 不 同 物 業 內 、 售 賣 多 元 化 商 品 的 獨 立 商 店 , 而 華 納 兄 弟 禮 品 則 是 設 於 不 同 物 業 內 及 / 或 售 賣 多 元 化 商 品 的 店 中 店 和 櫃 位 。 首 家 華 納 兄 弟 旗 艦 店 預 期 於 二 ○ ○ 五 年 前 在 上 海 開 幕 。

華 納 兄 弟 商 店 與 華 納 兄 弟 禮 品 零 售 店 提 供 各 式 各 樣 的 優 質 商 品 , 參 照 華 納 兄 弟 娛 樂 的 人 物 設 計 , 包 括 幽 默 惹 笑 的 Looney Tunes 、 小 魔 法 師 哈 里 波 特 、 神 秘 懸 疑 的 Scooby-Doo 、 女 中 豪 傑 飛 天 小 女 警 、 驚 險 的 廿 二 世 紀 殺 人 網 絡 以 及 多 位 超 級 英 雄 人 物 等 。

華 納 兄 弟 同 時 委 任 和 記 港 陸 集 團 為 全 球 優 先 零 售 產 品 採 購 代 理 , 為 全 球 的 華 納 兄 弟 特 許 經 營 商 與 其 他 華 納 兄 弟 授 權 特 許 零 售 商 提 供 採 購 服 務 。

華 納 兄 弟 與 和 記 港 陸 的 代 理 合 約 將 於 二 ○ ○ 四 年 二 月 起 生 效 , 而 其 餘 三 個 範 疇 的 合 作 會 立 即 展 開 。

- 完 -

關 於 華 納 兄 弟 消 費 產 品

華 納 兄 弟 消 費 產 品 是 華 納 兄 弟 娛 樂 公 司 ( Warner Bros. Entertainment Company ) 屬 下 機 構 , 是 其 中 一 家 領 導 全 球 的 特 許 與 零 售 商 品 集 團 。

關 於 和 記 港 陸

和 記 港 陸 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的 附 屬 公 司 , 亦 是 香 港 玩 具 業 的 翹 楚 。 和 記 港 陸 自 一 九 九 一 年 起 於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上 市 ( 股 份 代 號 : 715 ) 。 該 公 司 為 原 設 備 製 造 商 , 專 門 為 著 名 國 際 玩 具 品 牌 大 量 生 產 不 同 種 類 的 玩 具 產 品 。 和 記 港 陸 的 附 屬 公 司 從 事 電 訊 配 件 、 禮 品 及 電 子 產 品 的 設 計 、 市 場 推 廣 與 銷 售 , 以 及 特 許 代 理 與 物 業 投 資 。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
Warner Bros. Consumer Products
Barry Ziehl 先生
電話:(1) 818-954-6804
電郵:barry.ziehl@warnerbros.com
和記港陸有限公司
劉偉清先生
電話:(852) 2128 1207
電郵:jeremyl@hw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