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
新 聞 稿
香 港 - 2004 年 1 月 25 日

3 香 港 率 先 透 過 嶄 新 的 3G 平 台 提 供 路 透 社
最 貼 市 的 本 地 及 國 際 性 的 視 像 財 經 新 聞 和 資 訊

只 需 於 視 像 手 機 上 按 鍵 兩 下 , 即 可 輕 易 快 捷 地 收 看
所 需 的 最 新 財 經 新 聞 資 訊

3 香 港 夥 拍 全 球 最 大 的 新 聞 資 訊 集 團 之 一 路 透 社 , 成 為 全 港 首 個 流 動 網 絡 商 提 供 路 透 社 最 緊 貼 市 況 的 視 像 財 經 新 聞 , 網 羅 亞 洲 、 美 國 及 歐 洲 股 市 的 最 新 動 態 , 令 3 用 戶 隨 時 在 手 機 上 按 鍵 兩 下 , 即 可 第 一 時 間 獲 知 重 要 的 財 經 及 投 資 理 財 的 資 訊 。

3 香 港 董 事 總 經 理 李 家 慧 表 示 : 路 透 社 是 享 譽 國 際 的 多 媒 體 新 聞 機 構 , 擁 有 龐 大 的 新 聞 網 絡 及 資 源 , 我 們 很 高 興 是 次 與 路 透 社 合 作 , 為 3 用 戶 提 供 獨 有 的 流 動 視 像 財 經 新 聞 、 不 可 多 得 的 專 業 報 導 及 全 面 財 經 資 料 , 視 像 、 圖 表 及 文 字 兼 備 , 切 合 香 港 一 般 投 資 者 的 需 要 , 令 3 在 提 供 財 經 資 訊 內 容 上 著 著 領 先 。

路 透 公 司 北 亞 地 區 董 事 總 經 理 徐 志 偉 表 示 : 將 路 透 社 的 新 聞 和 資 訊 結 合 於 3 香 港 的 服 務 , 對 我 們 來 說 是 一 個 令 人 興 奮 的 機 遇 。 有 了 圖 像 及 文 字 , 3 香 港 的 用 戶 將 能 享 受 最 好 的 資 訊 和 科 技 , 而 這 亦 使 我 們 有 機 會 利 用 一 個 創 新 的 方 法 去 提 供 最 全 面 和 令 人 關 注 的 資 訊 內 容 。

路 透 社 為 3 提 供 最 全 面 的 財 經 新 聞 及 資 訊 , 讓 用 戶 時 刻 盡 握 財 經 脈 搏 , 投 資 更 得 心 應 手 。 包 括 :

  • 每 日 全 天 候 放 送 視 像 / 文 字 的 全 球 財 經 新 聞 、 亞 洲 、 美 國 及 歐 洲 股 市 的 最 新 情 況 、 外 匯 指 數 及 利 率 。
  • 亞 洲 、 美 國 及 歐 洲 的 股 市 指 數 及 股 票 價 格
  • 上 市 公 司 的 最 新 消 息 及 其 全 年 的 股 價 走 勢 圖 表 、 股 票 成 交 排 行 榜 、 過 去 三 個 月 股 市 走 勢 圖 表 分 析 等

此 外 , 3 更 特 別 設 計 個 人 投 資 組 合 , 用 戶 只 要 輸 入 個 人 證 券 投 資 的 資 料 , 系 統 會 自 動 幫 助 計 算 最 新 的 投 資 回 報 , 同 時 可 方 便 簡 易 地 接 收 所 需 要 的 投 資 資 訊 , 隨 時 掌 握 最 新 情 報 , 做 個 精 明 投 資 者 。

- 完 -

路 透 公 司 簡 介

路 透 公 司 www.about.reuters.com 為 領 導 全 球 的 資 訊 服 務 機 構 , 為 服 務 於 金 融 機 構 、 媒 體 、 企 業 的 專 業 人 士 提 供 必 須 的 資 訊 服 務 。 該 公 司 以 及 時 、 準 確 、 誠 信 及 公 正 的 報 導 及 積 極 引 用 尖 端 科 技 而 享 譽 國 際 。 路 透 公 司 在 全 球 九 十 四 個 國 家 僱 用 超 過 一 萬 六 千 名 員 工 , 其 中 包 括 遍 佈 約 一 百 三 十 個 國 家 , 共 一 百 九 十 七 個 新 聞 通 訊 支 部 的 二 千 四 百 名 編 採 人 員 , 是 全 球 最 大 國 際 多 媒 體 新 聞 機 構 。 二 零 零 二 年 , 路 透 公 司 錄 得 三 十 六 億 英 鎊 收 益 。

Reuters 及 其 圓 形 商 號 為 Reuters 集 團 公 司 的 商 標 。

如 欲 查 詢 更 多 資 料 , 請 聯 絡 :
吳 美 玉

和 記 電 訊 有 限 公 司
電 話 : 2128 2104
電 郵 : frances.ng@hthk.com

鄭 廉 慧
路 透 亞 洲 私 人 有 限 公 司
電 話 : +65 6775 5088
電 郵 : liam.tay@reuter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