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香 港 - 2004 年 1 月 27 日

3 香 港 正 式 開 展 3 服 務
多 個 銷 售 點 及 服 務 中 心 全 面 啟 業
客 戶 可 即 時 選 購 視 像 手 機 及 上 台 享 用 3 服 務

3 香 港 今 天 正 式 開 展 全 港 首 項 流 動 視 像 傳 訊 服 務 ---3 服 務 , 及 全 球 率 先 推 出 NEC c616 3G 視 像 手 機 , 遍 佈 港 九 的 銷 售 網 絡 包 括 九 間 3Shop 、 一 間 3Corner 和 三 間 3 服 務 中 心 全 面 啟 業 , 方 便 市 民 前 往 選 購 NEC c616 3G 視 像 手 機 , 並 即 時 辦 理 上 台 手 續 , 享 用 3 流 動 視 像 傳 訊 服 務 。 此 外 , 3 香 港 的 全 新 電 視 廣 告 系 列 , 亦 於 各 大 電 視 台 首 播 。

3 香 港 董 事 總 經 理 李 家 慧 女 士 表 示 : 今 天 , 我 們 一 起 見 證 香 港 流 動 通 訊 服 務 踏 入 新 紀 元 。 3 香 港 秉 承 集 團 一 貫 屢 創 先 河 的 精 神 , 率 先 在 香 港 開 展 首 項 3G 流 動 通 訊 服 務 , 帶 領 香 港 流 動 通 訊 業 進 入 3G 新 年 代 。 我 們 與 頂 尖 的 流 動 服 務 供 應 商 緊 密 合 作 , 建 成 了 覆 蓋 全 港 的 世 界 級 3G 網 絡 , 為 客 戶 提 供 前 所 未 有 及 最 豐 富 的 視 像 通 訊 、 資 訊 及 娛 樂 內 容 。 更 重 要 的 是 , 我 們 經 過 不 斷 的 努 力 , 成 功 地 在 服 務 設 計 上 做 到 最 容 易 及 最 簡 單 的 使 用 方 式 , 相 信 對 推 動 本 地 消 費 者 應 用 流 動 數 據 服 務 起 著 重 要 作 用 。 我 們 位 於 中 環 的 旗 艦 店 自 1 月 24 日 ( 年 初 三 ) 開 放 讓 市 民 參 觀 和 試 用 服 務 以 來 , 反 應 非 常 踴 躍 。 我 們 相 信 , 3 將 可 以 融 入 用 戶 的 日 常 生 活 中 , 繼 續 帶 領 香 港 走 在 世 界 流 動 通 訊 的 最 前 線 。

3 特 別 提 供 多 項 優 惠 , 凡 於 2004 年 2 月 28 日 前 上 台 選 用 3 服 務 的 人 士 , 可 享 用 特 別 優 惠 使 用 各 項 多 媒 體 及 文 字 內 容 , 而 攜 手 機 號 碼 轉 至 3 服 務 更 可 享 有 多 項 漫 遊 服 務 的 優 惠 。 至 於 在 2004 年 1 月 19 日 前 已 在 3 網 站 登 記 的 80,000 位 用 戶 , 上 台 即 享 額 外 獨 有 優 惠 。

3 已 建 成 了 世 界 級 的 3G 網 絡 , 不 單 在 香 港 提 供 全 面 的 覆 蓋 , 更 在 全 球 165 個 國 家 及 地 區 提 供 3G 及 GSM 網 絡 漫 遊 服 務 。 在 奧 地 利 、 澳 洲 、 意 大 利 及 英 國 , 3 用 戶 可 撥 出 及 接 收 視 像 電 話 ; 就 算 身 處 英 國 、 意 大 利 、 瑞 典 、 丹 麥 及 奧 地 利 , 3 用 戶 仍 可 登 入 3 香 港 內 容 豐 富 的 3 " 圖 示 目 錄 " , 享 用 以 視 像 為 主 的 最 新 第 一 手 資 訊 及 精 彩 的 娛 樂 服 務 。 3 網 絡 正 不 斷 擴 展 , 用 戶 將 可 在 更 多 國 家 及 地 區 使 用 3 服 務 。

3 香 港 的 九 間 3Shop 、 一 間 3Corner 和 三 間 3 服 務 中 心 今 日 正 式 投 入 服 務 , 遍 布 全 港 多 個 地 區 , 方 便 易 達 。 在 這 些 設 計 別 具 一 格 的 銷 售 點 和 服 務 中 心 , 用 戶 可 試 用 3 流 動 視 像 傳 訊 服 務 、 選 購 3 視 像 手 機 和 配 件 、 辦 理 上 台 手 續 、 繳 交 費 用 、 查 詢 服 務 詳 情 等 。 3 的 銷 售 網 絡 不 斷 擴 展 , 更 多 專 門 店 將 陸 續 投 入 服 務 。

從 此 不 平 凡 3 為 主 題 的 3 電 視 廣 告 亦 於 今 日 在 本 港 電 視 台 首 播 , 向 觀 眾 介 紹 先 進 的 視 像 通 訊 和 串 流 播 放 技 術 帶 來 的 無 限 樂 趣 , 如 何 讓 生 活 、 通 訊 模 式 和 人 與 人 的 溝 通 , 變 得 更 多 姿 多 彩 。 3 的 廣 告 攻 勢 亦 全 面 展 開 , 包 括 在 各 大 報 章 刊 登 廣 告 、 多 處 大 型 戶 外 廣 告 板 亮 相 , 而 設 計 令 人 眼 前 一 亮 的 宣 傳 車 隊 , 更 會 穿 梭 港 九 多 個 人 流 熱 點 。

- 完 -

如 欲 查 詢 更 多 資 料 , 請 聯 絡 :
吳 美 玉

和 記 電 訊 有 限 公 司
電 話 : 2128 2104
電 郵 : frances.ng@ht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