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香 港 , 二 ○ ○ 四 年 五 月 三 十 一 日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( 和 黃 ) 特 此 澄 清 , 市 場 近 期 流 傳 和 黃 有 意 退 出 Hutchison 3G UK ( H3G UK ) 的 揣 測 純 屬 謠 言 , 毫 無 事 實 根 據 , 並 在 此 重 申 集 團 對 H3G UK 的 承 擔 。

和 黃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霍 建 寧 先 生 說 : 「 H3G UK 的 發 展 十 分 理 想 , 網 絡 表 現 極 佳 , 而 門 市 也 有 大 量 手 機 供 應 。 當 地 的 產 品 與 服 務 正 不 斷 擴 展 。

最 新 推 出 的 LG 手 機 大 受 市 場 歡 迎 , 銷 情 令 人 鼓 舞 。 我 們 的 風 險 期 已 過 , 目 前 處 於 業 務 增 長 期 , 用 戶 數 字 正 迅 速 增 加 , 我 們 將 於 今 年 八 月 公 佈 最 新 的 用 戶 數 字 。 我 們 的 收 入 不 斷 上 升 , 和 黃 仍 有 信 心 可 於 二 ○ ○ 五 年 取 得 EBITDA 未 扣 除 利 息 、 稅 項 、 折 舊 及 攤 銷 前 盈 利 收 支 平 衡 。

霍 先 生 續 說 : 「 我 們 手 頭 持 有 一 百 八 十 四 億 美 元 現 金 與 可 變 現 證 券 , 財 務 狀 況 非 常 穩 健 。


- 完 -
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
張 景 如 女 士
電 話 : ( 852 ) 6330 4227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laurac@hwl.com.hk
楊 明 珠 女 士
電 話 : ( 852 ) 6330 4661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noray@hw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