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
港 陸 創 科 在 港 首 推 藍 芽 虛 擬 鍵 盤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四 年 十 二 月 十 日 ) 港 陸 創 科 有 限 公 司 ( 「 i.Tech 」 ) 今 天 宣 佈 推 出 全 新 藍 芽 虛 擬 鍵 盤 。 該 項 產 品 是 全 球 第 一 款 無 線 虛 擬 鍵 盤 , 勢 必 把 無 線 流 動 通 訊 科 技 提 升 至 另 一 嶄 新 層 次 。

藍 芽 虛 擬 鍵 盤 是 一 具 纖 巧 輕 盈 的 袋 裝 型 設 備 , 透 過 紅 外 線 把 一 個 全 功 能 鍵 盤 投 射 至 任 何 平 面 上 。 用 戶 可 以 像 使 用 傳 統 鍵 盤 一 樣 , 使 用 紅 外 線 影 像 的 鍵 盤 。

藍 芽 虛 擬 鍵 盤 毋 須 使 用 任 何 接 駁 線 , 為 用 戶 帶 來 前 所 未 有 的 便 利 和 流 動 性 。 藍 芽 虛 擬 鍵 盤 可 兼 容 至 不 同 種 類 的 個 人 數 碼 助 理 ( PDA ) 、 流 動 電 話 、 手 提 電 腦 和 個 人 電 腦 。

和 記 港 陸 副 主 席 兼 港 陸 創 科 董 事 總 經 理 陸 地 先 生 今 天 在 記 者 會 上 宣 佈 推 出 藍 芽 虛 擬 鍵 盤 時 說 , 和 記 港 陸 在 今 年 較 早 時 已 經 在 英 國 推 出 了 虛 擬 鍵 盤 , 而 藍 芽 虛 擬 鍵 盤 則 是 該 產 品 的 增 強 版 本 。

陸 先 生 指 出 虛 擬 鍵 盤 在 英 國 取 得 很 好 的 反 應 , 最 近 並 獲 英 國 權 威 刊 物 《 PDA Essentials 》 頒 發 「 PDA 天 才 」 ( PDA Genius ) 大 獎 。

陸 地 先 生 說 : 「 我 們 計 劃 趁 聖 誕 節 臨 近 時 在 本 港 推 出 藍 芽 虛 擬 鍵 盤 , 以 滿 足 追 求 新 科 技 產 品 客 戶 的 強 烈 需 求 。 嶄 新 的 藍 芽 無 線 版 本 讓 用 戶 隨 時 隨 地 都 可 以 鍵 入 電 郵 或 較 長 的 文 字 訊 息 , 就 像 使 用 傳 統 鍵 盤 一 樣 。 」 他 又 補 充 說 , 設 計 纖 巧 的 藍 芽 虛 擬 鍵 盤 可 以 輕 鬆 地 放 進 衣 袋 或 手 袋 中 。

陸 先 生 續 說 : 「 藍 芽 虛 擬 鍵 盤 將 會 進 一 步 鞏 固 港 陸 創 科 在 業 界 的 先 驅 地 位 , 並 標 誌 著 無 線 通 訊 發 展 的 一 大 躍 進 。 港 陸 創 科 現 已 在 流 動 通 訊 配 件 業 內 被 公 認 為 創 新 藍 芽 專 家 。 」

港 陸 創 科 常 務 副 總 經 理 郭 耀 輝 先 生 在 記 者 會 上 表 示 , 對 於 追 求 新 科 技 和 時 尚 產 品 的 個 人 用 戶 來 說 , 藍 芽 虛 擬 鍵 盤 無 疑 是 一 種 必 需 的 設 備 。

郭 先 生 說 : 「 展 望 未 來 , 我 們 將 會 繼 續 拓 展 旗 下 的 產 品 系 列 , 鞏 固 我 們 的 品 牌 領 導 地 位 , 並 爭 取 重 大 的 市 場 佔 有 率 。 」

藍 芽 虛 擬 鍵 盤 現 已 在 多 個 市 場 推 出 , 包 括 香 港 、 新 加 坡 、 馬 來 西 亞 、 泰 國 、 印 尼 和 越 南 等 東 南 亞 國 家 。 藍 芽 虛 擬 鍵 盤 的 建 議 零 售 價 為 一 百 九 十 九 美 元 , 預 料 將 會 掀 起 熱 烈 的 市 場 反 應 。

除 了 藍 芽 虛 擬 鍵 盤 外 , 港 陸 創 科 也 同 時 展 示 了 一 系 列 科 技 產 品 , 包 括 藍 芽 立 體 聲 耳 機 、 藍 芽 雙 子 星 耳 機 和 藍 芽 寶 盒 。 上 述 產 品 各 有 特 色 與 功 能 , 專 為 不 同 市 場 的 客 戶 而 設 。

- 完 -


藍 芽 虛 擬 鍵 盤
下載圖片 (158 KB)

有 關 和 記 港 陸 有 限 公 司

和 記 港 陸 有 限 公 司 ( 「 和 記 港 陸 」 ) 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( 「 和 黃 」 ) 成 員 公 司 之 一 。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是 業 務 遍 佈 全 球 的 大 型 跨 國 企 業 , 一 向 銳 意 創 新 , 並 勇 於 採 用 嶄 新 科 技 , 及 經 營 多 元 化 的 業 務 , 包 括 全 球 多 個 市 場 最 大 的 零 售 連 鎖 集 團 、 地 產 發 展 與 基 建 業 務 , 以 至 技 術 最 先 進 的 電 訊 服 務 。 和 黃 截 至 二 ○ ○ 三 年 十 二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 , 與 二 ○ ○ 四 年 六 月 三 十 日 止 六 個 月 的 綜 合 營 業 額 分 別 約 為 港 幣 一 千 四 百 五 十 億 元 ( 一 百 八 十 六 億 六 千 萬 美 元 ) , 及 約 港 幣 八 百 一 十 億 元 ( 一 百 零 四 億 二 千 萬 美 元 ) 。 和 黃 在 全 球 四 十 二 個 國 家 經 營 五 項 核 心 業 務 , 僱 員 超 過 十 七 萬 人 , 核 心 業 務 計 有 港 口 及 相 關 服 務 、 電 訊 、 地 產 及 酒 店 、 零 售 及 製 造 、 能 源 及 基 建 等 業 務 。

有 關 港 陸 創 科 有 限 公 司

港 陸 創 科 有 限 公 司 ( 「 i.Tech 」 ) 於 二 ○ ○ 二 年 成 立 , 以 把 握 數 碼 業 界 湧 現 的 商 機 。 港 陸 創 科 擁 有 尖 端 的 製 造 技 術 , 配 合 實 用 的 產 品 創 意 和 開 發 能 力 , 為 流 動 通 訊 市 場 提 供 各 類 可 馬 上 應 用 的 先 進 方 案 。

港 陸 創 科 專 注 於 製 造 與 分 銷 流 動 通 訊 產 品 配 件 和 方 案 , 目 標 是 開 發 各 種 富 有 特 色 的 創 新 設 備 , 以 成 功 打 入 市 場 , 並 透 過 簡 單 易 用 的 介 面 提 供 令 客 戶 滿 意 的 產 品 。

港 陸 創 科 是 和 記 港 陸 的 技 術 分 部 。 和 記 港 陸 在 香 港 交 易 所 上 市 ( 股 份 代 號 : 715 ), 是 領 導 全 球 的 玩 具 、 電 子 產 品 與 禮 品 供 應 商 , 也 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旗 下 機 構 。 和 記 黃 埔 是 李 嘉 誠 集 團 成 員 公 司 之 一 。

有 關 VKB Inc.

VKB Inc. 於 二 ○ ○ ○ 年 八 月 於 美 國 達 拉 華 州 ( Delaware ) 創 立 , 並 於 以 色 列 耶 路 撒 冷 ( Jerusalem ) 設 有 研 究 及 開 發 設 施 。 VKB 專 門 發 展 可 用 於 手 機 、 PDA 、 個 人 與 筆 記 簿 型 電 腦 、 資 訊 設 備 、 消 費 者 電 子 產 品 和 其 他 裝 置 的 虛 擬 介 面 。 VKB 的 專 利 晶 片 與 光 學 配 件 專 門 用 作 核 心 平 台 , 再 由 原 設 備 製 造 商 ( OEM ) 整 合 到 特 定 的 產 品 內 。 該 公 司 的 目 標 是 為 各 種 不 同 產 品 確 立 一 個 共 通 的 虛 擬 介 面 標 準 。 詳 情 請 瀏 覽 www.vkb.co.il 。

傳 媒 查 詢 , 請 聯 絡 :產 品 與 營 銷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   
和 記 港 陸 有 限 公 司港 陸 創 科 有 限 公 司
劉 偉 清 先 生鄭 嘉 甜 女 士
電 話 : (852) 2128 1207電 話 : (852) 2460 6769
電 郵 : jeremyl@hwl.com.hk電 郵 : ritac@hhr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