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
和 黃 宣 佈 全 球 3 集 團 客 戶 總 人 數 直 逼 六 百 萬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四 年 十 二 月 十 五 日 )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( 「 和 黃 」 ) 今 天 公 佈 , 全 球 3 集 團 業 務 現 有 客 戶 人 數 達 五 百 九 十 萬 名 , 較 集 團 在 二 ○ ○ 四 年 八 月 十 九 日 公 佈 的 三 百 二 十 萬 名 增 加 百 分 之 八 十 一 。 十 一 月 的 上 客 總 人 數 突 破 了 九 十 四 萬 八 千 名 , 而 十 二 月 首 十 四 天 則 超 過 四 十 九 萬 六 千 名 。 上 述 數 字 包 括 3 在 澳 洲 、 奧 地 利 、 丹 麥 、 香 港 、 意 大 利 、 瑞 典 和 英 國 的 業 務 。

和 黃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霍 建 寧 先 生 說 : 3 團 各 地 業 務 銷 情 強 勁 , 稱 得 上 是 有 史 以 來 增 長 速 度 最 快 的 新 電 訊 營 運 商 , 我 們 極 滿 意 這 方 面 的 業 務 進 度 。

霍 先 生 續 說 : 「 我 們 十 一 月 推 出 了 多 款 新 手 機 型 號 , 而 且 供 應 充 足 , 配 合 業 界 最 出 色 的 優 質 內 容 服 務 和 穩 定 的 高 速 網 絡 , 因 此 我 們 預 期 聖 誕 前 銷 量 繼 續 強 勁 。 我 對 3 全 球 業 務 的 前 景 充 滿 信 心 , 十 分 樂 觀 。

綜 合 3 集 團 業 務 的 主 要 業 務 指 標 如 下 :

- 完 -

關 於 Hutchison 3G

Hutchison 3G ( H3G ) 是 跨 國 集 團 和 記 黃 埔 的 附 屬 機 構 。 H3G 在 全 球 3G 業 界 佔 領 導 地 位 , 持 有 十 個 市 場 的 牌 照 , 包 括 澳 洲 、 奧 地 利 、 丹 麥 、 香 港 、 愛 爾 蘭 、 以 色 列 、 意 大 利 、 挪 威 、 瑞 典 與 英 國 , 共 覆 蓋 一 億 七 千 五 百 萬 人 口 。

在 不 足 三 年 期 間 , H3G 已 建 立 一 個 全 新 網 絡 , 並 可 能 是 全 球 業 界 啟 動 最 快 的 無 線 網 絡 。 H3G 以 3 品 牌 在 世 界 各 地 推 廣 , 是 世 界 上 第 一 家 提 供 雙 頻 3G 服 務 的 營 運 商 。 今 天 , 意 大 利 、 英 國 、 澳 洲 、 奧 地 利 、 瑞 典 、 丹 麥 與 香 港 已 推 出 3 服 務 , 而 以 色 列 的 Partner Communications 也 已 經 在 二 ○ ○ 四 年 十 二 月 推 出 了 3G 商 業 服 務 。

如 有 任 何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
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

張 景 如 女 士
電 話 : ( 852 ) 2128 1289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laurac@hwl.com.hk

楊 明 珠 女 士
電 話 : ( 852 ) 2128 1343
電 郵 : noray@hw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