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二 零 零 零 年 六 月十 四 日

TOM.COM 入 股 she.com
建 立 亞 洲 女 性 網 上 國 度 的 完 美 組 合

香 港 , 2000 年 6 月 14 日 --- TOM.COM LIMITED ( TOM.COM ) 與 she.com 今 日 聯 合 宣 佈 , TOM.COM 購 入 she.com35% 股 權 ; TOM.COM 有 權 增 持 股 權 至 51% 。

TOM.COM 行 政 總 裁 張 承 勷 表 示 : 「 TOM.COM 與 she.com 的 組 合 , 是 一 次 順 應 彼 此 業 務 發 展 的 合 作 , 也 是 我 們 在 市 場 發 展 上 的 一 項 策 略 性 部 署 , 從 而 建 立 一 個 以 各 地 亞 洲 女 性 用 戶 為 中 心 的 網 站 。 我 們 深 信 , 這 次 合 作 將 會 是 推 動 我 們 打 入 女 性 網 上 資 訊 市 場 的 最 佳 途 徑 , 而 網 站 的 獨 特 名 字 "she" , 更 有 助 TOM.COM 吸 引 到 各 地 女 性 的 注 意 。 這 項 入 股 合 作 計 劃 , 正 好 配 合 了 TOM.COM "時 尚 生 活" 網 站 的 發 展 方 向 , 強 化 了 網 站 的 內 容 , 貫 徹 了 我 們 一 直 以 來 致 力 把 更 多 精 彩 資 訊 帶 給 用 戶 的 承 諾 。 」

she.com 創 辦 人 及 行 政 總 裁 楊 鼎 立 表 示 : 「 我 們 很 高 興 得 到 TOM.COM 這 個 實 力 雄 厚 的 策 略 性 投 資 者 支 持 。 TOM.COM 無 疑 是 我 們 在 業 務 策 略 上 的 最 佳 合 作 夥 伴 , 有 助 網 站 建 立 優 良 品 牌 形 象 及 提 高 市 場 佔 有 率 。 透 過 與 TOM.COM 的 合 作 , 我 們 將 攜 手 發 揮 she.com 的 無 窮 潛 力 , 進 佔 數 以 百 萬 計 的 女 性 互 聯 網 用 戶 市 場 。 」

顧 名 思 義 , she.com 的 目 標 是 建 立 一 個 「 女 性 網 上 國 度 」 , 藉 著 網 站 原 創 的 資 訊 內 容 及 電 子 商 貿 服 務 , 致 力 建 立 一 個 全 面 的 女 性 網 上 社 群 , 並 以 獨 特 的 觀 點 及 角 度 , 為 用 戶 帶 來 耳 目 一 新 的 感 覺 。

she.com 將 於 七 月 正 式 啟 用 。 發 展 初 期 , 網 站 將 主 力 發 展 潮 流 、 健 康 、 美 容 、 人 際 關 係 、 事 業 及 生 活 時 尚 等 資 訊 。 此 外 , 網 站 亦 會 為 用 戶 提 供 個 人 化 服 務 , 包 括 電 子 郵 件 、 日 曆 記 事 及 電 子 商 貿 服 務 , 為 用 戶 提 供 獨 有 品 牌 的 貨 品 及 終 端 對 終 端 服 務 。

she.com 將 以 香 港 的 網 站 為 基 礎 , 發 展 中 國 大 陸 及 台 灣 市 場 , 並 以 「 亞 洲 女 性 網 上 國 度 」 為 網 站 的 發 展 目 標 。

####

有 關 she.com

she.com 於 2000 年 2 月 底 , 由 楊 鼎 立 、 林 外 山 及 林 孝 偉 創 立 , 目 標 是 建 立 世 界 最 大 的 亞 洲 女 性 網 站 。 網 站 擁 有 資 深 而 經 驗 豐 富 的 技 術 開 發 、 生 產 、 行 政 及 財 務 人 才 。 網 站 的 設 計 隊 伍 為 業 內 著 名 的 前 網 站 設 計 公 司 Push Design Limited , 該 公 司 在 過 去 兩 年 曾 為 超 過 一 百 個 客 戶 提 供 服 務 , 有 豐 富 經 驗 協 助 she.com 發 展 成 為 全 球 廣 受 歡 迎 的 女 性 網 站 。

she.com 總 部 設 於 香 港 , 網 站 地 址 為 : www.she.com

有 關 TOM.COM

TOM.COM 是 一 個 獨 特 而 充 滿 動 力 的 超 級 入 門 網 站 , 以 多 種 語 言 為 全 球 用 戶 提 供 最 完 備 的 中 國 「 資 訊 娛 樂 」 內 容 ; 同 時 亦 為 中 國 用 戶 提 供 日 趨 需 求 的 獨 特 、 全 球 性 及 與 中 國 有 關 的 資 訊 。 TOM.COM 的 宗 旨 是 「 通 曉 中 國 、 互 聯 世 界 」 。

TOM.COM LIMITED 為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、 長 江 實 業 ( 集 團 ) 有 限 公 司 及 其 他 策 略 投 資 者 組 成 的 聯 營 公 司 。 該 公 司 於 1999 年 12 月 成 立 , 於 2000 年 1 月 啟 用 其 超 級 入 門 網 站 , 並 於 2000 年 3 月 於 聯 交 所 創 業 板 上 市 。

TOM.COM 網 址 為 www.tom.com ( 全 球 用 戶 ) , www.cn.tom.com ( 中 國 用 戶 ) 。 TOM.COM 總 部 設 於 香 港 , 並 已 於 北 京 及 上 海 設 立 辦 事 處 。

####

此 新 聞 稿 由 世 聯 公 共 關 係 有 限 公 司 代 表 TOM.COM LIMITED 發 佈 。

傳 媒 查 詢 請 聯 絡 :

TOM.COM LIMITED 企 業 傳 訊 部世 聯 公 共 關 係 有 限 公 司李 雅 妮
陳 嘉 寶 / 林 慧 儀李 雅 妮
電 話 : 2121 7838電 話 : 2864 4877
電 郵 : rachelc@hk.tom.com
          helenl@hk.tom.com
電 郵 : jessica@hkcg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