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和 黃 聯 同 李 嘉 誠 基 金 會 捐 出 港 幣 二 千 四 百 萬 元
協 助 南 亞 地 震 海 嘯 災 民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四 年 十 二 月 二 十 八 日 ) 有 見 南 亞 地 區 十 二 月 二 十 六 日 發 生 九 級 地 震 引 發 強 烈 海 嘯 , 造 成 嚴 重 傷 亡 與 財 物 損 失 ,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( 「 和 黃 」 ) 與 李 嘉 誠 基 金 會 合 共 捐 出 港 幣 二 千 四 百 萬 元 以 協 助 災 民 及 災 後 重 建 。

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對 這 次 天 災 在 多 個 國 家 帶 來 巨 大 橫 禍 感 到 非 常 難 過 。 他 說 : 「 與 如 此 巨 大 自 然 災 害 相 比 , 我 們 的 捐 款 實 在 微 不 足 道 。 但 我 想 呼 籲 香 港 人 , 如 有 能 力 , 應 該 貢 獻 一 己 的 力 量 , 聯 手 幫 助 受 災 的 國 家 , 因 為 對 正 處 於 水 深 火 熱 、 飽 受 厄 困 的 災 民 來 說 , 點 滴 關 懷 , 都 會 起 到 作 用 。 」

- 完 -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
劉 偉 清 先 生
電 話 : ( 852 ) 2128 1207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:jeremyl@hw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