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吳 美 玉 ( 電 話 : 2128 6739 )

19-06-00

和 記 電 訊 市 場 營 業 精 英 榮 獲 第 三 十 二 屆
「 傑 出 推 銷 員 獎 」 及 「 全 場 最 佳 演 繹 大 獎 」

秉 持 專 業 摯 誠 待 客 之 道         高 質 素 客 戶 服 務 一 致 讚 賞

和 記 電 訊 日 前 在 香 港 管 理 專 業 協 會 及 市 場 推 銷 研 究 社 主 辦 的 「 第 三 十 二 屆 傑 出 推 銷 員 獎 」 中 , 三 位 被 提 名 的 市 場 營 業 精 英 陳 紫 薇 、 祝 程 豪 及 楊 鴻 偉 全 部 均 獲 頒 「 傑 出 推 銷 員 獎 」 。 其 中 陳 紫 薇 更 獲 得 「 全 場 最 佳 演 繹 大 獎 」 , 足 以 證 明 和 記 電 訊 的 客 戶 服 務 勝 人 一 籌 。

「 傑 出 推 銷 員 獎 」 旨 在 表 揚 各 行 各 業 傑 出 的 推 銷 員 。 今 屆 參 加 競 逐 的 推 銷 員 共 有 一 百 三 十 名 , 和 記 電 訊 所 推 薦 的 三 名 參 賽 員 工 均 全 部 獲 獎 , 其 中 陳 紫 薇 更 獲 頒 發 「 全 場 最 佳 演 繹 大 獎 」 , 成 績 驕 人 。

和 記 電 訊 營 業 總 監 - 商 業 客 戶 黃 秀 賢 表 示 : 「 和 記 電 訊 一 向 致 力 提 供 最 高 質 素 的 客 戶 服 務 , 作 為 電 訊 業 出 色 的 推 銷 員 , 最 重 要 是 時 刻 努 力 汲 取 科 技 新 資 訊 , 不 斷 充 實 自 己 , 才 能 在 瞬 息 萬 變 的 電 訊 業 突 圍 而 出 , 而 在 網 絡 新 時 代 , 高 水 準 的 客 戶 服 務 更 是 我 們 成 功 的 關 鍵 之 一 。 」

以 專 業 及 誠 意 打 動 客 人

是 次 勇 奪 兩 項 大 獎 的 陳 紫 薇 , 已 投 身 電 訊 推 銷 行 業 達 四 年 , 對 今 次 獲 獎 她 感 到 非 常 榮 幸 及 鼓 舞 , 談 及 成 功 之 道 , 她 坦 言 : 「 堅 持 到 底 , 不 屈 不 撓 是 一 個 推 銷 員 的 成 功 關 鍵 。 」 她 憶 述 曾 有 一 位 客 人 致 電 銷 售 熱 線 查 詢 資 料 , 經 過 她 詳 細 解 釋 , 並 且 屢 敗 屢 戰 , 每 天 跟 進 , 客 人 終 於 被 她 的 專 業 精 神 及 誠 意 打 動 , 樂 意 接 受 她 的 推 介 , 之 後 那 位 客 人 更 將 他 的 車 隊 介 紹 給 她 , 憑 著 堅 毅 及 努 力 , 全 部 二 十 五 位 成 員 都 成 為 她 的 顧 客 。 陳 紫 薇 表 示 : 「 推 銷 員 必 須 以 心 待 客 , 甚 至 乎 將 客 戶 當 作 自 己 的 親 人 , 抱 持 真 摯 的 態 度 去 了 解 客 戶 實 際 需 要 , 為 客 戶 提 供 專 業 意 見 , 能 與 客 戶 建 立 起 互 相 信 任 的 朋 友 關 係 , 自 然 能 夠 邁 向 成 功 , 」

重 視 團 體 精 神         致 力 培 訓 工 作

電 訊 行 業 需 倚 賴 群 策 群 力 , 在 電 訊 業 擁 有 超 過 六 年 經 驗 的 資 深 營 業 員 楊 鴻 偉 認 為 : 「 最 成 功 的 銷 售 必 須 依 賴 團 體 合 作 精 神 , 經 常 將 自 己 的 意 見 和 心 得 與 其 他 同 事 互 相 交 流 , 取 長 補 短 , 我 相 信 這 是 在 工 作 方 面 不 可 或 缺 的 。 」 除 了 群 體 合 作 外 , 楊 氏 自 言 公 司 完 善 的 培 訓 對 提 昇 專 業 水 平 幫 助 很 大 。 「 和 記 電 訊 所 提 供 的 培 訓 課 程 相 當 完 善 , 聘 用 的 導 師 亦 相 當 專 業 。 從 這 些 培 訓 課 程 中 , 推 銷 員 除 能 早 一 步 獲 悉 最 新 產 品 的 資 料 , 以 及 學 習 各 項 銷 售 技 巧 外 , 亦 能 與 其 他 學 員 互 相 交 流 意 見 , 分 享 經 驗 與 心 得 。 」

積 極 進 取         強 調 自 我 增 值

由 社 工 轉 投 電 訊 業 並 獲 得 重 大 成 就 的 祝 程 豪 非 常 注 重 培 養 市 場 觸 覺 及 銷 售 技 巧 。 他 認 為 : 「 電 訊 產 品 潮 流 變 化 極 快 , 推 銷 員 須 學 習 適 應 這 些 急 速 變 化 , 經 常 更 新 業 內 的 最 新 資 訊 , 才 不 至 於 被 市 場 淘 汰 , 以 及 滿 足 客 戶 要 求 。 此 外 , 積 極 進 取 的 態 度 , 掌 握 客 戶 的 需 要 、 自 我 控 制 情 緒 的 能 力 , 以 及 高 超 的 銷 售 技 巧 , 都 是 作 為 營 業 員 不 可 或 缺 的 條 件 。 」

~ 完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