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相 關 圖 片 , 請 按 此 下 載

二 ○ ○ 五 和 黃 義 工 服 務 計 劃

積 極 宣 揚 「 和 諧 、 健 康 、 快 樂 」 主 題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五 年 三 月 十 九 日 )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屬 下 的 和 黃 義 工 隊 今 天 以 「 和 諧 、 健 康 、 快 樂 」 為 主 題 , 展 開 全 新 一 年 的 義 工 服 務 計 劃 。

成 員 超 過 四 百 五 十 人 的 和 黃 義 工 隊 今 年 仍 將 一 如 以 往 , 繼 續 積 極 組 織 和 安 排 不 同 的 活 動 , 為 社 會 上 不 同 背 景 人 士 提 供 他 們 所 需 的 服 務 , 發 揮 關 懷 社 群 的 精 神 。

和 黃 集 團 副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周 胡 慕 芳 女 士 在 主 持 開 展 儀 式 時 致 辭 說 , 去 年 全 年 和 黃 義 工 隊 成 員 曾 經 舉 辦 過 二 十 次 活 動 , 服 務 過 近 千 名 長 者 和 小 朋 友 。

周 太 說 , 這 些 活 動 包 括 有 健 康 飲 食 習 慣 講 座 、 院 舍 探 訪 、 家 居 清 潔 和 電 器 送 贈 等 等 。 這 些 活 動 全 部 都 是 在 工 餘 時 間 舉 行 , 更 加 反 映 出 義 工 隊 成 員 無 私 奉 獻 的 精 神 。

她 說 : 「 和 黃 義 工 隊 今 年 仍 然 會 組 織 安 排 不 同 的 活 動 , 並 將 會 聯 同 其 他 中 小 學 和 社 會 服 務 機 構 一 起 策 劃 舉 辦 。 今 年 的 活 動 將 會 貫 徹 『 和 諧 、 健 康 、 快 樂 』 這 個 主 題 , 希 望 可 以 在 服 務 社 群 之 餘 , 宣 揚 這 些 信 息 , 令 大 家 都 可 以 『 和 諧 共 處 、 身 心 健 康 、 生 活 快 樂 。 』 」

和 黃 義 工 隊 二 ○ ○ 三 年 十 一 月 正 式 成 立 , 成 員 來 自 集 團 不 同 的 業 務 單 位 和 部 門 , 各 隊 員 均 立 志 走 到 群 眾 當 中 , 為 社 區 服 務 。

義 工 隊 的 成 員 今 天 又 邀 請 了 十 家 小 學 近 一 百 六 十 位 校 長 、 老 師 和 學 生 一 起 出 席 開 展 儀 式 , 並 且 安 排 了 表 演 和 遊 戲 , 與 小 朋 友 們 預 先 慶 祝 復 活 節 。

出 席 主 持 今 天 開 展 儀 式 的 嘉 賓 尚 有 和 黃 集 團 執 行 董 事 黎 啟 明 先 生 、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行 政 總 裁 方 敏 生 女 士 、 教 育 統 籌 局 訓 育 及 輔 導 組 首 席 督 學 文 馬 之 芬 女 士 以 及 親 切 總 監 湯 祟 敏 女 士 。

- 完 -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
劉 偉 清 先 生
集 團 - 企 業 傳 訊
集 團 公 司 事 務 部
傳 呼 : ( 852 ) 6477 9089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jeremyl@hwl.com.hk


下載圖片 (405 KB)
( 右 起 ) 和 黃 集 團 執 行 董 事 黎 啟 明 先 生 、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行 政 總 裁 方 敏 生 女 士 、 和 黃 集 團 副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周 胡 慕 芳 女 士 、 教 育 統 籌 局 訓 育 及 輔 導 組 首 席 督 學 文 馬 之 芬 女 士 以 及 親 切 總 監 湯 祟 敏 女 士 一 同 主 持 二 ○ ○ 五 和 黃 義 工 服 務 計 劃 開 展 儀 式 。 和 黃 義 工 隊 今 年 的 活 動 將 會 貫 徹 「 和 諧 、 健 康 、 快 樂 」 的 主 題 , 藉 著 服 務 社 群 之 餘 宣 揚 這 些 信 息 。


下載圖片 (937 KB)
二 ○ ○ 五 和 黃 義 工 服 務 計 劃 開 展 儀 式 的 主 禮 嘉 賓 與 和 黃 義 工 隊 成 員 為 出 席 計 劃 開 展 儀 式 的 學 生 預 先 慶 祝 復 活 節 來 臨 , 並 且 宣 揚 「 和 諧 、 健 康 、 快 樂 」 的 信 息 。


下載圖片 (300 KB)
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在 和 黃 義 工 隊 二 ○ ○ 三 年 的 成 立 儀 式 上 鼓 勵 同 事 服 務 社 群 。


下載圖片 (325 KB)
在 去 年 和 黃 義 工 活 動 上 , 義 工 隊 成 員 扮 演 小 丑 與 小 朋 友 們 一 起 玩 遊 戲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