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 

新 聞 稿

「 和 黃 通 識 行 」 計 劃 展 開
周 麗 淇 率 領 學 生 參 觀 又 一 城 TASTE 及 豐 澤 增 廣 見 聞

( 香 港 , 二 零 零 五 年 八 月 二 十 四 日 )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秉 承 其 回 饋 社 會 的 企 業 文 化 及 支 持 教 育 統 籌 局 協 助 學 生 適 應 經 濟 和 社 會 的 轉 變 , 達 致 多 元 發 展 的 目 標 及 推 廣 通 識 教 育 , 在 今 個 暑 假 期 間 展 開 「 和 黃 通 識 行 」 計 劃 , 招 待 莘 莘 學 子 參 觀 旗 下 不 同 的 業 務 。

暑 假 期 間 , 「 和 黃 通 識 行 」 計 劃 更 延 展 到 社 會 其 他 角 落 , 聯 同 宣 揚 共 融 的 社 會 服 務 機 構 「 親( TREATS ) 」 ( 網 址 : http://www.treats.org.hk ) 一 起 籌 劃 「 共 融 之 旅 」 暑 期 學 生 參 觀 活 動 , 使 更 多 不 同 能 力 和 背 景 的 同 學 同 樣 能 夠 參 與 。

今 日 , 歌 影 視 三 棲 紅 星 周 麗 淇 小 姐 以 「 共 融 之 旅 」 榮 譽 隊 長 的 身 分 , 帶 領 一 群 學 生 參 觀 位 於 九 龍 塘 又 一 城 的 TASTE 及 豐 澤 門 市 , 並 親 嚐 世 界 美 食 , 及 即 席 示 範 使 用 時 下 新 款 流 行 電 子 產 品 , 體 現 新 科 技 為 人 們 帶 來 的 色 彩 。

周 麗 淇 說 : 「 我 非 常 榮 幸 獲 邀 擔 當 榮 譽 隊 長 一 職 。 通 識 教 育 是 知 識 學 習 的 重 要 一 環 。 作 為 香 港 公 民 , 我 會 竭 盡 所 能 協 助 同 學 拓 闊 視 野 。 」

她 說 : 「 『 和 黃 通 識 行 』 是 一 項 非 常 有 意 義 的 計 劃 , 今 日 的 「 共 融 之 旅 」 使 不 同 能 力 和 背 景 的 同 學 可 透 過 參 觀 和 黃 旗 下 不 同 的 業 務 , 了 解 一 些 日 常 接 觸 的 服 務 的 運 作 過 程 , 藉 此 提 高 他 們 對 周 遭 事 物 的 認 識 同 宣 揚 共 融 的 精 神 , 讓 他 們 多 動 腦 筋 思 考 。 」

「 和 黃 通 識 行 」 透 過 教 育 統 籌 局 的 協 助 , 招 待 中 小 學 生 參 觀 及 認 識 和 黃 集 團 旗 下 附 屬 公 司 多 個 業 務 單 位 的 運 作 , 其 中 包 括 貨 櫃 碼 頭 、 酒 店 、 零 售 和 發 電 廠 等 , 加 強 他 們 對 社 會 的 認 識 。

在 參 觀 過 程 中 , 學 生 將 親 身 了 解 集 團 不 同 業 務 的 運 作 , 包 括 貨 櫃 處 理 、 酒 店 房 務 管 理 、 鮮 魚 市 場 的 先 進 淨 化 及 生 化 過 濾 系 統 、 新 鮮 食 物 中 央 分 發 , 以 及 發 電 過 程 等 。

「 和 黃 通 識 行 」 計 劃 是 和 黃 集 團 及 旗 下 附 屬 公 司 持 續 舉 辦 的 活 動 , 以 實 踐 關 懷 社 群 的 精 神 。

與 此 同 時 , 集 團 亦 參 與 教 育 統 籌 局 舉 辦 的 「 商 校 合 作 計 劃 」 , 該 計 劃 旨 在 幫 助 高 中 學 生 認 識 不 同 商 界 和 行 業 的 運 作 及 僱 主 對 僱 員 和 招 聘 的 要 求 。

如 有 任 何 查 詢 , 歡 迎 致 電 傳 媒 熱 線 2687 5602 與 TASTE 及 豐 澤 公 共 關 係 經 理 彭 秀 群 小 姐 聯 絡 。

關 於 豐 澤

豐 澤 電 器 於 一 九 七 五 年 創 立 , 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全 資 擁 有 的 屈 臣 氏 集 團 成 員 之 一 , 目 前 共 有 約 六 十 家 門 市 , 分 店 遍 佈 全 港 , 僱 用 員 工 超 過 一 千 名 。 在 過 去 的 二 十 多 年 來 , 豐 澤 電 器 在 香 港 人 心 目 中 是 忠 誠 可 靠 的 象 徵 , 獲 得 廣 大 忠 實 顧 客 的 支 持 , 令 豐 澤 多 次 贏 得 由 不 同 媒 體 及 機 構 頒 發 的 最 佳 服 務 獎 。 同 時 , 豐 澤 亦 屢 次 獲 廣 州 日 報 頒 發 「 香 港 優 質 誠 信 商 號 」 。

作 為 電 器 零 售 市 場 上 的 領 導 者 , 豐 澤 電 器 致 力 不 斷 創 新 , 為 顧 客 引 進 更 精 彩 的 購 物 新 體 驗 。 有 見 及 此 , 「 新澤 」 概 念 在 二 ○ ○ 三 年 正 式 推 出 。 「 新澤 」 為 今 日 電 子 與 家 庭 電 器 市 場 注 入 了 時 尚 多 變 的 元 素 , 把 全 線 門 市 重 新 劃 分 為 「 豐 澤 世 界 」「 豐 澤 數 碼 」「 豐 澤 視 聽 無 限 」 , 全 新 的 店 舖 概 念 超 越 了 顧 客 的 期 望 , 並 更 能 滿 足 本 港 與 各 國 旅 客 的 需 求 。

二 ○ ○ 四 年 , 豐 澤 推 出 了 「 生 活 新 啟 發 」 這 個 嶄 新 的 品 牌 形 象 。 透 過 品 牌 基 礎 研 究 , 為 品 牌 的 未 來 進 展 建 立 穩 固 的 基 礎 。 「 生 活 新 啟 發 」 確 定 了 豐 澤 的 承 諾 , 為 顧 客 提 供 創 新 的 數 碼 電 子 購 物 新 體 驗 。 這 次 品 牌 改 革 更 成 為 了 日 後 豐 澤 在 品 牌 發 展 與 營 運 模 式 的 藍 本 , 透 過 六 十 多 間 門 市 , 把 時 尚 的 理 想 生 活 在 今 天 實 現 。

關 於 TASTE

TASTE 是 屈 臣 氏 集 團 ( 香 港 ) 有 限 公 司 旗 下 的 新 一 代 美 食 廣 場 。 TASTE 引 入 全 新 優 質 生 活 理 念 , 讓 顧 客 在 充 滿 樂 趣 和 驚 喜 的 環 境 下 選 購 美 食 , 致 力 成 為 注 重 健 康 和 追 求 卓 越 人 士 首 選 的 店 舖 , 並 進 一 步 提 升 他 們 的 生 活 品 味 。 TASTE 首 家 店 舖 位 於 九 龍 塘 又 一 城 地 鐵 層 五 號 舖 , 於 二 ○ ○ 四 年 十 一 月 隆 重 開 幕 , 提 供 超 過 二 萬 五 千 多 款 來 自 世 界 各 地 的 優 質 產 品 。

屈 臣 氏 集 團 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全 資 擁 有 的 附 屬 公 司 , 由 一 八 二 八 年 至 今 , 集 團 已 成 為 國 際 性 的 零 售 及 製 造 機 構 , 業 務 遍 佈 三 十 一 個 亞 洲 與 歐 洲 地 區 , 經 營 超 過 六 千 二 百 家 零 售 商 店 , 製 造 和 供 應 多 款 飲 品 , 包 括 瓶 裝 水 、 果 汁 、 汽 水 , 和 銷 售 世 界 優 質 名 酒 。 集 團 於 全 球 聘 用 逾 八 萬 七 千 名 員 工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