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相 關 圖 片 , 請 按 此 下 載


和 黃 員 工 不 分 國 界
全 情 投 入 運 動 同 樂 日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五 年 十 一 月 十 三 日 ) 約 一 萬 二 千 位 和 黃 集 團 員 工 與 家 屬 今 天 參 加 集 團 一 年 一 度 的 運 動 同 樂 日 , 大 家 無 分 國 界 、 不 分 你 我 聚 首 一 堂 , 一 起 渡 過 了 一 個 輕 鬆 愉 快 的 星 期 天 。 不 少 員 工 從 遠 道 而 來 , 包 括 英 國 、 意 大 利 、 奧 大 利 、 以 色 列 、 加 拿 大 、 澳 洲 、 印 度 等 地 。

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親 臨 主 持 開 幕 禮 , 他 在 致 詞 時 說 集 團 在 過 去 一 年 有 頗 大 增 長 , 業 務 範 圍 已 由 去 年 四 十 二 個 國 家 擴 展 至 五 十 二 個 國 家 , 員 工 人 數 則 由 十 七 萬 增 至 二 十 二 萬 人 。

李 先 生 說 , 在 短 短 一 年 間 有 這 樣 的 增 長 , 足 令 集 團 每 個 人 感 到 自 豪 。

今 天 的 節 目 非 常 豐 富 , 除 了 歌 舞 和 醒 獅 表 演 外 , 還 有 拔 河 和 啤 酒 競 飲 等 比 賽 , 而 集 團 各 附 屬 公 司 更 在 現 場 設 立 攤 位 遊 戲 , 吸 引 了 不 少 員 工 和 家 屬 參 加 一 顯 身 手 。

- 完 -



下載圖片 (592 KB)
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主 持 集 團 一 年 一 度 運 動 同 樂 日 開 幕 禮 , 並 且 指 出 集 團 業 版 圖 已 由 去 年 的 四 十 二 個 國 家 擴 展 至 五 十 二 個 國 家 。


下載圖片 (650 KB)
李 嘉 誠 先 生 說 , 和 黃 集 團 過 去 一 年 的 業 務 增 長 理 想 , 足 令 集 團 每 個 人 感 到 自 豪 。


下載圖片 (442 KB)
李 嘉 誠 先 生 參 觀 屈 臣 氏 攤 位 時 , 接 受 視 力 檢 查 。


下載圖片 (670 KB)
李 嘉 誠 先 生 向 和 記 港 陸 的 同 事 致 意 時 , 受 到 華 納 兄 弟 卡 通 人 物 賓 尼 兔 與 翠 兒 熱 烈 歡 迎 。 和 記 港 陸 旗 下 一 家 附 屬 公 司 PMW 與 華 納 兄 弟 是 合 營 夥 伴 。


下載圖片 (572 KB)
李 嘉 誠 先 生 在 參 觀 海 逸 酒 店 集 團 的 攤 位 時 , 試 吃 酒 店 廚 師 新 近 設 計 的 一 款 南 瓜 甜 品 。


下載圖片 (562 KB)
李 嘉 誠 先 生 細 心 聆 聽 和 記 電 訊 同 事 講 解 一 款 視 像 電 話 的 功 能 與 服 務 內 容 。


下載圖片 (367 KB)
李 嘉 誠 先 生 參 觀 豐 澤 的 攤 位 時 , 一 時 技 癢 , 拿 起 一 具 數 碼 攝 影 機 , 扮 演 攝 影 師 的 角 色 。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劉 偉 清 先 生
傳 呼 : ( 852 ) 6477 9089
電 郵 : jeremyl@hw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