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相 關 圖 片 , 請 按 此 下 載

和 黃 義 工 隊 推 動 親 切 共 融 之 旅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六 年 二 月 十 九 日 ) 二 萬 名 來 自 不 同 社 會 階 層 背 景 的 青 少 年 和 他 們 的 家 人 , 一 連 兩 天 透 過 參 加 由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( 「 和 黃 」 ) 贊 助 、 「 親 切 」 主 辦 的 「 親 切 共 融 之 旅 二 ○ ○ 六 」 嘉 年 華 , 親 身 體 驗 和 分 享 到 和 諧 共 融 的 喜 樂 。

兩 天 的 嘉 年 華 由 和 黃 義 工 隊 和 來 自 不 同 能 力 和 背 景 的 「 親 切 共 融 大 使 」 一 同 攜 手 策 劃 籌 備 , 以 「 平 等 參 與 」「 多化 」「 和 睦 群 體 」「 接 納 與 欣 賞 」 作 主 題 , 讓 參 加 者 認 識 不 同 能 力 和 背 景 人 士 的 需 要 , 學 習 接 納 及 欣 賞 差 異 和 多 樣 化 , 以 突 破 既 定 的 觀 念 , 並 建 立 正 確 態 度 , 減 少 彼 此 間 的 誤 解 。

共 融 就 是 不 同 能 力 和 背 景 的 人 匯 聚 一 起 , 互 相 尊 重 、 接 納 和 彼 此 配 合 , 共 享 社 會 的 權 利 和 共 盡 義 務 。 「 親 切 」 是 本 港 一 家 提 倡 共 融 理 念 的 慈 善 機 構 , 希 望 大 眾 透 過 共 融 建 立 一 個 充 滿 關 愛 包 容 的 和 諧 社 會 。

和 黃 集 團 人 力 資 源 部 總 經 理 董 慧 敏 女 士 在 出 席 主 持 「 親 切 共 融 之 旅 二 ○ ○ 六 」 啟 動 儀 式 時 說 , 和 黃 義 工 隊 致 力 推 動 及 參 與 各 項 公 益 事 務 , 為 不 同 階 層 人 士 提 供 支 援 服 務 。

董 女 士 說 , 義 工 隊 各 成 員 以 愛 心 和 熱 誠 定 期 為 學 校 及 社 會 機 構 舉 辦 活 動 , 推 廣 「 和 諧 、 健 康 和 快 樂 」 ( 「 3H 」 ) 的 訊 息 , 貫 徹 了 二 ○ ○ 五 年 訂 定 的 3H 主 題 。

她 說 : 「 二 ○ ○ 五 年 全 年 義 工 隊 成 員 曾 經 舉 辨 過 五 十 次 活 動 , 服 務 過 近 一 千 三 百 名 長 者 、 青 少 年 和 小 朋 友 。 這 些 活 動 包 括 有 3H 工 作 坊 、 院 舍 探 訪 、 興 趣 班 以 及 讓 學 童 大 開 眼 界 的 『 和 黃 通 識 行 』 等 等 。

「 和 黃 義 工 隊 今 年 仍 然 會 組 織 安 排 不 同 的 活 動 , 並 將 會 聯 同 其 他 中 小 學 和 社 會 服 務 機 構 一 起 策 劃 舉 辦 。 今 年 的 活 動 仍 將 會 貫 徹 3H 這 個 主 題 , 希 望 可 以 在 服 務 社 群 之 餘 , 宣 揚 這 些 信 息 , 令 大 家 都 可 以 『 和 諧 共 處 、 身 心 健 康 、 生 活 快 樂 。 』 」

和 黃 義 工 隊 二 ○ ○ 三 年 十 一 月 正 式 成 立 , 超 過 五 百 位 成 員 來 自 集 團 不 同 的 業 務 單 位 和 部 門 , 各 隊 員 均 立 志 走 到 群 眾 當 中 , 為 社 區 服 務 。

出 席 主 持 今 天 「 親 切 共 融 之 旅 」 啟 動 儀 式 的 嘉 賓 尚 有 立 法 會 議 員 張 超 雄 博 士 、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行 政 總 裁 方 敏 生 女 士 、 「 親 切 」 主 席 許 娜 娜 女 士 和 親 切 總 監 湯 祟 敏 女 士 。

- 完 -


圖 片 說 明 :


下載圖片 (2303 KB)
1. 由 和 黃 集 團 贊 助 、 和 黃 義 工 隊 推 動 的 「 親 切 共 融 之 旅 二 ○ ○ 六 」 嘉 年 華 , 一 連 兩 天 在 黃 埔 花 園 舉 行 , 吸 引 到 二 萬 名 青 少 年 和 家 人 參 加 。


下載圖片 (2423 KB)
2. 和 黃 集 團 人 力 資 源 部 總 經 理 董 慧 敏 女 士 ( 右 二 ) 聯 合 其 他 嘉 賓 主 持 「 親 切 共 融 之 旅 二 ○ ○ 六 」 啟 動 儀 式 , 旁 為 立 法 會 議 員 張 超 雄 博 士 。


下載圖片 (2992 KB)
3. 一 位 參 加 「 親 切 共 融 之 旅 二 ○ ○ 六 」 的 小 朋 友 與 家 長 合 作 傳 球 , 充 分 發 揮 共 融 的 精 神 。


下載圖片 (2002 KB)
4. 三 位 小 朋 友 正 全 神 貫 注 從 水 池 中 撈 出 汽 球 , 享 受 和 諧 共 融 的 樂 趣 。

編 輯 注 意 :

上 述 新 聞 稿 與 相 關 圖 片 與 說 明 已 登 載 於 和 黃 集 團 網 站 「 新 聞 中 心 」 部 分 「 新 聞 稿 」 網 頁 內 。 網 址 為 : http://www.hutchison-whampoa.com/eng/media/press_releases/press_releases.htm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
劉 偉 清 先 生
高 級 經 理 - 企 業 傳 訊
集 團 公 司 事 務 部
電 話 : ( 852 ) 6477 9089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jeremyl@hw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