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新 聞 稿

百 佳 超 級 市 場 呼 籲 全 港 市 民 踴 躍 捐 助 印 尼 地 震 災 民
慈 款 全 數 撥 捐 香 港 紅 十 字 會

[ 香 港 : 二 零 零 六 年 五 月 二 十 九 日 ]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今 天 宣 佈 , 由 明 天 ( 五 月 三 十 日 ) 起 至 六 月 十 三 日 進 行 為 期 兩 星 期 全 線 募 捐 行 動 , 全 力 支 持 印 尼 地 震 災 區 的 救 援 工 作 。

所 有 百 佳 分 店 的 收 銀 處 將 會 擺 放 捐 款 收 集 箱 , 鼓 勵 顧 客 踴 躍 捐 輸 , 救 助 正 處 於 水 深 火 熱 的 災 民 , 而 所 有 善 款 將 全 數 撥 捐 香 港 紅 十 字 會 , 協 助 該 會 在 災 區 的 救 援 工 作 。

印 尼 遭 受 地 震 侵 襲 , 至 今 死 亡 人 數 已 超 過 四 千 六 百 人 , 數 以 萬 計 災 民 痛 失 至 親 , 家 園 被 摧 毀 , 往 後 生 計 亦 成 很 大 問 題 , 他 們 , 都 極 需 要 援 助 。

百 佳 超 級 市 場 董 事 總 經 理 簡 力 宏 先 生 呼 籲 市 民 踴 躍 捐 輸 : 「 是 次 印 尼 地 震 引 起 全 球 關 注 , 我 們 呼 籲 全 港 市 民 以 行 動 支 持 受 影 響 的 災 民 , 解 決 他 們 的 生 活 困 境 。 我 們 希 望 能 以 最 快 的 時 間 籌 集 最 多 善 款 , 把 顧 客 捐 出 的 一 分 一 毫 集 腋 成 裘 , 為 身 處 災 區 的 災 民 紓 困 。

香 港 紅 十 字 會 秘 書 長 陳 啟 明 先 生 表 示 : 「 我 們 十 分 感 謝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能 迅 速 並 主 動 地 組 織 是 次 籌 款 活 動 , 透 過 龐 大 的 分 店 網 絡 , 為 市 民 提 供 一 個 更 方 便 的 捐 款 渠 道 。 同 時 , 他 們 亦 樹 立 了 一 個 關 懷 社 區 的 良 好 企 業 公 民 形 象 , 帶 動 整 個 社 會 , 幫 助 受 影 響 災 民 。

傳 媒 查 詢 , 請 電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傳 媒 熱 線 2687 5602 與 公 共 關 係 經 理 彭 秀 群 聯 絡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