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3 集 團 取 消 3 網 絡 的 國 際 漫 遊 收 費

( 香 港 二 ○ ○ 七 年 一 月 十 六 日 ) 全 球 3G 領 導 3 集 團 今 天 宣 佈 推 出 3 Like Home 」 服 務 , 讓 3 的 顧 客 在 設 有 3 網 絡 的 國 家 旅 遊 時 , 能 夠 以 相 等 於 居 住 地 的 費 用 使 用 漫 遊 通 訊 服 務 。

換 言 之 , 當 3 的 顧 客 在 其 他 有 3 網 絡 覆 蓋 的 國 家 遊 覽 或 公 幹 時 , 透 過 3 網 絡 撥 出 或 接 收 電 話 的 收 費 , 將 一 如 使 用 居 住 地 的 網 絡 的 收 費 一 樣 。 此 收 費 模 式 同 樣 適 用 於 短 訊 , 多 媒 體 訊 息 、 視 像 通 訊 及 數 據 服 務 。 因 此 , 對 顧 客 來 說 , 與 使 用 本 地 的 3 網 絡 無 異 。

3 Like Home 」 的 推 出 一 方 面 除 顯 示 出 3 集 團 公 平 對 待 顧 客 、 提 供 高 透 明 度 和 價 廉 物 美 的 服 務 的 策 略 , 以 及 有 助 集 團 爭 取 更 多 旅 遊 外 地 的 用 戶 外 , 更 能 讓 顧 客 盡 情 地 利 用 最 近 推 出 的 定 額 收 費 流 動 寬 頻 服 務 X-series

3 Like Home 」 的 推 出 , 更 可 以 說 是 回 應 了 歐 盟 委 員 會 為 減 低 電 訊 顧 客 在 歐 洲 漫 遊 時 的 海 外 流 動 通 話 費 用 所 作 的 努 力 。

3 集 團 負 責 歐 洲 電 訊 業 務 的 董 事 總 經 理 蕭 班 恩 ( Christian Salbaing ) 表 示 :「 『 3 Like Home 』 服 務 將 使 到 我 們 的 顧 客 在 設 有 3 網 絡 的 國 家 、 地 區 旅 遊 公 幹 時 大 大 得 益 , 也 體 現 了 3 對 所 有 顧 客 作 出 平 等 待 遇 及 合 理 收 費 的 承 諾 。

「 然 而 , 3 的 顧 客 在 其 他 不 是 3 的 網 絡 漫 遊 時 仍 然 需 要 支 付 較 高 昂 的 收 費 , 這 主 要 是 3 的 漫 遊 夥 伴 所 要 求 的 費 用 。 我 們 期 望 歐 盟 委 員 會 能 有 效 削 減 歐 洲 電 訊 營 運 商 的 漫 遊 批 發 價 , 從 而 降 低 相 關 通 話 費 用 , 讓 用 家 得 益 。

3 Like Home 」 將 逐 步 在 3 澳 洲 、 3 奧 地 利 、 3 丹 麥 、 3 香 港 、 3 意 大 利 、 3 愛 爾 蘭 共 和 國 、 3 瑞 典 及 3 英 國 推 出 , 模 式 將 根 據 各 個 3 的 國 家 地 區 的 個 別 市 場 狀 況 而 定 , 而 詳 細 的 價 格 安 排 將 於 服 務 推 出 時 一 併 公 佈 。

- 完 -

關 於 3 集 團

3 集 團 是 和 記 黃 埔 的 旗 下 公 司 , 持 有 十 一 個 市 場 的 3G 牌 照 , 與 和 記 電 訊 國 際 一 起 , 是 全 球 3G 領 域 的 翹 楚 , , 覆 蓋 人 口 約 一 億 八 千 四 百 萬 。 在 不 足 三 年 內 , 3 集 團 在 九 個 市 場 建 立 的 全 新 流 動 視 像 網 絡 , 已 成 為 全 球 電 訊 業 開 展 得 最 快 的 無 線 網 絡 之 一 。 3 集 團 以 3 為 服 務 的 全 球 品 牌 , 同 時 是 第 一 家 提 供 雙 制 式 3G 服 務 的 供 應 商 。

目 前 , 3 集 團 已 在 意 大 利 、 英 國 、 澳 洲 、 奧 地 利 、 瑞 典 、 丹 麥 、 香 港 、 以 色 列 及 愛 爾 蘭 提 供 3G 流 動 通 訊 服 務 。 二 ○ ○ 六 年 八 月 公 佈 的 全 球 客 戶 人 數 已 超 過 一 千 三 百 五 十 萬 名 。 有 關 3 的 詳 情 , 請 瀏 覽 網 址 : www.three.com

查 詢 詳 情 請 聯 絡 :

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
張 景 如
電 話 : 2128 1289
電 郵 : laurac@hw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