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
二 零 零 零 年 七 月 廿 四 日

百 佳 超 級 市 場 網 站 增 設 全 新 有 機 食 品 網 頁

百 佳 超 級 市 場 是 本 港 首 間 主 要 超 級 市 場 連 鎖 店 在 旗 下 網 站 增 設 全 新 有 機 食 品 網 頁 , 為 消 費 者 提 供 最 多 的 有 機 食 品 。

由 於 越 來 越 多 顧 客 對 健 康 日 益 關 注 , 同 時 , 有 機 食 品 的 好 處 也 越 來 越 為 人 所 認 識 , 於 是 , 百 佳 推 出 全 新 有 機 食 品 網 頁 以 滿 足 顧 客 的 需 求 及 為 他 們 提 供 更 多 選 擇 。

這 個 全 新 有 機 食 品 網 頁 , 貫 切 百 佳 網 站 簡 單 易 用 的 設 計 , 為 顧 客 提 供 儼 如 處 身 於 一 間 真 正 的 超 市 中 享 受 購 物 樂 趣 。 這 個 網 頁 提 供 超 過 200 種 的 有 機 食 品 包 括 : 醬 油 食 品 、 早 餐 食 品 、 飲 品 、 豆 類 、 罐 頭 食 品 、 嬰 兒 食 品 、 餅 乾 小 食 、 餐 酒 、 急 凍 及 冷 藏 食 品 、 蔬 菜 及 生 果 等 。

這 個 網 頁 更 為 顧 客 提 供 關 於 有 機 食 品 的 資 訊 , 方 便 顧 客 更 加 了 解 有 機 食 品 的 特 質 及 好 處 。 每 一 個 月 百 佳 更 提 供 多 款 營 養 豐 富 及 美 味 可 口 的 有 機 食 品 食 譜 , 讓 有 機 食 品 的 愛 好 者 , 可 以 在 百 佳 網 站 訂 購 所 有 材 料 , 為 家 人 預 備 既 健 康 又 美 味 的 菜 式 。

為 慶 祝 推 出 這 全 新 的 有 機 食 品 網 頁 , 由 即 日 起 至 本 年 8 月 24 日 止 , 顧 客 凡 在 百 佳 網 站 購 買 有 機 食 品 滿 HK$60 , 即 可 免 費 獲 贈 紅 酒 一 支 。

請 即 瀏 覽 百 佳 網 站 「 www.parknshop.com 」 , 親 身 體 驗 全 港 首 創 及 提 供 最 多 有 機 食 品 的 網 頁 !

- 完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