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2000 年 7 月 25 日

Orangeworld 連 結 全 城 最 多 網 站
各 式 消 閒 娛 樂 、 投 資 、 進 修 服 務 等 精 彩 網 站 源 源 推 出

Orangeworld 無 線 上 網 服 務 自 五 月 正 式 推 出 後 , 不 斷 豐 富 其 網 上 天 地 的 服 務 內 容 , 現 時 已 夥 拍 超 逾 一 百 個 內 容 供 應 商 , 連 結 超 過 二 百 五 十 個 精 選 網 站 , 提 供 全 城 最 多 的 網 站 選 擇 及 最 多 元 化 的 服 務 。 Orangeworld 現 正 推 出 多 個 最 新 精 選 網 站 , 為 用 戶 提 供 源 源 不 絕 的 消 閒 娛 樂 、 投 資 , 以 至 進 修 方 面 的 資 訊 內 容 及 服 務 。

全 新 互 動 遊 戲 引 發 無 盡 趣 味

繼 推 出 廣 受 年 青 用 戶 歡 迎 的 i-mode 式 Miracle GP 賽 車 遊 戲 後 , Orangeworld 再 次 率 先 推 出 新 加 坡 熱 門 互 動 遊 戲 Kungfu Boy ( 功 夫 小 子 ) , 用 戶 可 透 過 流 動 電 話 於 網 上 與 在 線 的 本 港 以 至 新 加 坡 玩 家 互 相 比 拼 , 刺 激 好 玩 。 用 戶 於 遊 戲 內 將 擔 任 教 練 的 角 色 , 透 過 各 種 體 能 緞 練 , 培 育 一 個 所 向 無 敵 的 功 夫 小 子 , 並 與 其 他 用 戶 所 訓 練 的 功 夫 小 子 作 拳 腳 較 量 , 鬥 智 鬥 力 , 樂 趣 無 窮 。

追 蹤 黎 明 動 態 及 心 中 情

喜 愛 黎 明 的 朋 友 一 定 不 容 錯 過 由 Orangeworld 獨 家 為 用 戶 提 供 的 LeonSTAREASTnet.com 的 精 彩 內 容 , 當 中 包 括 黎 明 星 蹤 、 黎 明 心 底 密 語 , 以 及 黎 明 的 最 新 流 行 歌 曲 鈴 聲 下 載 等 。 此 外 , 用 戶 更 可 下 載 由 黎 明 精 心 挑 選 的 圖 案 及 空 中 賀 卡 , 不 但 別 緻 有 趣 , 更 可 向 摯 友 憑 咭 寄 意 。

網 上 直 播 室 隨 身 聽

要 隨 時 隨 地 收 聽 電 台 節 目 , 現 在 有 了 一 個 更 簡 便 的 方 法 。 透 過 Orange 與 商 業 電 台 的 獨 家 合 作 , 用 戶 可 二 十 四 小 時 以 手 機 收 聽 雷 霆 881 及 叱 903 的 直 播 節 目 。 另 外 , 用 戶 亦 可 查 閱 由 crhk.com.hk 提 供 的 查 小 欣 及 梁 德 民 主 持 的 電 台 節 目 「 茶 煲 裏 的 查 篤 撐 」、 吳 君 如 、 李 力 持 及 林 曉 峰 主 持 的 「 嘩 嘩 嘩 打 到 」 , 以 及 鄭 經 翰 和 林 旭 華 主 持 的 「 風 波 裏 的 茶 杯 」 , 節 目 內 的 熱 門 娛 樂 及 時 事 話 題 , 讓 你 抓 緊 城 中 第 一 手 消 息 。

投 資 理 財 服 務 全 面 獨 到

除 了 消 閒 娛 樂 外 , 不 少 港 人 都 十 分 注 重 投 資 理 財 的 需 要 。 Orangeworld 連 結 多 個 本 地 知 名 的 財 經 界 內 容 供 應 商 , 提 供 最 全 面 豐 富 的 財 經 資 訊 。 最 新 獨 家 推 出 的 hk6.com 更 網 羅 著 名 股 市 評 論 員 陳 永 陸 、 鄧 聲 興 及 鄺 民 彬 的 即 時 股 市 評 論 、 技 術 分 析 及 心 水 股 票 推 介 等 , 讓 用 戶 盡 握 投 資 先 機 。

航 班 及 旅 遊 資 料 一 應 俱 全

現 正 踏 入 旅 遊 旺 季 , 相 信 不 少 人 都 忙 於 四 出 搜 尋 旅 遊 資 料 。 Orange 現 時 已 獨 家 夥 拍 Japan Airlines ( 日 本 航 空 ) , 為 用 戶 提 供 自 選 航 班 資 料 及 旅 遊 套 餐 介 紹 , 靈 活 方 便 。

網 上 進 修 天 地 助 你 爭 取 學 習 機 會

想 利 用 工 餘 時 間 充 實 自 己 , 可 瀏 覽 Orangeworld 最 新 推 出 的 香 港 管 理 專 業 協 會 網 站 , 網 站 內 備 有 不 同 程 度 及 專 業 範 疇 的 課 程 介 紹 , 助 你 提 昇 個 人 實 力 。

全 城 最 優 惠 無 線 上 網 月 費

Orangeworld 獨 家 連 結 全 港 最 多 精 選 網 站 , 並 將 繼 續 為 用 戶 帶 來 更 豐 富 而 多 元 化 的 內 容 及 服 務 。 與 此 同 時 , 用 戶 更 可 享 用 全 城 最 超 值 的 無 線 上 網 服 務 。 推 廣 期 內 , 用 戶 選 用 Orangeworld 無 線 上 網 服 務 , 只 需 繳 付 首 月 月 費 $25 , 即 可 享 50 分 鐘 上 網 服 務 , 並 加 送 兩 個 月 每 月 50 分 鐘 上 網 時 間 優 惠 。 客 戶 於 9 月 份 的 結 帳 日 前 更 可 將 其 上 網 時 間 及 基 本 通 話 時 間 合 併 於 上 網 或 通 話 使 用 , 盡 情 體 驗 Orangeworld 精 彩 的 無 線 網 上 世 界 。

- 完 -

查 詢 請 聯 絡 :
和 記 電 訊 公 關 部 吳 美 玉
電 話 : 2128 6739
傳 真 : 2123 1257
電 郵 : francesng@hth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