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
李 嘉 誠 基 金 會 撥 款 三 千 萬 元 人 民 幣 援 助 四 川 災 後 重 建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八 年 五 月 十 三 日 ) 李 嘉 誠 基 金 會 今 天 宣 佈 , 從 基 金 會 轄 下 緊 急 援 助 基 金 撥 出 人 民 幣 三 千 萬 元 , 聯 同 國 家 民 政 部 及 教 育 部 協 助 受 影 響 災 民 及 學 校 進 行 災 後 重 建 。

基 金 會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表 示 , 天 然 的 災 難 是 不 可 逆 料 , 但 人 與 人 之 間 的 相 互 幫 助 可 以 由 我 們 的 心 作 出 主 導 。 李 先 生 希 望 國 內 外 各 界 人 士 各 盡 所 能 , 向 有 需 要 的 人 士 伸 出 援 手 。

###

李 嘉 誠 基 金 會 簡 介

李 嘉 誠 基 金 會 成 立 了 近 三 十 年 , 一 直 致 力 參 與 公 益 事 業 , 並 透 過 資 助 能 提 昇 社 會 能 力 的 項 目 , 達 致 基 金 會 的 兩 大 目 標 : 推 動 建 立 「 奉 獻 文 化 」 及 培 養 創 意 、 承 擔 和 可 持 續 發 展 的 精 神 。 李 嘉 誠 基 金 會 及 由 李 先 生 成 立 的 其 他 慈 善 基 金 對 教 育 、 醫 療 、 文 化 及 公 益 事 業 支 持 的 款 額 已 超 逾 八 十 七 億 港 元 。

有 關 李 嘉 誠 基 金 會 資 料 詳 情 , 請 瀏 覽 網 站 : www.lksf.org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
劉 偉 清
電 話 : ( 852 ) 2128 1207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jeremyl@hw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