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INQ1 榮 獲 GSMA 頒 發 最 佳 手 機 獎

( 世 界 流 動 通 訊 大 會 , 二 ○ ○ 九 年 二 月 十 八 日 ) 附 屬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( 「 和 黃 」 ) 的 INQ 電 訊 , 其 INQ1 手 機 昨 晚 在 巴 塞 隆 拿 獲 GSMA 頒 發 最 佳 手 機 獎 。 獲 獎 的 INQ1 將 美 觀 的 設 計 、 先 進 的 技 術 及 優 越 的 功 能 結 合 起 來 , 製 造 出 這 款 傲 視 同 儕 的 手 機 , 在 比 賽 中 擊 敗 了 諾 基 亞 E71 、 T-Mobile 的 G1 、 RIM 的 Blackberry Storm 和 LG 的 KS360 , 獲 得 這 個 流 動 通 訊 業 內 被 譽 為 「 奧 斯 卡 」 頒 獎 禮 中 最 權 威 和 競 爭 最 激 烈 的 獎 項 。

INQ 電 訊 是 和 黃 新 成 立 的 公 司 , 旨 在 為 消 費 者 提 供 兼 容 社 交 網 絡 、 電 郵 和 即 時 通 訊 等 具 創 意 功 能 的 大 眾 化 手 機 。 該 公 司 於 二 ○ ○ 八 年 十 月 推 出 INQ1 手 機 , 是 全 球 第 一 具 Facebook 電 話 。

INQ 電 訊 行 政 總 裁 米 肯 說 : 「 INQ 電 訊 是 和 黃 雙 重 3G 策 略 的 一 部 分 , 透 過 廣 泛 的 高 速 覆 蓋 範 圍 及 固 定 數 據 收 費 計 劃 , 為 大 眾 用 戶 提 供 創 新 且 收 費 相 宜 的 服 務 , 為 用 戶 帶 來 使 用 無 線 寬 頻 的 無 限 樂 趣 。 通 訊 模 式 改 變 , 但 大 眾 化 流 動 手 機 的 設 備 卻 仍 停 留 於 語 音 和 文 字 階 段 , 因 此 我 們 銳 意 革 新 , 創 建 了 一 個 為 流 動 互 聯 網 度 身 訂 造 的 平 台 , 透 過 長 開 和 便 於 使 用 的 互 聯 網 通 訊 服 務 , 讓 消 費 者 體 驗 全 新 的 通 訊 模 式 。 我 們 在 設 計 這 款 手 機 時 也 顧 及 到 營 運 商 的 營 運 成 本 , 故 手 機 價 格 非 常 經 濟 實 惠 。 我 們 非 常 自 豪 , 能 夠 為 消 費 者 帶 來 了 這 款 社 區 流 動 網 絡 手 機 , 而 且 也 非 常 榮 幸 推 出 第 一 具 手 機 就 可 以 得 到 這 個 榮 譽 。 」

Facebook 流 動 通 訊 總 監 Henri Moissinac 說 : 「 我 們 在 此 恭 賀 INQ 團 隊 為 市 場 帶 來 別 具 創 意 的 手 機 , 也 恭 賀 他 們 的 努 力 獲 得 市 場 肯 定 。 目 前 超 過 二 千 萬 Facebook 用 戶 透 過 動 手 機 設 備 瀏 覽 Facebook 網 站 , 這 數 字 在 過 去 一 年 內 已 躍 升 四 倍 , 並 預 計 會 繼 續 增 長 , 因 為 愈 來 愈 多 人 開 始 利 用 具 創 意 的 流 動 通 訊 設 備 如 INQ1 , 與 朋 友 和 家 人 在 Facebook 上 聯 繫 。 」

INQ1 是 高 速 下 行 分 組 接 入 系 統 ( 「 HSDPA 」 ) 手 機 , 提 供 一 鍵 式 全 面 綜 合 應 用 功 能 , 包 括 Facebook 、 Skype 、 Windows Messenger 和 Last.fm 。 簡 單 直 接 的 功 能 和 目 錄 , 加 上 主 屏 幕 提 供 即 時 資 料 和 綜 合 電 話 簿 的 專 用 介 面 , 讓 用 戶 易 於 使 用 和 直 接 體 驗 與 朋 友 時 刻 保 持 聯 繫 的 樂 趣 。 INQ1 更 備 有 三 百 二 十 萬 像 素 的 照 相 機 , 可 把 照 片 直 接 上 傳 到 Facebook 內 , 而 預 裝 的 數 據 機 驅 動 器 更 可 把 手 機 直 接 接 駁 至 電 腦 。

高 通 歐 洲 副 總 裁 兼 總 經 理 Enrico Salvatori 說 : 「 INQ1 是 第 一 具 把 流 動 社 區 網 絡 連 接 到 大 眾 化 市 場 的 手 機 , 而 高 通 公 司 的 集 成 晶 片 技 術 和 BREW 軟 件 使 INQ 不 僅 能 滿 足 需 求 不 斷 增 長 的 用 戶 介 面 , 更 可 提 供 快 速 的 上 傳 和 下 載 速 度 , 讓 INQ 實 現 發 揮 流 動 社 交 網 絡 的 潛 能 。 高 通 公 司 感 到 十 分 榮 幸 , 能 協 助 開 發 這 具 被 GSMA 讚 揚 和 獲 得 非 凡 成 就 的 INQ1 。 」

# # #

關 於 INQ 電 訊
INQ 電 訊 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的 全 資 獨 立 公 司 , 其 INQ1 是 全 球 第 一 具 提 供 流 動 社 區 網 絡 功 能 的 手 機 , 把 電 子 郵 件 、 即 時 通 訊 和 社 交 網 絡 整 合 在 一 個 簡 便 易 用 的 模 式 。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深 信 , 3G 通 訊 將 改 變 人 與 人 之 間 的 溝 通 , 故 此 早 着 先 鞭 , 在 世 界 各 地 市 場 投 資 3G 網 絡 。 INQ 憑 藉 母 公 司 的 優 勢 , 為 全 球 各 地 的 營 運 商 提 供 需 求 日 增 的 先 進 流 動 互 聯 網 手 機 。 如 欲 了 解 更 多 資 料 , 請 瀏 覽 INQ 網 址 : www.inqmobile.com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Rachel Bremer ( 英 國 )
rachel@sparkpr.com/
電 話 : ( 44 ) 0 207 253 9897

Candace Locklear ( 美 國 )
candace@sparkpr.com/
電 話 : ( 1 ) 510-292-8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