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2009 年 8 月 24 日

8 度 海 逸 酒 店 - 2009 年 10 月 給 您 耳 目 一 新 的 體 驗

位 於 九 龍 城 舊 啟 德 國 際 機 場 旁 的 8 度 海 逸 酒 店 , 為 海 逸 國 際 酒 店 集 團 最 新 的 酒 店 物 業 , 將 於 二 ○ ○ 九 年 十 月 正 式 投 入 服 務 。

新 落 成 的 酒 店 擁 有 獨 特 的 設 計 理 念 , 新 穎 大 膽 的 大 堂 傾 斜 設 計 , 將 創 新 思 維 發 揮 得 淋 漓 盡 致 ; 設 計 者 為 賓 客 帶 來 如 意 大 利 比 薩 斜 塔 般 震 撼 的 視 覺 效 果 。 酒 店 將 竭 誠 為 賓 客 提 供 完 善 的 設 施 及 殷 勤 細 緻 的 服 務 , 定 能 為 注 重 生 活 品 質 的 商 務 、 休 閒 、 家 庭 及 追 求 浪 漫 氣 氛 的 旅 客 締 造 舒 適 尊 貴 的 住 宿 享 受 。

8 度 海 逸 酒 店 擁 有 優 越 的 地 理 位 置 , 毗 鄰 港 鐵 紅 磡 站 , 前 往 九 龍 灣 購 物 區 , 九 龍 城 美 食 中 心 及 尖 沙 嘴 鬧 市 都 十 分 方 便 。 酒 店 另 設 的 免 費 穿 梭 巴 士 服 務 , 將 帶 領 您 親 身 體 驗 不 一 般 的 香 港 老 城 區 特 色 , 令 旅 程 更 加 精 彩 。 往 返 酒 店 與 香 港 國 際 機 場 之 間 的 穿 梭 巴 士 , 將 令 賓 客 更 感 舒 適 愜 意 。

酒 店 除 擁 有 七 百 零 二 間 設 計 雅 緻 舒 適 及 備 有 無 線 寬 頻 上 網 服 務 的 客 套 房 之 外 , 還 有 佔 地 超 過 四 千 五 百 平 方 呎 可 以 靈 活 轉 換 成 九 間 擁 有 多 功 能 室 內 燈 光 及 最 先 進 視 聽 設 備 的 會 議 及 宴 會 場 地 、 兩 間 各 具 特 色 提 供 琳 瑯 滿 目 亞 洲 及 國 際 佳 餚 的 時 尚 食 府 、 餐 廳 酒 吧 、 提 供 多 種 服 務 及 設 施 的 商 務 中 心 、 貴 賓 酒 廊 、 設 備 完 善 的 健 身 中 心 及 富 有 自 然 氣 息 獨 具 型 格 的 室 外 游 泳 池 、 兒 童 泳 池 及 旋 流 浴 池 。

住 宿 於 酒 店 最 高 三 層 行 政 樓 層 的 旅 客 , 更 可 在 舒 適 怡 人 的 環 境 中 在 貴 賓 酒 廊 尊 享 一 系 列 優 越 禮 待 及 服 務 , 包 括 免 費 每 日 享 用 早 餐 、 下 午 茶 、 黃 昏 美 點 及 私 人 管 家 服 務 。 而 其 中 的 一 百 零 四 間 客 房 及 套 房 , 更 配 備 了 設 施 齊 全 的 小 廚 房 , 以 方 便 長 期 住 宿 的 旅 客 。


酒 店 大 堂

酒 店 客 房

Café 8 Degrees

有 關 8 度 海 逸 酒 店 資 料 詳 情 , 請 聯 絡 黃 詩 詩 小 姐
ceceh.hp8d@harbour-plaza.com 電 話 : ( 852 ) 2126 1988
網 址 : www.harbour-plaza.com/hp8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