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聯 絡 及 查 詢 :
福 萊 香 港 有 限 公 司
張 曉 芸
電 話 : 852-2530-0233
電 郵 信 箱 : cheungl@fleishman.com

ICG AsiaWorks
首 席 財 務 官
瞿 王 允 慧
電 話 : 852-2186-3000

ICG AsiaWorks Investor RelationsICG AsiaWorks Business Opportunities
Asiairpr@internetcapital.comAsianewopps@internetcapital.com

ICG AsiaWorks 宣 佈 為 亞 洲 電 子 商 貿 達 成 初 部 收 購 協 議
新 任 首 席 財 務 官 加 入 泛 亞 隊 伍 促 進 公 司 發 展

香 港 ─ 二 ○ ○ ○ 年 八 月 九 日 ─ 亞 洲 B2B 電 子 商 貿 先 驅 ICG AsiaWorks ( HKSE:715 ) 今 日 宣 佈 與 Breakaway Solutions Asia ( NASDAQ:BWAY ) 達 成 協 議 , 兩 公 司 合 組 亞 洲 聯 營 公 司 , 並 收 購 以 新 加 坡 為 基 地 的 Ace Fusion.com Pte.Ltd ( "AceFusion" ) 。 連 同 二 ○ ○ ○ 年 七 月 投 資 的 MegaVillage.com Holdings Limited , ICG AsiaWorks 正 急 速 發 展 其 合 作 伙 伴 網 絡 , 為 亞 洲 B2B 電 子 商 貿 提 供 基 建 及 市 場 制 定 技 術 。

ICG AsiaWorks 同 時 宣 佈 委 任 瞿 王 允 慧 為 首 席 財 務 官 。 瞿 女 士 曾 效 力 於 美 林 證 券 , 出 任 常 務 董 事 及 高 科 技 行 業 資 本 市 場 部 主 管 。

ICG AsiaWorks 行 政 總 裁 黃 上 直 表 示 : 「 新 成 員 的 加 入 , 正 是 我 們 在 建 立 龐 大 的 亞 洲 B2B 電 子 商 貿 平 台 過 程 中 一 個 重 要 的 增 值 環 節 。 我 們 的 目 的 是 要 建 立 一 間 可 以 在 這 個 新 世 代 裡 擔 當 重 要 角 色 的 大 公 司 。 B2B 在 亞 洲 剛 萌 芽 , 現 在 正 是 發 展 有 關 業 務 的 最 佳 時 期 。 」

黃 上 直 先 生 解 釋 新 伙 伴 對 ICG AsiaWorks 的 重 要 性 時 表 示 : 「 三 間 公 司 均 提 供 設 合 核 心 B2B 用 戶 和 服 務 供 應 商 的 策 略 建 議 。 收 購 後 , 我 們 把 美 國 最 好 的 B2B 公 司 引 入 亞 洲 , 與 亞 洲 主 要 公 司 合 作 , 為 B2B 電 子 商 貿 提 供 軟 體 及 市 場 制 定 方 案 。 作 為 和 記 黃 埔 B2B 優 先 的 電 子 商 貿 伙 伴 公 司 , 對 於 在 亞 洲 市 場 爭 取 一 席 位 , 我 們 的 定 位 非 常 之 理 想 。 分 析 員 預 計 在 二 ○ ○ 四 年 亞 洲 的 B2B 市 場 的 交 易 量 可 高 達 七 仟 億 美 元 。 」

Breakaway Solutions Asia 是 一 間 由 在 美 國 納 斯 達 克 股 票 市 場 上 市 的 Breakaway Solutions 與 及 ICG AsiaWorks 組 成 的 聯 營 公 司 , 為 發 展 中 企 業 提 供 全 盤 電 子 商 貿 解 決 方 案 , 地 位 卓 越 ; 公 司 同 時 亦 提 供 綜 合 策 略 性 諮 詢 、 系 統 綜 合 服 務 及 主 控 申 請 服 務 。 合 作 伙 伴 計 劃 透 過 新 組 成 的 聯 營 公 司 , 將 Breakaway Solutions 的 先 進 科 技 和 知 識 引 入 正 在 快 速 發 展 的 亞 洲 市 場 。

黃 先 生 指 出 : 「 Breakaway Solutions 主 要 集 中 亞 洲 區 內 發 展 中 的 中 小 型 企 業 , 公 司 B2B 業 務 客 戶 達 一 百 二 十 五 間 , 包 括 Dell 、 VerticalNet 、 Onvia 等 上 市 公 司 。 Breakaway Solutions 全 球 擁 有 六 所 解 決 方 案 中 心 及 十 一 所 主 控 中 心 , 目 前 仍 不 斷 發 展 。 」

Breakaway Solutions 行 政 總 裁 Gordon Brooks 表 示 : 「 作 為 ICG 在 美 國 的 核 心 伙 伴 , 我 們 感 到 非 常 榮 幸 能 夠 與 ICG AsiaWorks 合 作 。 ICG AsiaWorks 正 擴 充 其 在 亞 洲 的 B2B 方 案 網 絡 , 我 們 相 信 其 管 理 隊 伍 及 壯 健 的 經 濟 模 式 必 能 為 開 拓 龐 大 市 場 帶 來 優 勢 。 」

Ace Fusion 為 亞 太 區 主 要 的 多 模 式 幕 後 方 案 供 應 公 司 , 結 合 科 技 與 知 識 , 以 協 助 客 戶 面 對 業 務 上 的 困 難 及 提 供 電 子 支 援 。 透 過 其 網 上 綜 合 性 幕 後 管 理 系 統 , 及 FusionHub ─ 該 公 司 在 亞 洲 的 幕 後 管 理 公 司 , 為 全 球 批 發 、 航 空 和 航 海 及 陸 上 運 輸 業 提 供 周 全 的 業 務 解 決 方 案 。

Ace Fusion 是 Fuji Xerox 、 MHE-Dematic ( S ) Pte. Ltd 、 IBM/Lotus 、 iLog 、 Oracle 及 Sun Microsystems 的 策 略 性 伙 伴 , 亦 是 Singapore Logistics Association 、 Chartered Institute of Transport , Singapore 及 Singapore IT Federation 的 成 員 。

黃 先 生 表 示 : 「 Ace Fusion 為 綜 合 本 地 化 的 管 理 提 供 解 決 方 案 先 驅 。 該 公 司 擁 有 強 大 管 理 隊 伍 , 主 力 於 總 值 超 過 八 十 億 美 元 的 供 應 鏈 管 理 業 務 。 」

Ace Fusion 行 政 總 裁 Lim Chee Kean 表 示 : 「 配 合 ICG 在 發 展 B2B 幕 後 及 運 作 公 司 方 面 的 國 際 級 知 識 , 我 們 預 計 公 司 亞 洲 區 業 務 會 有 快 速 的 增 長 , 而 我 們 作 為 軟 體 方 案 供 應 商 的 地 位 亦 會 愈 趨 鞏 固 。 」

MegaVillage.com 主 要 經 營 手 錶 、 手 袋 、 女 裝 鞋 和 眼 鏡 等 產 品 的 B2B 市 場 。 MegaVillage 在 這 些 產 品 的 供 應 鏈 上 引 入 高 效 率 的 改 進 。 這 些 市 場 亦 會 配 合 此 類 產 品 的 全 球 需 求 , 在 南 中 國 地 區 以 低 成 本 進 行 大 量 生 產 。

黃 上 直 表 示 : 「 MegaVillage.com 以 亞 洲 為 基 地 , 是 輕 工 業 市 場 的 領 導 者 , 亦 是 亞 洲 經 濟 增 長 的 其 中 一 個 重 要 元 素 。 」

MegaVillage.com 行 政 總 裁 Lewis Chan 表 示 : 「 配 合 ICG AsiaWorks 的 全 球 網 絡 及 領 先 科 技 , MegaVillage.com 要 在 這 龐 大 市 場 的 國 際 買 家 出 口 零 售 方 面 爭 取 一 個 主 要 席 位 , 定 位 理 想 。 」

作 為 Internet Capital Group ( NASDAQ : ICGE ) 在 亞 太 區 內 唯 一 的 子 公 司 , 其 策 略 為 建 立 以 亞 洲 為 基 地 的 基 建 及 市 場 交 易 領 導 者 , ICG AsiaWorks 融 合 了 ICG 的 知 識 基 礎 、 技 術 、 實 踐 經 驗 及 超 過 70 間 擁 有 本 地 經 驗 及 才 幹 的 伙 伴 公 司 網 絡 。

ICG AsiaWorks 融 合 了 ICG 在 美 國 的 運 作 模 式 , 識 別 B2B 電 子 商 貿 的 領 導 者 , 然 後 提 供 策 略 及 運 作 支 援 , 務 求 令 他 們 的 行 政 及 長 遠 營 運 更 快 邁 向 成 功 。

瞿 王 允 慧 女 士 加 入 於 ICG AsiaWorks 成 立 後 三 個 月 組 成 的 亞 洲 管 理 隊 伍 。 瞿 女 士 擁 有 超 過 十 五 年 財 政 經 驗 , 曾 效 力 於 JP Morgan 達 十 一 年 , 出 任 該 公 司 常 務 董 事 及 大 中 華 地 區 投 資 銀 行 部 主 管 。 瞿 女 士 將 為 本 公 司 負 責 集 資 、 管 理 投 資 者 和 股 票 持 有 人 的 關 係 及 處 理 亞 太 區 數 個 策 略 性 計 劃 的 財 政 事 務 。

ICG AsiaWorks 簡 介

ICG AsiaWorks 將 收 購 及 建 立 以 亞 洲 為 基 地 的 B-2-B 虛 擬 市 場 及 基 建 公 司 , 例 如 數 碼 交 易 所 、 顧 問 公 司 、 軟 件 公 司 以 及 外 包 服 務 供 應 商 。 此 外 , ICG AsiaWorks 將 會 在 香 港 以 及 大 中 華 地 區 提 供 資 源 培 育 人 才 , 作 為 把 Internet Capital Group ( ICG ) 在 亞 太 區 唯 一 的 子 公 司 , ICG AsiaWorks 綜 合 了 ICG 的 知 識 基 礎 、 技 術 、 經 驗 及 超 過 了 七 十 間 夥 伴 公 司 的 網 絡 , 為 加 速 發 展 亞 太 區 內 龐 大 B2B 市 場 帶 來 機 會 。

Internet Capital Group 簡 介

Internet Capital Group ( http://www.internetcapital.com ) 是 一 間 通 過 伙 伴 公 司 網 絡 , 積 極 發 展 B-2-B 電 子 商 貿 的 互 聯 網 公 司 。 該 公 司 提 供 營 運 支 援 、 資 本 、 業 內 知 識 和 策 略 性 業 務 關 係 網 絡 , 旨 在 發 揮 超 過 70 餘 間 B-2-B 電 子 商 貿 公 司 市 場 的 最 大 潛 力 。 Internet Capital Group 的 總 部 設 於 美 國 賓 夕 凡 尼 亞 州 的 Wayne , 同 時 在 三 藩 市 、 波 士 頓 、 西 雅 圖 、 倫 敦 及 香 港 設 有 辦 事 處 。

依 據 1995 年 個 人 證 券 訴 訟 改 革 法 案 之 安 全 庇 護 聲 明

本 新 聞 稿 中 所 載 , 公 司 或 管 理 層 對 未 來 的 意 願 、 理 念 、 期 望 或 預 測 均 屬 展 望 , 受 著 很 多 風 險 、 假 設 和 不 明 朗 因 素 影 響 , 可 能 導 致 公 司 的 實 際 業 績 跟 預 期 不 同 。 這 些 風 險 、 假 設 和 不 明 朗 因 素 包 括 : 伙 伴 公 司 未 來 的 表 現 ; 成 功 整 合 新 收 購 的 業 務 ; 額 外 財 務 需 求 ; B2B 電 子 商 務 市 場 內 經 營 條 件 轉 變 的 影 響 ; 以 及 涉 及 公 司 每 次 向 證 監 會 呈 交 文 件 的 其 他 風 險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