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Hue 夥拍谷歌推出國際數據服務

「Fi 計劃」用戶在歐洲的數據傳輸速度更快、覆蓋更廣

2016712 日,英國倫敦)3 集團旗下的環球流動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 Hue,夥谷歌為美國的「Fi 計劃」用戶提供國際數據服務,用戶在歐洲可享用速度更快、連接全球的數據傳輸體驗。「Fi 計劃」乃谷歌與各大流動電訊商和硬件製造商合作建立的流動通訊平台,為用戶提供更快捷方便的流動通訊服務。

Hue 成立於 2015 年,利用 3 集團在歐洲及亞洲優質的數據傳輸網絡,協助國際流動虛擬網絡營運商更直接簡便地開拓環球數據服務,並為它們提供創新及靈活的流動通訊解決方案。

公司富有創意及靈活多變的合作模式深得「Fi 計劃」認同,加上 Hue 作為單一接觸點,便可連接多個 3 集團的高速流動數據傳輸網絡,令溝通更方便直接。

Hue 行政總裁 Jarrod Nink 說:「能夠成為 Fi 計劃國際通訊平台的合作夥伴之一,我們深感榮幸。3 集團在網絡上的穩健投資和 Hue 創新又靈活的合作模式,能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長期演進技術,是 Fi 計劃流動通訊服務的最佳夥伴。」

詳情請瀏覽 www.hueglobalsolutions.com

- 完 -

如有查詢,請聯絡:

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
梁瀚思
電話:+852 2128 1370
傳真:+852 2128 1766
電郵:hansl@ckh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