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長和與 VimpelCom 獲監管當局最終批准
在意大利成立合資企業


20161025 日,香港與阿姆斯特丹): 意大利電訊商 3 意大利的母公司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(「長和」)及 WIND 的母公司VimpelCom Ltd(「 VimpelCom 」)證實,雙方已獲得意大利經濟發展局的批准,組成各佔 50/50 權益的合資企業以合併 3 意大利和 WIND 的電訊業務。

長和及 VimpelCom 對合資企業的組成獲得批准表示歡迎,亦即表示交易將如期於年底完成。合資企業將會在意大利的數碼基建投放重大投資,為全國的消費者與商界帶來巨大利益,並透過協同效應釋放顯著價值。

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簡介
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是業務遍佈全球 50 多個國家的大型跨國企業,總部設於香港並在香港交易所上市,僱員超過 27 萬人。集團的五項核心業務計有港口及相關服務、零售、基建、能源,以及電訊。集團的電訊業務包括在香港和澳門的流動及固網電訊服務;在亞洲印尼、越南和斯里蘭卡以及歐洲奧地利、丹麥、愛爾蘭、意大利、瑞典和英國的流動電訊服務。

有關資料詳情,請瀏覽網址: www.ckh.com.hk.

VimpelCom Ltd. 簡介
VimpelCom 公司(納斯達克股票代號:VIP)是一家總部設於阿姆斯特丹的國際電訊及科技公司,致力為客戶在數碼世界開拓新機會。 VimpelCom 目前在世界上一些最具活力的市場為超過2億客戶提供語音、固網寬頻、數據和數碼服務。 VimpelCom 作為科技先驅的資歷使其致力改變市場、引領每位客戶進入數碼世界。 VimpelCom14 個市場提供服務,當中包括俄羅斯、意大利、阿爾及利亞、巴基斯坦、烏茲別克斯坦、哈薩克斯坦、烏克蘭、孟加拉、吉爾吉斯斯坦、塔吉克斯坦、亞美尼亞,格魯吉亞、老撾和津巴布韋。 VimpelCom 公司的電訊牌照覆蓋全球十分一地區,經營的品牌包括「 Beeline 」,「 WIND 」,「 Djezzy 」,「 Mobilink 」,「 Kyivstar 」,「 banglalink 」及「 Telecel 」。請關注 VimpelComTwitter @VimpelCom 和瀏覽網址:blog.vimpelcom.comwww.vimpelcom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