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長江和記獲歐盟批准全購 Wind Tre


(香港,2018831 日)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(「長江和記」)今天宣佈獲歐盟委員會批准收購 VeonWind Tre50% 股權。

長江和記從今將會全資擁有這家意大利主要流動電訊公司。

歐盟委員會的決定標誌著收購程序的最後階段,預計交易將於九月七日前後完成。

長江和記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霍建寧先生指:「我們歡迎歐盟委員會的決定。集團獲歐盟批准全購 Wind Tre,將令集團的盈利及現金流得到重大裨益,為股東創造上佳價值。長江和記將繼續投資領先數碼科技,務求將 Wind Tre 的網絡容量、覆蓋及速度,提升至前所未有的超級水平,為意大利全國的消費者及商界帶來裨益。」
  
###

編輯垂注

長江和記於 201873 日宣佈,以現金 24.5 億歐羅收購 VeonWind Tre50% 股權。


關於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

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(「長江和記實業」)是業務遍佈全球的大型跨國企業,在香港交易所上市,一向銳意創新,在不同業務範疇廣泛應用新科技。集團在全球 50 多個國家經營五項核心業務,僱員超過 30 萬人,核心業務計有港口及相關業務、零售、基建、能源,以及電訊。

長江和記實業截至 20171231 日止年度之營業額約為 4,150 億港元 (530 億美元) 。

有關資料詳情,請瀏覽網址: www.ckh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