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Andala 投 得 意 大 利 UMTS 牌 照

( 羅 馬 , 香 港 ; 二 零 零 零 年 十 月 二 十 七 日 ) 和 記 黃 埔 集 團 之 附 屬 公 司 Andala 3G S.p.A. 宣 佈 投 得 意 大 利 政 府 拍 賣 的 全 球 流 動 通 訊 系 統 ( UMTS ) 牌 照 。

Andala 以 四 萬 七 千 億 里 拉 ( 約 二 十 四 億 二 千 八 百 萬 歐 元 或 港 幣 一 百 五 十 八 億 二 千 萬 元 ) 成 功 投 得 十 兆 赫 的 對 配 頻 譜 及 五 兆 赫 的 單 一 頻 譜 ; 而 Andala 更 因 為 首 次 投 資 意 大 利 流 動 電 話 市 場 , 可 再 以 一 萬 六 千 億 里 拉 ( 約 八 億 二 千 六 百 萬 歐 元 或 港 幣 五 十 三 億 八 千 萬 元 ) 投 得 另 外 五 兆 赫 的 對 配 頻 譜 ; 而 Andala 將 全 數 購 入 上 述 頻 譜 。

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霍 建 寧 說 : 「 意 大 利 是 潛 質 優 厚 的 重 要 市 場 , 是 次 成 功 投 得 牌 照 , 代 表 集 團 在 歐 洲 3G 策 略 邁 出 重 要 的 另 一 步 。 我 們 會 與 Andala 中 的 合 作 夥 伴 全 力 開 展 第 三 代 流 動 電 話 業 務 , 發 展 創 新 的 產 品 及 提 供 優 質 的 客 戶 服 務 。 」

Andala 董 事 總 經 理 Renato Soru 說 : 「 我 們 對 是 次 拍 賣 的 結 果 感 到 很 高 興 。 Andala 可 成 功 投 得 牌 照 , 足 證 本 公 司 的 意 大 利 合 作 夥 伴 實 力 強 勁 , 而 和 黃 則 是 最 理 想 的 國 際 合 作 夥 伴 。 和 黃 為 本 財 團 帶 來 強 大 的 財 務 支 援 , 以 及 開 創 成 功 業 務 的 雄 厚 實 力 。 此 外 , 該 公 司 亦 令 Andala 可 參 與 規 模 更 龐 大 的 歐 洲 項 目 。 我 們 熱 切 期 待 開 展 實 際 工 作 。 」

CIR 行 政 總 裁 Rodolfo De Benedetti 說 : 「 成 功 投 得 是 項 UMTS 牌 照 , 令 本 公 司 更 致 力 發 展 新 一 代 電 訊 業 務 。 能 夠 成 為 Andala 的 重 要 合 作 夥 伴 , 本 公 司 感 到 很 驕 傲 , 並 期 待 與 Andala 及 和 黃 組 成 的 聯 盟 產 生 協 同 作 用 , 從 而 獲 得 裨 益 , 不 單 在 意 大 利 , 更 可 在 歐 洲 為 CIR 股 東 帶 來 具 高 度 策 略 性 的 業 務 。 」

Andala 副 總 裁 Franco Bernabe 說 : 「 本 公 司 成 功 投 得 牌 照 , 有 賴 負 責 此 項 目 的 同 事 不 懈 的 努 力 , 我 們 對 此 深 表 謝 意 。 」

- 完 -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
張 景 如 女 士
電 話 : ( 852 ) 2128 1289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laurac@hwl.com.hk

楊 明 珠 女 士
電 話 : ( 852 ) 2128 1363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noray@hwl.com.hk

Andala 新 聞 辦 事 處 : Image Building
Giuliana Paoletti, Mara Baldessari, Simona Vecchies

電 話 :
電 郵 :
02-89011300
g.paoletti@imagebuilding.it
m.baldessari@imagebuilding.it
s.vecchies@imagebuilding.it

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新 聞 辦 事 處 : Advisor Comunicazione
Clemente Senni, Beatrice Mazzolani, Andrea Cogliati
電 話 : 06-42010787
電 郵 : info@advisor.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