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
TOM.COM 網 站 瀏 覽 量 再 創 新 突 破

總 瀏 覽 頁 次 高 達 四 千 七 百 萬     資 源 全 面 整 合 初 見 成 效

北 京 訊 , 二 零 零 一 年 一 月 十 日 --- TOM.COM ( 下 稱 「 TOM.COM 」 或 「 TOM 」 , 上 市 代 號 : 8001 ) 今 天 於 北 京 舉 行 『 TOM.COM 成 果 匯 報 新 聞 發 佈 會 』 正 式 向 外 界 公 佈 , TOM 網 站 每 日 總 平 均 瀏 覽 頁 次 已 達 四 千 七 百 萬 , 而 總 登 記 用 戶 人 數 更 超 越 一 千 二 百 五 十 萬 。 與 此 同 時 , 獲 得 內 地 國 家 級 機 構 中 國 互 聯 網 信 息 中 心 ( CNNIC ) 認 証 , TOM.COM 北 京 站 ( CN TOM ) 每 日 平 均 瀏 覽 量 高 達 二 千 二 百 萬 頁 次 , 登 記 用 戶 人 數 達 一 百 萬 ; 而 旗 下 的 163.net 免 費 電 子 郵 件 網 站 , 所 錄 得 的 每 日 平 均 瀏 覽 頁 次 則 達 至 一 千 六 百 萬 , 登 記 用 戶 更 高 達 一 千 一 百 萬 。

TOM.COM 行 政 總 裁 兼 執 行 董 事 王 兟 於 發 佈 會 上 表 示 : 「 TOM 北 京 站 自 去 年 七 月 開 通 至 今 , 能 在 短 短 的 日 子 裡 取 得 廣 獲 認 同 的 佳 績 , 實 在 令 人 鼓 舞 。 我 們 所 建 立 的 成 績 能 獲 得 中 國 互 聯 網 信 息 中 心 認 証 , 大 大 肯 定 了 TOM 員 工 努 力 不 懈 的 工 作 。 」

TOM.COM 同 時 於 發 佈 會 上 宣 佈 , 公 司 較 早 前 所 落 實 的 資 源 整 合 措 施 已 初 步 完 成 。 TOM 已 成 功 整 合 了 旗 下 163.net 及 鯊 威 體 壇 ( shawei.com ) 的 網 站 資 源 , 把 各 方 面 的 優 勢 條 件 貫 徹 融 合 在 整 體 的 市 場 推 廣 、 技 術 開 發 、 商 業 拓 展 及 銷 售 策 略 等 方 面 , 讓 彼 此 間 建 立 緊 密 的 營 運 關 係 , 務 求 在 統 一 的 業 務 平 台 上 , 把 協 同 優 勢 全 面 發 揮 。

王 兟 續 說 : 「 完 善 的 網 站 資 源 整 合 工 作 為 我 們 整 體 的 整 合 計 劃 跨 出 了 成 功 的 一 步 。 我 們 會 陸 續 把 TOM 網 上 網 下 的 資 源 全 面 整 合 , 把 現 時 所 擁 有 的 跨 媒 體 優 勢 , 轉 化 為 卓 越 的 業 務 條 件 , 爭 取 更 大 更 廣 的 效 益 。 」

初 步 完 成 資 源 整 合 工 作 後 的 TOM.COM 會 為 用 戶 帶 來 更 多 元 化 及 全 面 的 資 訊 和 服 務 。 負 責 TOM.COM 中 國 區 營 運 的 北 京 訊 能 網 絡 有 限 公 司 總 經 理 王 雷 雷 表 示 : 「 TOM.COM 與 鯊 威 的 整 合 , 除 加 強 了 TOM 的 優 勢 以 進 一 步 開 拓 極 具 潛 力 的 龐 大 中 國 內 地 體 育 市 場 , 同 時 亦 豐 富 了 TOM 的 網 上 體 育 資 訊 內 容 。 而 TOM 亦 積 極 把 各 項 資 訊 內 容 及 社 群 服 務 融 入 163.net , 讓 TOM 能 充 分 發 揮 整 合 後 的 平 台 優 勢 , 為 廣 大 用 戶 提 供 更 全 面 更 優 質 的 服 務 。 」

同 時 出 席 發 佈 會 的 163.net 代 總 經 理 李 偉 斌 表 示 : 「 163.net 加 入 TOM.COM 後 在 各 方 面 都 得 到 大 力 的 支 持 , 令 163.net 之 電 郵 服 務 更 優 越 。 自 2001 年 1 月 1 日 起 , 163.net 已 全 面 集 成 了 TOM.COM 豐 富 的 內 容 和 服 務 , 並 已 得 到 用 戶 的 好 評 。 我 們 今 後 會 專 注 提 供 最 優 質 最 完 善 的 電 子 郵 件 通 訊 , 保 持 中 國 電 子 郵 箱 第 一 品 牌 的 特 色 。 」 整 合 後 , 163.net 會 提 供 更 完 善 的 服 務 予 廣 州 用 戶 , 與 北 京 站 及 香 港 站 一 起 為 用 戶 提 供 全 面 和 具 特 色 的 網 上 資 訊 和 服 務 。

編 輯 參 考

發 予 TOM.COM 流 量 認 證 的 中 國 互 聯 網 信 息 中 心 為 內 地 國 家 級 的 互 聯 網 絡 信 息 中 心 , 其 職 能 包 括 執 行 各 項 網 站 註 冊 服 務 、 提 供 互 聯 網 發 展 信 息 服 務 及 頒 發 網 站 訪 客 流 量 認 証 等 。 信 息 中 心 採 用 CNNIC 第 三 方 網 站 流 量 認 証 系 統 對 被 認 証 方 網 站 進 行 流 量 統 計 認 証 。 統 計 過 程 中 以 各 項 加 密 、 防 偽 的 措 施 , 去 獲 取 網 站 訪 問 信 息 , 保 證 了 認 証 結 果 的 公 正 、 客 觀 和 準 確 。 而 中 心 所 公 佈 的 中 國 互 聯 網 發 展 狀 況 統 計 , 更 為 業 內 極 具 參 考 價 值 的 統 計 資 料 , 其 於 業 界 的 權 威 性 可 見 一 斑 。

####

新 聞 界 查 詢 :
陳 嘉 寶
TOM.COM 有 限 公 司
電 話 : 2121 7810
傳 真 : 2127 7576
電 郵 : rachelc@hk.tom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