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二 零 零 一 年 五 月 十 五 日

Reebok 與 LINE 締 結 合 作 協 議

( 二 零 零 一 年 五 月 十 五 日 香 港 訊 ) : LINE 與 Reebok International 達 成 合 作 協 議 , 攜 手 設 計 、 發 展 及 執 行 供 應 商 服 務 平 台 , 以 迎 合 鞋 類 和 時 裝 行 業 的 獨 特 需 要 。

LINE 提 供 的 檢 視 採 購 系 統 ( Order Visibility Application, 簡 稱 OVA ) , 讓 Reebok 透 過 電 子 貨 運 中 心 ( e-Hub ) , 連 結 其 製 造 商 、 物 流 服 務 供 應 商 及 其 他 商 業 夥 伴 , 從 而 發 揮 供 應 鏈 的 最 大 潛 力 。 檢 視 採 購 系 統 是 以 互 聯 網 為 基 礎 的 解 決 方 案 , 包 括 項 目 管 理 、 工 作 流 程 安 排 及 自 動 訊 息 功 能 , 為 客 戶 提 供 最 新 的 供 應 鏈 管 理 技 術 。

Reebok 選 用 LINE 的 服 務 , 提 高 了 在 全 球 供 應 鏈 上 所 有 採 購 訂 單 的 透 明 度 , 從 而 減 低 成 本 , 並 在 供 應 鏈 上 各 重 要 環 節 及 時 取 得 訊 息 , 更 大 大 改 善 對 客 戶 的 服 務 。

LINE 為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屬 下 之 電 子 物 流 業 務 。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為 港 口 經 營 商 之 翹 楚 , 擁 有 超 過 三 十 年 管 理 港 口 及 物 流 經 驗 。

透 過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的 港 口 網 絡 , Reebok 可 以 享 受 到 由 和 記 黃 埔 提 供 的 環 球 網 絡 的 種 種 優 點 , 特 別 是 遍 及 中 國 和 整 個 亞 洲 的 網 絡 。

LINE 行 政 總 裁 麥 鍚 光 表 示 : 「 對 於 LINE 能 夠 和 Reebok 手 進 行 這 個 具 突 破 性 的 計 劃 , 我 們 感 到 十 分 高 興 。 Reebok 在 鞋 類 和 時 裝 行 業 享 負 盛 名 , 在 創 新 服 務 方 面 尤 其 出 色 。 我 們 深 信 此 次 合 作 發 展 檢 視 採 購 系 統 定 能 為 整 個 行 業 發 展 出 一 套 具 世 界 級 水 平 的 解 決 方 案 。 」

Reebok 資 訊 系 統 副 總 裁 及 技 術 總 監 Peter W. Burrows 補 充 說 : 「 能 夠 與 LINE 一 起 合 作 , 共 同 建 立 二 十 一 世 紀 的 供 應 鏈 , 我 們 深 感 興 奮 。 LINE 的 檢 視 採 購 系 統 能 與 我 們 以 SAP 為 基 礎 的 供 應 鏈 互 相 配 合 。 LINE 在 國 際 物 流 業 務 及 港 口 經 營 擁 有 經 驗 豐 富 , 是 Reebok 在 亞 太 區 內 一 個 極 佳 的 合 作 夥 伴 , 有 助 我 們 整 合 區 內 的 主 要 供 應 商 。 」

關 於 Reebok

Reebok International Ltd. 總 部 設 於 美 國 麻 省 Canton , 是 領 導 世 界 潮 流 的 運 動 、 健 身 、 便 鞋 及 服 裝 與 器 材 的 設 計 、 市 務 拓 展 、 及 分 銷 商 。 主 要 業 部 門 包 括 Reebok Division 、 The Rockport Company 、 Greg Norman Collection 及 Ralph Lauren Footwear 。 2000 年 度 的 營 業 額 約 為 二 十 九 億 美 元 。

關 於 LINE

LINE - Logistics Information Network Enterprise 為 運 輸 及 物 流 行 業 提 供 全 面 的 解 決 方 案 , 將 貨 物 以 最 簡 便 快 捷 的 方 法 運 送 全 球 。 LINE 共 提 供 五 種 產 品 類 別 , 讓 參 與 供 應 鏈 的 每 個 機 構 能 體 驗 嶄 新 及 高 效 率 的 運 作 , 以 提 高 客 戶 服 務 質 素 。 有 關 的 產 品 類 別 包 括 : StreamLINE 、 TradeLINE 、 InformationLINE 、 MarineLINE 及 SolutionLINE 。

LINE 是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。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是 私 營 港 口 投 資 、 發 展 及 經 營 商 , 目 前 經 營 19 個 港 口 , 業 務 遍 佈 亞 洲 、 歐 洲 及 美 洲 。

# # #

如 有 垂 詢 , 請 聯 絡 企 業 傳 訊 高 級 副 總 裁 Russell Green 或 企 業 傳 訊 經 理 Betty Wong 。

    電 話 : ( 852 ) 3161 2222
    傳 真 : ( 852 ) 2882 9556
    電 郵 : media@line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