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
百 佳 超 級 市 場 推 出 兒 童 教 育 籌 款 活 動
介 紹 子 女 教 育 儲 蓄 計 劃
與 您 一 起 培 育 兒 童 成 材

( 香 港 訊 : 2001 年 5 月 17 日 ) 百 佳 超 級 市 場 今 天 推 出 一 項 極 具 意 義 的 教 育 活 動 , 為 本 港 有 需 要 的 兒 童 籌 集 教 育 經 費 , 同 時 , 亦 幫 助 家 長 為 他 們 子 女 的 教 育 費 用 作 好 妥 善 計 劃 。

此 項 名 為 「 培 育 兒 童 成 材 由 您 我 做 起 」 的 活 動 , 為 期 六 星 期 , 目 的 是 為 社 會 上 較 為 不 幸 的 兒 童 籌 款 。

是 項 活 動 獲 得 黎 明 先 生 支 持 。 所 有 籌 得 善 款 將 全 數 撥 捐 香 港 公 益 金 , 用 作 教 育 用 途 。

由 2001 年 5 月 18 日 至 6 月 28 日 期 間 , 顧 客 可 於 任 何 一 間 百 佳 分 店 收 銀 處 , 或 透 過 百 佳 網 站 ( www.parknshop.com ) , 購 買 每 張 港 幣 $2 的 籌 款 券 , 以 作 支 持 。

百 佳 率 先 捐 出 港 幣 十 萬 元 , 為 此 籌 款 活 動 展 開 序 幕 。 此 外 , 凡 顧 客 於 百 佳 購 物 並 購 買 籌 款 券 , 百 佳 均 會 額 外 捐 出 其 購 物 總 額 利 潤 的 百 分 之 五 , 給 香 港 公 益 金 。

「 我 希 望 社 會 各 界 人 士 一 同 合 力 支 持 這 項 富 意 義 的 活 動 。 」 於 荃 灣 灣 景 廣 場 百 佳 超 級 廣 場 購 買 第 一 張 編 號 000001 籌 款 券 的 黎 明 先 生 說 。

「 作 為 社 會 的 一 份 子 , 不 論 是 公 司 或 個 人 , 我 們 都 有 責 任 為 下 一 代 的 教 育 問 題 作 出 貢 獻 , 尤 其 是 對 不 幸 兒 童 表 達 一 點 關 懷 。 推 行 是 項 活 動 , 希 望 可 以 推 動 每 位 市 民 積 極 參 與 , 合 力 為 促 進 教 育 水 平 而 努 力 。 」 業 務 包 括 經 營 百 佳 的 屈 臣 氏 集 團 零 售 食 物 部 行 政 總 裁 戴 利 健 先 生 說 。

所 有 籌 得 的 善 款 將 全 數 撥 捐 香 港 公 益 金 , 用 作 教 育 用 途 。 所 有 捐 款 人 士 更 可 參 加 抽 獎 , 贏 取 與 黎 明 先 生 一 同 參 加 於 2001 年 7 月 22 日 在 海 洋 公 園 舉 行 教 育 籌 款 夜 , 屆 時 整 個 海 洋 公 園 均 劃 作 此 活 動 所 用 。

此 外 , 百 佳 更 邀 得 道 亨 銀 行 , 推 出 子 女 教 育 儲 蓄 計 劃 。 此 計 劃 綜 合 儲 蓄 及 保 險 於 一 身 , 幫 助 父 母 預 備 子 女 將 來 的 教 育 費 用 , 而 這 亦 是 大 多 數 父 母 所 關 注 的 。

「 我 們 明 要 讓 子 女 獲 得 優 質 的 教 育 , 費 用 可 觀 。 」 戴 利 健 先 生 說 。 這 項 子 女 教 育 儲 蓄 計 劃 是 目 前 市 面 上 最 完 善 及 全 面 的 保 障 計 劃 , 優 惠 無 可 比 擬 。 」 道 亨 銀 行 董 事 總 經 理 蘇 禮 文 先 生 說 。

子 女 教 育 儲 蓄 計 劃 的 主 要 特 色 如 下 :

  • 保 證 教 育 儲 蓄 金 額
  • 供 款 保 障
  • 額 外 紅 利 獎 賞 等

    百 佳 顧 客 凡 於 2001 年 6 月 28 日 或 以 前 參 加 「 子 女 教 育 儲 蓄 計 劃 」 , 即 可 專 享 額 外 優 惠 , 獲 得 價 值 為 其 每 月 保 費 1.5 倍 的 百 佳 現 金 券 。 同 時 , 顧 客 更 可 憑 百 佳 $150 的 收 據 , 於 供 款 期 的 第 三 個 月 換 取 $150 的 現 金 回 贈 。

    此 外 , 父 母 參 加 是 項 「 子 女 教 育 儲 蓄 計 劃 」 , 更 可 為 「 兒 童 教 育 籌 款 活 動 」 帶 來 更 多 捐 款 。 道 亨 銀 行 會 將 每 名 顧 客 首 月 儲 蓄 總 額 的 百 分 之 五 , 捐 予 是 項 活 動 。

    「 百 佳 一 向 致 力 關 心 顧 客 和 社 會 , 不 但 在 店 舖 內 , 也 在 其 他 地 方 , 照 顧 他 們 不 同 的 需 要 。 」 戴 利 健 先 生 說 。

    - 完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