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和 記 黃 埔 港 口
總 經 理 - 集 團 事 務
呂 小 霄
電 話 : 2619 7557
傳 真 : 2612 0083
電 子 郵 件 : gca@portsnportals.com

Portsnportals.com
再 向 另 外 一 千 家 公 司 擴 展 電 子 商 務

二 零 零 零 年 四 月 十 二 日 , 香 港 訊 - ( http://www.portsnportals.com )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( HPH ) 旗 下 的 電 子 物 流 商 貿 業 務 Portsnportals.com 宣 佈 與 i-Textile On-line Company Limited ( i-textile ) 簽 定 合 作 伙 伴 協 議 , Portsnportals.com 預 計 將 可 分 享 全 球 市 值 一 千 億 美 元 的 紡 織 貿 易 市 場 。

Portsnportals.com 網 站 為 運 輸 行 業 提 供 一 套 完 整 的 電 子 商 貿 服 務 。 根 據 昨 天 簽 定 的 協 議 , Portsnportals.com 將 向 一 千 多 家 已 在 i-textile 註 冊 的 紡 織 廠 商 提 供 全 面 的 網 上 物 流 支 援 服 務 。 通 過 充 分 利 用 Portsnportals.com 所 提 供 以 互 聯 網 為 基 礎 的 無 紙 文 件 系 統 , 這 些 紡 織 廠 商 將 得 以 進 入 電 子 商 務 體 系 , 從 而 大 幅 度 降 低 成 本 和 節 約 資 源 。

根 據 新 協 議 , i-textile 的 商 戶 將 與 Portsnportals.com 使 用 方 便 的 網 頁 界 面 連 接 , 令 商 戶 可 即 時 送 發 電 子 運 輸 定 單 並 交 換 電 子 運 輸 文 件 。 該 系 統 無 須 任 何 紡 織 公 司 對 其 內 部 資 訊 系 統 增 加 額 外 投 資 , 使 用 者 只 須 配 有 可 供 上 互 聯 網 的 電 腦 即 可 。

此 項 高 質 服 務 將 即 時 向 所 有 i-textile 的 商 戶 開 放 。 使 用 者 可 享 受 貨 運 處 理 成 本 減 低 的 好 處 , 更 可 通 過 減 少 輸 入 傳 真 定 單 的 次 數 及 人 工 輸 入 的 錯 誤 , 從 而 加 快 物 流 運 作 的 速 度 。

和 記 黃 埔 港 口 董 事 總 經 理 馬 德 富 先 生 稱 : 「 與 i-textile 的 協 議 再 次 證 明 Portsnportals.com 能 為 物 流 及 運 輸 行 業 , 如 紡 織 業 , 提 供 全 面 、 高 成 本 效 益 的 電 子 商 貿 服 務 。 我 們 相 信 ,Portsnportals.com 能 夠 成 為 眾 多 行 業 的 主 要 電 子 配 送 支 援 商 , 而 紡 織 行 業 是 其 中 一 個 重 要 的 範 例 。 」

馬 德 富 先 生 同 時 表 示 , 與 i-textile 的 協 議 是 近 兩 星 期 繼 與 保 昌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簽 定 向 2,300 多 家 船 公 司 提 供 電 子 商 貿 服 務 後 , Portsnportals.com 的 另 一 重 要 協 議 。

馬 德 富 先 生 認 為 : 「 對 Portsnportals.com 來 說 , 與 i-textile 的 合 作 伙 伴 協 議 是 關 鍵 的 一 步 , 紡 織 貿 易 市 場 不 斷 增 長 , 全 球 營 業 額 逾 一 千 億 美 元 , 僅 大 中 華 地 區 就 高 達 四 百 一 十 億 美 元 , 我 們 可 能 藉 此 向 其 擴 展 我 們 的 整 套 電 子 商 貿 服 務 , 同 時 也 表 明 我 們 有 能 力 向 各 行 各 業 的 千 家 萬 戶 提 供 電 子 商 務 最 佳 方 案 。 」

* * *

和 記 黃 埔 港 口 背 景 資 料

和 記 黃 埔 港 口 是 獨 立 的 港 口 投 資 、 發 展 及 經 營 商 , 業 務 遍 佈 亞 洲 、 歐 洲 及 美 洲 。 目 前 ,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經 營 位 於 十 八 個 港 口 的 一 百 二 十 個 泊 位 , 並 設 有 多 家 與 運 輸 服 務 有 關 的 公 司 。 該 集 團 以 管 理 及 經 營 貨 櫃 港 為 核 心 服 務 , 其 卓 越 的 效 益 和 效 率 為 業 內 所 公 認 。 一 九 九 九 年 ,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集 團 的 貨 櫃 總 吞 吐 量 達 一 千 八 百 萬 個 標 準 櫃 。

電 子 商 貿 港 ( Portsnportals.com ) 是 和 記 黃 埔 港 口 旗 下 的 電 子 物 流 商 貿 業 務 , 利 用 互 聯 網 為 全 球 貿 易 市 場 帶 來 電 子 運 輸 的 嶄 新 概 念 。

- 完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