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
TOM 宣 佈 主 要 管 理 層 任 命

香 港 , 二 零 零 一 年 十 二 月 十 七 日 -- -- TOM.COM 有 限 公 司 ( 下 稱 「 TOM 」 , 上 市 代 號 : 8001 ) 今 天 宣 佈 分 別 委 任 張 彬 先 生 為 中 國 區 銷 售 總 監 及 孫 向 東 先 生 為 TOM 北 京 在 線 營 運 副 總 經 理 。 同 時 , 亦 擢 升 伍 耘 先 生 為 北 京 在 線 營 運 副 總 經 理 。

TOM 作 為 大 中 華 地 區 跨 媒 體 業 務 的 市 場 領 導 者 , 正 積 極 開 拓 中 國 的 電 訊 增 值 服 務 市 場 。 三 項 人 事 安 排 標 誌 著 TOM 銳 意 加 強 在 內 地 市 場 的 銷 售 及 市 場 推 廣 業 務 , 致 力 在 區 內 建 立 最 強 大 的 電 訊 增 值 服 務 平 台 。

張 彬 先 生 擁 有 豐 富 的 市 場 推 廣 及 廣 告 經 驗 , 在 中 國 從 南 到 北 多 家 著 名 企 業 工 作 超 過 十 年 。 加 入 TOM 之 前 , 他 在 廣 東 科 龍 電 器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先 後 出 任 營 銷 傳 播 顧 問 及 整 合 傳 播 總 監 等 要 職 。 在 山 東 省 青 島 海 爾 集 團 工 作 的 十 年 間 , 他 更 為 集 團 規 劃 了 嶄 新 及 有 效 的 品 牌 形 象 策 略 , 成 就 顯 著 。

張 先 生 會 發 揮 其 豐 富 及 專 門 的 市 場 推 廣 技 巧 和 經 驗 , 進 一 步 推 動 TOM 跨 媒 體 業 務 之 網 上 及 網 下 的 銷 售 潛 力 。 他 深 諳 中 國 市 場 的 情 況 , 將 有 助 TOM 開 拓 市 場 及 尋 覓 商 機 。

孫 向 東 先 生 在 加 入 TOM 之 前 , 任 職 於 中 國 內 地 五 大 電 訊 企 業 之 一 的 吉 通 網 絡 通 訊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。 在 吉 通 工 作 的 四 年 間 , 他 曾 被 委 派 往 各 個 不 同 的 營 運 單 位 , 擔 任 各 項 管 理 層 職 務 。 他 所 出 任 的 職 務 包 括 駐 北 京 數 據 業 務 總 經 理 、 駐 大 連 業 務 發 展 總 監 及 駐 上 海 銷 售 總 經 理 。 他 與 內 地 各 政 府 部 門 及 電 訊 營 運 商 建 立 了 良 好 的 關 係 , 對 國 內 電 訊 業 之 發 展 了 解 尤 為 獨 到 , 將 很 有 利 TOM 在 內 地 電 訊 市 場 之 發 展 。

憑 藉 孫 先 生 的 專 長 , 將 為 TOM 展 開 電 訊 增 值 業 務 之 長 遠 規 劃 。 他 將 成 立 及 領 導 一 支 業 務 發 展 隊 伍 去 落 實 執 行 有 關 的 電 訊 增 值 業 務 策 略 , 並 積 極 爭 取 和 內 地 電 訊 公 司 組 成 策 略 聯 盟 。

伍 耘 先 生 在 加 盟 TOM 之 前 , 曾 經 在 LG 電 子 中 國 有 限 公 司 及 北 京 通 成 推 廣 公 交 廣 告 有 限 公 司 任 職 , 專 注 網 絡 發 展 及 資 訊 科 技 等 工 作 。 在 出 任 新 職 位 前 , 伍 先 生 是 TOM 在 北 京 在 線 業 務 之 策 略 及 業 務 拓 展 部 總 監 。

TOM 首 席 執 行 官 兼 執 行 董 事 王 兟 表 示 : 「 得 到 張 先 生 及 孫 先 生 的 加 盟 , 將 進 一 步 鞏 固 我 們 管 理 隊 伍 的 實 力 。 集 團 將 致 力 成 為 融 匯 媒 體 及 科 技 的 翹 楚 , 積 極 爭 取 成 為 大 中 華 跨 媒 體 市 場 的 領 導 。 」

如 欲 索 取 有 關 相 片 配 合 報 導 , 請 連 線 到 以 下 網 址 :-
http://hk.tom.com/event/press/20011217/photo.shtml

##

如 欲 垂 詢 , 請 聯 絡 :-
陳 嘉 寶 , TOM.COM 有 限 公 司
電 話 : ( 852 ) 2121 7810; 傳 真 : ( 852 ) 2127 7576;
電 郵 : rachelc@hk.tom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