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
TOM 強 勢 推 出 首 個 超 人 氣 網 絡 遊 戲
< 和 平 的 曙 光 Gleam of Peace >

香 港 , 二 零 零 二 年 一 月 九 日 --- 入 門 網 站 WWW.TOM.COM ( TOM.COM ) 香 港 站 強 勢 推 出 風 靡 台 灣 網 絡 遊 戲 界 的 超 強 網 絡 遊 戲 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( Gleam of Peace , 簡 稱 GOP ) , 遊 戲 網 址 為 http://gop.tom.com.hk 。 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已 於 台 灣 率 先 推 出 , 目 前 玩 家 人 數 已 經 超 個 十 萬 。 現 TOM.COM 聯 同 台 灣 製 作 廠 商 Xpec Entertainment Inc 合 作 於 香 港 推 出 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, 自 去 年 十 二 月 一 日 推 出 至 今 , 登 記 玩 家 人 數 已 達 至 兩 萬 , 勢 必 在 本 地 掀 起 又 一 網 絡 遊 戲 熱 潮 。

六 大 人 氣 賣 點

  • 無 需 安 裝 光 碟

    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無 需 安 裝 任 何 光 碟 軟 件 , 無 論 身 處 何 方 , 只 須 輸 入 網 址 http://gop.tom.com.hk 即 可 登 入 。

  • 最 多 女 生 參 與

    一 般 online game 都 只 能 一 面 倒 地 吸 引 到 男 生 。 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卻 能 罕 有 地 吸 引 到 多 數 女 生 參 加 , 其 在 台 灣 所 能 吸 引 到 的 男 女 生 玩 家 比 例 為 3:1 。

  • 方 便 網 上 交 友

    遊 戲 介 面 精 美 吸 引 , 人 物 角 色 多 元 化 , 並 設 有 聊 天 室 及 留 言 板 功 能 , 方 便 玩 家 網 上 交 友 。

  • 遊 戲 自 主 , 角 色 可 交 友 結 婚

    虛 擬 世 界 內 所 有 角 色 均 為 真 實 玩 家 扮 演 , 各 玩 家 能 透 過 自 己 的 決 定 控 制 自 己 的 虛 擬 命 運 。 玩 家 能 在 遊 戲 中 進 行 結 婚 、 交 友 、 打 工 、 營 商 等 活 動 。

  • 玩 法 簡 單

    玩 法 非 常 簡 單 , 遊 戲 內 容 無 暴 力 , 無 色 情 , 絕 對 適 合 年 青 人 。

  • 佔 用 較 少 電 腦 資 源 空 間

    遊 戲 本 身 不 會 佔 用 很 多 電 腦 資 源 , 讓 玩 家 可 同 時 進 行 其 他 電 腦 工 作 。

故 事 背 景 及 玩 法 介 紹

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以 中 世 紀 時 代 為 故 事 背 景 , 遊 戲 中 的 國 皇 及 所 有 平 民 均 由 真 實 玩 家 扮 演 , 讓 玩 家 可 體 驗 到 中 世 紀 的 生 活 。 遊 戲 的 玩 法 非 常 簡 單 , 主 要 依 賴 各 玩 家 彼 此 間 交 換 情 報 , 以 便 儘 快 完 成 遊 戲 中 的 任 務 。 而 國 家 與 國 家 之 間 的 戰 爭 , 亦 是 靠 國 家 人 民 共 同 作 戰 才 可 分 出 勝 負 , 如 何 調 配 人 力 才 可 抵 抗 其 他 國 家 的 攻 擊 , 或 是 反 攻 其 他 國 家 , 正 是 遊 戲 的 難 度 所 在 。 由 於 遊 戲 非 常 講 究 玩 家 的 溝 通 和 合 作 性 , 因 此 玩 家 可 以 相 約 時 間 , 執 行 任 務 或 協 調 其 他 地 區 的 玩 家 。

玩 家 開 始 遊 戲 時 要 選 擇 種 族 、 輸 入 出 生 日 期 及 血 型 來 決 定 角 色 的 基 本 屬 性 。 玩 家 需 要 打 工 賺 錢 買 屋 、 結 婚 , 升 經 驗 值 又 可 升 職 轉 職 , 在 遊 戲 中 有 六 十 種 職 業 之 多 , 當 然 玩 家 亦 可 選 擇 做 商 人 開 店 賺 錢 。 國 王 及 大 臣 是 非 常 重 要 的 角 色 , 因 為 國 家 發 展 方 向 由 他 們 決 定 , 而 且 他 們 要 想 辦 法 令 國 民 配 合 發 展 , 實 在 不 是 一 個 簡 單 的 工 作 。

如 欲 採 用 各 人 物 角 色 的 形 象 圖 案 以 配 合 報 導 , 請 連 線 到 以 下 網 址 :-
http://hk.tom.com/gop/pr/index.htm

具 實 力 的 合 作 陣 營

這 次 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於 香 港 推 出 , 背 後 的 合 作 陣 營 極 具 實 力 , 負 責 設 計 此 遊 戲 的 台 灣 遊 戲 製 作 廠 商 Xpec Entertainment Inc 乃 首 家 為 日 本 兩 大 超 人 氣 遊 戲 機 ( Xbox 及 PlayStation II ) 設 計 遊 戲 的 華 人 廠 商 。 而 遊 戲 內 的 角 色 及 世 界 觀 則 由 日 本 Idea Factory 設 計 及 提 供 。 TOM.COM 作 為 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的 香 港 代 理 , 將 負 責 提 供 遊 戲 所 需 的 伺 服 器 服 務 , 讓 玩 家 能 在 穩 定 的 平 台 上 分 享 到 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的 遊 戲 樂 趣 。

附 款 及 其 他 細 則

由 即 日 起 , 凡 初 次 登 入 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的 玩 家 , 均 可 享 有 15 天 免 費 試 玩 。 「 和 平 的 曙 光 」 是 收 費 式 的 網 絡 遊 戲 , 試 玩 期 後 的 付 款 方 法 現 分 四 種 :

###

新 聞 界 查 詢

TOM.COM LIMITED
林 慧 儀       電 話 : ( 852 ) 2121 7811; 傳 真 : ( 852 ) 2127 7576
電 子 郵 件 : helenl@hk.tom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