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二 ○ ○ 二 年 四 月 二 十 三 日

bigboXX.com 嘉 許 超 級 行 政 人 員
得 獎 者 分 享 醒 目 心 得

香 港 主 要 網 上 辦 公 室 文 儀 用 品 提 應 商 bigboXX.com , 近 日 推 出 了 花 卉 及 禮 品 訂 購 服 務 , 包 括 綴 辦 公 室 的 鮮 花 或 盆 栽 、 致 送 商 業 伙 伴 的 花 束 及 禮 物 籃 , 甚 至 宴 會 或 活 動 的 場 地 佈 置 等 ; 適 逢 今 年 「 秘 書 及 行 政 人 員 日 」 五 十 周 年 紀 念 , 為 表 揚 本 港 秘 書 及 行 政 人 員 的 傑 出 表 現 及 專 業 的 工 作 態 度 , bigboXX.com 特 別 於 四 月 初 舉 辦 「 超 級 行 政 人 員 選 舉 」 。

該 比 賽 現 已 圓 滿 結 束 , 並 獲 三 百 多 名 從 事 辦 公 室 行 政 工 作 , 包 括 秘 書 、 接 待 員 、 採 購 員 、 人 力 資 源 或 行 政 部 人 員 等 參 加 , 反 應 熱 烈 。 經 過 半 個 多 月 的 投 票 後 , 結 果 由 皇 家 太 陽 聯 合 保 險 集 團 Royal & Sun Alliance Insurance ( Hong Kong ) Ltd 的 行 政 主 任 李 少 芬 奪 桂 ; 銀 獎 得 主 為 任 職 SSA Global Technologies ( HK ) Ltd 的 崔 寶 玲 ; 銅 獎 則 由 網 維 有 限 公 司 NetDimensions Limited 的 張 玉 燕 奪 得 。 他 們 分 別 獲 頒 旅 行 及 bigboXX 禮 券 總 值 五 千 元 ; 紅 磡 海 逸 酒 店 餐 飲 禮 券 一 千 元 及 great 禮 物 籃 ; 此 外 , 亦 另 設 安 慰 獎 二 十 名 , 各 得 精 美 鮮 花 一 束 。

bigboXX 行 政 總 裁 杜 志 祥 在 頒 贈 獎 品 時 表 示 : 「 雖 然 秘 書 或 行 政 專 員 的 貢 獻 常 被 忽 略 , 但 他 們 在 維 持 公 司 的 生 產 力 上 , 實 扮 演 了 一 個 重 要 的 角 色 , 包 括 確 保 善 用 最 有 效 的 途 徑 去 訂 購 辦 公 室 文 儀 用 品 等 , 均 有 助 提 升 企 業 營 運 的 效 率 。 對 bigboXX 而 言 , 我 們 會 不 斷 致 力 擴 展 業 務 範 疇 , 包 括 辦 公 室 用 品 、 印 刷 、 花 卉 及 精 品 , 以 提 供 一 站 式 的 服 務 , 為 各 行 政 專 員 節 省 時 間 , 同 時 讓 他 們 享 受 到 bigboXX 相 宜 的 價 格 及 網 上 訂 購 服 務 的 便 利 。 」

金 獎 得 主 李 少 芬 在 分 享 致 勝 心 得 時 亦 認 為 , 在 廿 一 世 紀 e 世 代 的 出 色 行 政 專 業 人 員 , 應 該 力 求 蛻 變 , 善 用 網 上 服 務 及 網 路 科 技 , 使 能 更 快 速 處 理 事 物 ; 而 節 省 下 來 的 時 間 , 則 可 加 為 老 闆 或 同 事 提 供 更 多 資 訊 或 服 務 。 李 少 芬 更 是 網 上 服 務 的 常 客 , 由 訂 購 辦 公 室 產 品 、 花 卉 擺 設 , 印 製 公 司 表 格 以 至 查 詢 訂 單 紀 錄 等 , 都 在 網 上 一 站 式 辦 妥 。

為 慶 祝 一 年 一 度 的 秘 書 及 行 政 人 員 日 ( 前 稱 秘 書 節 ) , bigboXX.com 更 特 別 於 本 月 內 提 供 鮮 花 及 禮 物 籃 訂 購 優 惠 , 以 鼓 勵 企 業 於 網 上 訂 購 鮮 花 及 禮 品 慰 勞 秘 書 及 行 政 人 員 。 精 選 花 束 及 禮 物 籃 售 價 由 $200 至 $400 。 企 業 只 要 透 過 互 聯 網 、 電 話 或 傳 真 , 即 可 方 便 快 捷 地 訂 購 鮮 花 及 禮 品 , bigboXX.com 自 會 安 排 於 「 秘 書 及 行 政 人 員 日 」 將 鮮 花 禮 品 送 到 秘 書 或 行 政 人 員 手 上 , 為 其 帶 來 無 限 驚 喜 。

「 秘 書 及 行 政 人 員 日 」 前 稱 「 秘 書 節 」 , 由 國 際 專 業 行 政 人 員 協 會 ( IAAP ) 始 創 於 1952 年 , 最 初 在 美 國 舉 行 , 目 的 為 表 揚 秘 書 對 企 業 的 貢 獻 , 並 希 望 鼓 勵 更 多 人 投 身 秘 書 行 業 , 並 於 每 年 四 月 最 後 一 個 周 三 慶 祝 , 今 年 則 在 四 月 二 十 四 日 。 時 至 今 日 , 世 界 各 地 已 開 始 慶 祝 此 節 日 , 而 秘 書 的 工 作 範 圍 亦 已 伸 展 至 更 廣 泛 的 行 政 工 作 。 有 見 及 此 , 國 際 專 業 行 政 人 員 協 會 特 別 於 兩 年 前 將 秘 書 節 改 名 為 「 秘 書 及 行 政 人 員 日 」 。

- 完 -

有 關 bigboXX.com

1. bigboXX.com 是 香 港 一 個 主 要 的 企 業 對 企 業 ( B2B ) 辦 公 室 電 貿 網 站 , 專 為 辦 公 室 行 政 及 財 務 經 理 而 設 , 現 為 超 過 30,000 名 客 戶 提 供 超 過 6,000 種 產 品 。 bigboXX.com 集 中 為 客 戶 提 供 選 擇 眾 多 且 價 格 優 惠 的 辦 公 室 文 儀 用 品 。

2. bigboXX.com 採 用 專 為 該 業 務 建 設 的 mySAP.com 企 業 應 用 技 術 平 台 。

3. 網 頁 的 特 點 包 括 : 度 身 訂 造 「 我 的 心 水 產 品 清 單 」 及 「 長 期 訂 單 」 、 為 多 個 訂 貨 人 使 用 的 團 體 客 戶 工 作 流 程 、 授 權 限 額 、 批 核 的 工 作 流 程 、 訂 單 處 理 進 展 查 詢 ( 在 貨 倉 / 運 送 中 / 已 運 抵 ) 、 過 往 訂 單 的 分 析 ( 根 據 訂 貨 地 點 / 種 類 / 產 品 而 訂 ) 及 過 往 有 關 運 貨 的 付 款 狀 況 等 。

4. bigboXX.com 採 用 由 匯 豐 銀 行 提 供 之 先 進 網 上 付 款 方 案 , 所 有 交 易 經 由 匯 豐 銀 行 直 接 處 理 , 而 且 在 絕 對 可 靠 的 環 境 下 進 行 , bigboXX.com 並 不 會 存 放 任 何 客 戶 信 用 卡 資 料 。

5. bigboXX.com 的 貨 品 分 發 中 心 位 於 葵 涌 , 面 積 達 95,000 平 方 呎 , 現 擁 有 100 名 員 工 、 25 輛 貨 車 ; 貨 品 分 發 中 心 能 即 時 取 得 及 處 理 bigboXX.com 收 到 的 訂 單 , 提 供 下 一 個 工 作 天 的 送 貨 服 務 。

6. 在 2000 年 12 月 , bigboXX.com 取 得 由 香 港 電 腦 學 會 主 辦 的 資 訊 科 技 卓 越 成 就 獎 2000 應 用 類 別 的 優 異 獎 。 在 2001 年 11 月 , bigboXX.com 更 榮 獲 「 頒 發 最 佳 業 務 實 踐 獎 - 科 技 調 配 」 。

傳 媒 查 詢 :

和 記 電 子 商 貿
張 嘉 淇
電 話 : 9747 1970
電 郵 : sandrac@hec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