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   

李嘉誠基金會捐資十億港元支援中小企


(香港,2019 年 104 日)全球經濟放緩,加上香港本地經濟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,為支持本地中小企渡過時艱,紓緩壓力,李嘉誠基金會公佈捐資十億港元,配合特區政府支援措施和發放機制,及時幫助有需要的本地中小企,細節將與政府商議。

基金會主席李嘉誠先生表示:「配合政府新宣佈的 20 億中小企備用資金,期望基金會這10億能起帶頭作用,歡迎各界提供意見,合心合力,集思廣益 ,一以貫之。」
   
###


有關李嘉誠基金會

李嘉誠基金會於 1980 年創立,主要專注於支持教育和醫療項目,至今李先生已捐出總款逾 250 億港元,項目遍及全球 27 個國家及地區,其中約 80% 項目在大中華地區。2006 年李嘉誠先生向大家闡述基金會是他第三個兒子的概念,他認為亞洲在奉獻文化上的觀念要有突破,要視建立社會的責任和延續後代同樣重要,分配財產作捐助,推動社會改善進步;這一念之悟,將為明天帶來更多新希望,世界因而更美好。


如有查詢,請聯絡:

李嘉誠基金會
劉偉清
電話:(852) 2128 1207
傳真:(852) 2128 1766
電郵:jeremyl@lksf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