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Hutchison-Priceline 宣 布 強 勢 擴 展 旅 遊 服 務

推 出 新 產 品 配 合 「 由 你 定 價 TM 」 服 務 選 擇

享 有 「 最 優 惠 網 上 服 務 商 」 美 譽 的 Priceline 於 一 月 十 六 日 在 香 港 宣 布 積 極 擴 展 業 務 , 大 幅 增 加 可 供 選 擇 的 亞 洲 區 旅 遊 產 品 。

由 本 月 開 始 , Hutchison-Priceline 除 貫 徹 創 新 的 「 由 你 定 價 」 模 式 外 , 更 將 全 新 推 出 一 系 列 正 價 旅 遊 產 品 的 優 惠 。

Hutchison-Priceline 在 上 個 月 宣 布 與 赫 茲 租 車 ( Hertz Rent A Car ) 訂 立 特 別 的 合 作 安 排 , 提 供 租 車 服 務 , 揭 開 Priceline 加 強 零 售 產 品 選 擇 的 序 幕 。 此 外 , 作 為 全 球 主 要 酒 店 訂 房 服 務 供 應 商 之 一 的 octopustravel.com Limited 已 於 本 月 成 為 Priceline 的 合 作 夥 伴 。 Priceline 表 示 , 今 年 內 將 有 將 推 出 更 多 旅 遊 產 品 。

Hutchison-Priceline 將 推 出 更 多 旅 遊 產 品 , 讓 客 戶 享 有 兩 項 能 大 大 節 省 遊 支 出 的 服 務 選 擇 。 除 了 被 《 雅 虎 網 路 生 活 》 譽 為 「 最 優 惠 網 上 服 務 商 」 的 「 由 你 定 價 」 模 式 能 提 供 最 大 幅 的 折 扣 優 惠 , 客 戶 亦 可 選 擇 在 網 上 與 Priceline 選 定 的 供 應 商 接 觸 , 以 享 有 更 多 符 合 緊 絀 預 算 的 服 務 選 擇 。

Hutchison-Priceline 行 政 總 裁 甘 耀 華 表 示 : 「 這 項 新 猷 標 誌 著 Hutchison-Priceline 一 個 重 大 的 發 展 里 程 。 客 戶 不 但 喜 歡 『 由 你 定 價 』 模 式 所 帶 來 的 自 主 感 受 , 而 且 知 道 我 們 亦 能 提 供 別 家 所 無 , 較 市 價 節 省 多 達 百 分 之 二 十 至 三 十 的 折 扣 。 我 們 現 在 決 定 配 合 『 由 你 定 價 』 的 預 訂 服 務 , 為 客 戶 帶 來 更 多 超 值 優 惠 選 擇 。 」

甘 耀 華 指 出 , 「 由 你 定 價 」 模 式 的 優 點 是 讓 客 戶 在 全 年 的 旅 遊 淡 季 中 發 揮 更 大 的 議 價 能 力 , 以 享 有 Hutchison-Priceline 在 全 球 三 十 四 間 航 空 公 司 和 九 千 間 酒 店 夥 伴 所 提 供 的 特 大 機 票 和 房 租 折 扣 。

他 說 : 「 在 價 格 上 漲 、 供 應 量 減 少 的 旅 遊 旺 季 , 客 戶 仍 可 使 用 Priceline 的 『 由 你 定 價 』 服 務 , 但 如 果 未 能 預 訂 指 定 日 期 或 行 程 的 機 位 或 房 間 , 客 戶 也 可 逕 自 接 觸 與 我 們 合 作 的 供 應 商 , 並 同 樣 能 享 有 最 優 惠 的 市 場 價 格 。 」

甘 耀 華 先 生 表 示 , 緊 隨 著 Priceline 擴 展 更 多 的 旅 遊 服 務 選 擇 , 客 戶 將 會 享 有 更 多 的 多 重 優 惠 。 例 如 : 客 戶 將 可 透 過 一 個 強 勁 的 搜 尋 引 擎 , 享 有 最 優 惠 的 旅 遊 觀 光 團 價 格 。 或 若 透 過 「 由 你 定 價 」 服 務 而 未 能 預 訂 到 指 定 日 期 的 酒 店 房 間 , 客 戶 可 逕 自 接 觸 有 關 的 供 應 商 , 選 擇 特 定 的 品 牌 、 地 點 和 價 格 。 他 們 亦 可 在 網 上 找 到 酒 店 簡 介 、 獨 立 評 級 、 地 圖 、 匯 率 換 算 和 天 氣 預 測 等 資 料 。

在 未 來 數 周 , priceline.com.hk 和 priceline.com.sg 的 訪 客 將 會 見 到 一 個 嶄 新 的 網 站 主 頁 , 其 中 包 括 Priceline 預 訂 服 務 引 擎 , 以 及 多 項 供 應 商 選 擇 。 所 有 新 的 產 品 和 服 務 均 每 周 七 天 , 每 天 二 十 四 小 時 可 供 預 訂 , 貫 徹 Priceline 簡 單 便 利 的 服 務 特 點 。

本 文 另 附 「 Hutchison-Priceline 二 零 零 二 年 大 事 紀 要 」 。

傳 媒 垂 注

如 欲 先 睹 為 快 , 欣 賞 Priceline 全 新 網 站 的 面 貌 , 包 括 其 中 的 供 應 商 夥 伴 資 料 , 請 聯 絡 :

奧 美 公 關
Susanna Muk/ May Sze
電 話 : +852-2884-8584
電 郵 : susanna.muk@ogilvy.com /
may.sze@ogilvy.com
Hutchison-Priceline ( Travel ) Ltd.
Penny Crisp
電 話 : +852-3192-0824
電 郵 : penny.crisp@hpcln.com

關 於 Hutchison-Priceline

Hutchison-Priceline ( Travel ) Limited 是 由 香 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( 佔 百 分 之 六 十 五 權 益 ) 及 美 國 priceline.com Inc. ( 佔 百 分 之 三 十 五 權 益 ) 組 成 的 合 資 公 司 。 Hutchison-Priceline 享 有 強 大 的 後 盾 , 包 括 和 黃 集 團 信 譽 昭 著 的 品 牌 、 龐 大 的 客 戶 基 礎 、 豐 富 的 管 理 經 驗 , 以 及 對 亞 洲 區 的 深 厚 認 識 ; 而 priceline.com 則 是 國 際 知 名 的 品 牌 , 並 為 合 資 公 司 引 進 獨 特 科 技 和 卓 越 的 電 子 商 貿 經 驗 。

Priceline® 是 獨 一 無 二 「 由 你 定 價 TM 」 互 聯 網 旅 遊 服 務 , 提 供 機 票 及 酒 店 房 間 。 如 旅 遊 人 士 能 接 受 靈 活 安 排 , 則 可 透 過 Priceline 的 服 務 大 幅 節 省 旅 遊 開 支 。 購 買 機 票 時 , 顧 客 可 選 擇 目 的 地 、 旅 遊 日 期 及 理 想 價 格 , 然 後 同 意 在 大 型 航 空 公 司 有 空 機 位 時 出 發 。 至 於 酒 店 房 間 , 顧 客 可 指 定 住 宿 日 期 、 酒 店 級 別 、 城 市 中 的 區 域 , 當 然 還 有 價 錢 , 然 後 Priceline 會 代 為 搜 尋 國 際 著 名 或 超 級 豪 華 的 酒 店 。

Hutchison-Priceline 與 旅 遊 業 內 最 多 數 量 的 服 務 供 應 商 合 作 , 包 括 二 十 五 間 亞 洲 和 國 際 航 空 公 司 以 及 全 球 逾 八 千 間 酒 店 。

— 完 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