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香 港 - 2004 年 1 月 20 日

3 香 港 夥 拍 有 線 寬 頻 全 港 獨 家 提 供 24 小 時 即 時 流 動 視 像 新 聞
並 帶 來 即 時 視 像 交 通 實 況 及 最 新 的 體 育 快 訊


使 用 極 之 簡 便 , 只 要 在 視 像 手 機 上 按 鍵 兩 下 , 便 可 即 時 獲 取 所 需 資 訊

3 香 港 聯 同 有 線 寬 頻 通 訊 有 限 公 司 ( 有 線 寬 頻 ) , 率 先 全 港 透 過 3G 手 機 每 日 全 天 候 24 小 時 提 供 即 時 的 流 動 視 像 新 聞 報 導 、 即 時 視 像 交 通 實 況 及 最 新 的 體 育 快 訊 。 用 戶 只 要 在 視 像 手 機 上 按 鍵 兩 下 , 即 可 隨 時 方 便 快 捷 地 收 看 所 需 的 資 訊 。 有 線 寬 頻 是 香 港 主 要 的 電 視 節 目 製 作 機 構 , 更 是 本 地 唯 一 提 供 全 日 24 小 時 新 聞 頻 道 的 電 視 台 。

3 香 港 董 事 總 經 理 李 家 慧 表 示 : 「 我 們 很 高 興 有 線 寬 頻 成 為 3 主 要 的 資 訊 內 容 供 應 商 之 一 。 多 個 月 來 , 我 們 一 直 與 有 線 寬 頻 緊 密 合 作 , 利 用 3G 技 術 成 功 將 電 視 新 聞 廣 播 及 道 路 交 通 監 察 帶 進 流 動 服 務 的 領 域 , 更 重 要 的 是 能 夠 提 供 到 即 時 性 的 資 訊 , 從 此 用 戶 不 用 再 局 限 於 固 定 位 置 收 看 新 聞 以 及 其 他 資 訊 , 為 實 現 本 地 流 動 視 像 服 務 的 重 大 突 破 。

有 線 寬 頻 多 媒 體 服 務 部 執 行 董 事 唐 偉 燊 形 容 此 次 合 作 , 為 香 港 的 電 訊 服 務 奠 下 新 里 程 。 他 說 : 「 3 是 本 港 首 屈 一 指 的 流 動 電 訊 服 務 營 辦 商 , 而 有 線 寬 頻 是 本 港 具 領 導 地 位 的 綜 合 通 訊 服 務 公 司 , 是 本 港 提 供 最 多 符 合 本 地 客 戶 口 味 的 多 媒 體 內 容 供 應 商 ; 兩 者 合 作 , 相 得 益 彰 , 必 能 為 本 港 市 民 提 供 最 貼 心 的 服 務 , 為 香 港 的 電 訊 服 務 奠 下 新 里 程 。

24 小 時 放 送 即 時 的 視 像 新 聞 報 導

3 每 日 全 天 候 24 小 時 放 送 有 線 寬 頻 即 時 的 視 像 新 聞 報 導 , 用 戶 可 任 何 時 間 任 何 地 方 都 在 通 過 手 機 收 看 最 新 視 像 新 聞 、 財 經 新 聞 及 天 氣 報 告 。 新 聞 內 容 不 停 更 新 , 緊 貼 有 線 新 聞 的 廣 播 , 讓 用 戶 隨 時 隨 地 得 知 最 新 最 快 的 本 地 及 世 界 大 事 。

收 看 即 時 視 像 交 通 實 況

3 與 有 線 寬 頻 合 作 , 採 用 嶄 新 服 務 速 連 技 術 , 讓 客 戶 透 過 3 視 像 手 機 簡 單 快 捷 以 高 質 素 畫 面 收 看 即 時 路 面 情 況 , 全 港 主 要 道 路 及 隧 道 的 即 時 視 像 交 通 實 況 一 目 了 然 , 包 括 紅 隧 香 港 入 口 、 屯 門 公 路 深 井 路 段 、 獅 子 山 道 博 康 村 、 荃 灣 路 天 橋 及 葵 涌 貨 櫃 碼 頭 , 監 察 的 路 段 及 地 點 將 不 斷 增 加 。

進 入 人 氣 網 站 全 面 掌 握 足 球 資 訊

此 外 , 用 戶 更 可 透 過 3 手 機 進 入 i-cable.com 內 的 人 氣 網 站 - 必 勝 18 波 網 ( www.isoccer18.com ) , 獲 取 國 際 足 球 壇 最 新 快 訊 、 矚 目 賽 事 的 資 料 、 即 時 比 賽 賠 率 、 現 場 比 數 等 , 全 面 掌 握 所 需 的 足 球 體 育 消 息 。


- 完 -


有 關 有 線 寬 頻 通 訊 有 限 公 司

有 線 寬 頻 通 訊 有 限 公 司 是 本 港 唯 一 一 間 提 供 全 面 綜 合 通 訊 服 務 的 機 構 。 集 團 擁 有 及 經 營 本 港 第 二 大 電 訊 網 絡 , 提 供 收 費 電 視 及 寬 頻 上 網 服 務 , 並 自 行 製 作 本 地 電 視 節 目 及 多 媒 體 內 容 。

有 線 寬 頻 通 訊 有 限 公 司 於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代 號 : 1097 及 美 國 納 斯 達 克 代 號 : ICAB 上 市 , 其 中 九 龍 倉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擁 有 為 最 大 股 東 , 九 龍 倉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亦 為 本 港 的 上 市 公 司 ( 股 票 代 號 : 0004 )


如 欲 查 詢 更 多 資 料 , 請 聯 絡 :
吳 美 玉

和 記 電 訊 有 限 公 司
電 話 : 2128 2104
電 郵 : frances.ng@hthk.com

陳 素 娟
有 線 寬 頻 通 訊 有 限 公 司
電 話 : 2112 6916
電 郵 : skchan@cabletv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