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相 關 圖 片 , 請 按 此 下 載

和 黃 義 工 隊 徵 集 電 器 用 品 轉 贈 長 者

香 港 , 二 ○ ○ 四 年 八 月 二 十 九 日 和 黃 義 工 隊 本 著 服 務 社 會 的 精 神 , 在 集 團 內 募 集 了 一 批 電 器 用 品 , 並 且 透 過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, 轉 贈 獨 居 無 助 的 長 者 , 以 改 善 他 們 的 家 居 生 活 質 素 。

和 黃 義 工 隊 與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較 早 前 為 這 次 電 器 贈 長 者 計 劃 舉 行 了 一 個 捐 贈 儀 式 , 和 黃 義 工 隊 更 派 出 多 名 義 工 , 分 別 在 多 個 地 點 , 收 集 共 四 十 一 箱 逾 一 百 具 電 器 用 品 交 予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轉 贈 有 需 要 的 長 者 , 其 中 一 半 更 是 全 新 電 器 用 品 。

所 有 收 集 到 的 電 器 用 品 , 都 要 先 接 受 品 質 檢 驗 , 以 確 定 安 全 和 性 能 良 好 。 和 黃 義 工 隊 從 集 團 同 事 所 收 集 到 的 電 器 用 品 包 括 電 冰 箱 、 風 扇 、 電 視 機 、 飯 煲 、 電 話 、 熱 水 瓶 、 收 音 機 、 手 提 電 話 以 及 傳 真 機 等 。

聖 雅 各 福 群 會 高 級 經 理 李 玉 芝 小 姐 在 捐 贈 儀 式 上 說 , 很 感 激 和 黃 義 工 隊 對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和 長 者 的 鼎 力 支 持 。 和 黃 義 工 隊 不 但 捐 贈 了 一 批 電 器 用 品 , 而 且 更 將 會 身 體 力 行 到 長 者 家 中 探 訪 , 了 解 他 們 所 需 。

李 小 姐 說 : 「 和 黃 義 工 隊 這 樣 具 體 而 實 在 的 參 與 , 真 正 表 現 出 關 懷 社 區 的 熱 心 。 在 忙 碌 的 都 會 生 活 中 , 和 黃 義 工 隊 能 發 動 及 響 應 這 次 捐 贈 和 探 訪 活 動 , 實 在 是 一 個 良 好 典 範 。

和 黃 義 工 隊 主 席 陳 守 誠 先 生 說 , 和 黃 義 工 隊 希 望 透 過 參 與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的 電 器 贈 長 者 計 劃 , 讓 貧 弱 獨 居 長 者 的 家 居 生 活 質 素 得 以 改 善 。 和 黃 義 工 隊 又 將 於 九 月 、 十 一 月 和 十 二 月 探 訪 有 需 要 的 長 者 , 送 贈 電 器 用 品 , 使 受 惠 長 者 感 受 社 會 人 士 的 關 懷 。

陳 先 生 說 : 「 和 黃 義 工 隊 計 劃 在 未 來 會 更 密 切 留 意 需 要 幫 助 的 社 群 , 籌 組 不 同 形 式 的 活 動 , 發 揮 關 懷 社 群 的 精 神 。

和 黃 義 工 隊 去 年 十 一 月 正 式 成 立 , 目 前 已 有 超 過 三 百 位 隊 員 。 義 工 隊 員 分 別 來 自 和 記 黃 埔 集 團 屬 下 多 家 公 司 , 是 全 港 人 數 最 多 的 企 業 義 工 組 織 之 一 , 各 隊 員 均 立 志 走 到 群 眾 當 中 , 為 社 區 服 務 。
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劉 偉 清 先 生
電 話 : ( 852 ) 6477 9089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jeremyl@hwl.com.hk

圖 片 說 明


下載圖片 (1,920 KB)
聖 雅 各 福 群 會 高 級 經 理 李 玉 芝 小 姐 代 表 受 惠 長 者 接 受 和 黃 義 工 隊 主 席 陳 守 誠 先 生 捐 贈 電 器 用 品 。


下載圖片 (1,958 KB)
聖 雅 各 福 群 會 高 級 經 理 李 玉 芝 小 姐 頒 發 電 器 贈 長 者 計 劃 感 謝 狀 予 和 黃 義 工 隊 主 席 陳 守 誠 先 生 , 以 感 謝 和 黃 義 工 隊 對 長 者 的 關 懷 。


下載圖片 (1,992 KB)
和 黃 義 工 隊 參 與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的 電 器 贈 長 者 計 劃 , 為 獨 居 長 者 改 善 生 活 質 素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