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和 黃 運 動 同 樂 日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四 年 十 一 月 二 十 一 日 ) 約 一 萬 二 千 位 和 黃 集 團 員 工 與 家 屬 今 天 參 加 一 年 一 度 的 運 動 同 樂 日 , 共 同 渡 過 一 個 既 悠 閒 又 緊 張 而 且 充 滿 歡 樂 的 星 期 天 。 今 年 的 運 動 同 樂 日 更 有 來 自 捷 克 共 和 國 和 拉 脫 維 亞 的 員 工 首 次 來 港 參 加 。

和 黃 集 團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親 臨 主 持 開 幕 禮 , 他 在 致 詞 時 說 集 團 過 去 一 年 的 業 務 表 現 理 想 , 並 且 鼓 勵 員 工 明 年 繼 續 努 力 , 為 集 團 續 創 佳 績 。 李 先 生 又 補 充 說 , 集 團 的 業 務 由 去 年 三 十 九 個 國 家 擴 展 至 四 十 二 個 國 家 , 員 工 人 數 超 過 十 七 萬 。

今 天 的 節 目 非 常 豐 富 , 除 了 歌 舞 和 醒 獅 表 演 外 , 還 有 拔 河 和 啤 酒 競 飲 等 比 賽 , 而 集 團 各 附 屬 公 司 更 在 現 場 設 立 攤 位 遊 戲 , 吸 引 了 不 少 員 工 和 家 屬 參 加 一 顯 身 手 。

- 完 -


下載圖片 (240 KB)

和 黃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主 持 點 睛 儀 式 , 為 和 黃 運 動 同 樂 日 揭 開 序 幕 。

下載圖片 (259 KB)

和 黃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在 和 黃 運 動 同 樂 日 開 幕 時 致 詞 , 感 謝 同 事 過 去 一 年 辛 勤 貢 獻 。

下載圖片 (218 KB)

和 黃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仔 細 研 究 在 香 港 剛 推 出 的 最 新 款 3G 手 機 , 並 聆 聽 和 黃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霍 建 寧 先 生 ( 右 一 ) 、 和 記 國 際 電 訊 行 政 總 裁 呂 博 聞 先 生 ( 右 二 ) 及 3 香 港 董 事 總 經 理 李 家 慧 女 士 講 解 。

下載圖片 (169 KB)

和 黃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在 屈 臣 氏 的 攤 位 試 用 一 款 最 新 的 血 壓 測 量 計 , 結 果 顯 示 李 先 生 的 血 壓 及 脈 搏 狀 況 非 常 良 好 。

下載圖片 (216 KB)

和 黃 主 席 李 嘉 誠 先 生 與 眾 同 樂 , 為 一 位 員 工 的 女 兒 遞 上 棉 花 糖 。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
劉 偉 清 先 生
傳 呼 : ( 852 ) 6477 9089
電 郵 : jeremyl@hw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