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H3G Italia S.p.A.
Via Leonardo da Vinci, 1
20090 Trezzano sul Naviglio (MI)
Tel: +39 02 44581
www.tre.it

和 記 意 大 利 3G 客 戶 突 破 二 百 萬 大 關

  • 客 戶 人 數 四 個 月 內 再 增 一 倍
  • 推 出 至 今 錄 得 逾 二 億 三 千 八 百 萬 次 下 載
  • 二 ○ ○ 四 年 七 月 至 今 增 加 七 成 六
  • 3G 服 務 覆 蓋 意 大 利 近 四 千 萬 人 口
  • ( 香 港 , 二 ○ ○ 四 年 十 一 月 二 十 五 日 ) H3G Italy ( 「 3 Italy 」 ) 今 天 宣 佈 客 戶 人 數 已 達 二 百 萬 。 3 Italy 是 和 記 黃 埔 集 團 旗 下 公 司 , 也 是 第 一 家 在 意 大 利 以 至 全 世 界 推 出 全 球 流 動 通 訊 系 統 ( UMTS ) 的 流 動 視 像 通 訊 營 運 商 。

    3 Italy 的 客 戶 人 數 在 過 去 八 個 月 極 速 增 長 , 二 ○ ○ 四 年 三 月 只 有 五 十 萬 客 戶 , 七 月 十 六 日 增 至 一 百 萬 客 戶 , 其 後 在 七 月 至 今 的 四 個 月 內 再 倍 增 至 二 百 萬 。

    3 Italy 不 但 是 意 大 利 啟 動 最 快 的 網 絡 , 在 覆 蓋 範 圍 方 面 也 佔 據 領 導 地 位 , 擁 有 意 大 利 最 廣 泛 的 UMTS 網 絡 , 為 全 國 七 成 人 口 提 供 視 像 通 話 與 其 他 第 三 代 流 動 通 訊 服 務 , 覆 及 意 大 利 逾 一 千 二 百 五 十 個 城 市 約 四 千 萬 人 口 。 至 二 ○ ○ 四 年 底 , 覆 蓋 範 圍 更 會 擴 展 至 意 大 利 百 分 之 七 十 五 人 口 。

    自 二 ○ ○ 三 年 四 月 以 來 , 3 Italy 的 客 戶 已 從 公 司 網 站 和 La Tua TV 下 載 超 過 二 億 三 千 八 百 萬 次 多 媒 體 內 容 , 下 載 次 數 由 二 ○ ○ 四 年 七 月 至 今 已 增 加 百 分 之 七 十 六 。 換 言 之 , 除 了 客 戶 人 數 倍 增 之 外 , 3 Italy 服 務 用 量 也 錄 得 更 高 的 增 幅 。 在 過 去 四 個 月 內 , 客 戶 收 看 La Tua TV 的 時 間 增 至 六 千 六 百 萬 分 鐘 , 增 幅 達 三 倍 。

    此 外 , 3 Italy 也 是 意 大 利 第 一 家 可 以 用 流 動 電 話 播 放 電 視 節 目 的 營 運 商 , 每 月 共 提 供 超 過 五 千 小 時 的 精 彩 內 容 。

    關 於 H3G Italy

    H3G Italy 以 3 作 為 意 大 利 流 動 視 像 通 訊 的 品 牌 。 該 公 司 於 二 ○ ○ ○ 年 十 一 月 以 三 億 二 千 五 百 萬 歐 羅 投 得 意 大 利 全 球 流 動 通 訊 ( 「 UMTS 」 ) 牌 照 , 並 於 二 ○ ○ 三 年 三 月 初 推 出 服 務 , 目 標 是 在 第 三 代 流 動 通 訊 市 場 中 佔 據 領 導 地 位 。 H3G Italy 的 股 東 包 括 意 大 利 與 國 際 首 屈 一 指 的 電 訊 商 、 互 聯 網 與 新 媒 體 、 出 版 與 金 融 集 團 。 H3G Italy 的 主 要 股 東 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, 持 有 百 分 之 八 十 八 點 六 七 股 益 , 其 他 股 東 包 括 CIR 、 S. Paolo Imi 、 BMI 、 RCS Mediagroup 、 Gemina 與 Tiscali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