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新 聞 稿

TOM.COM 推 出 八 個 縱 向 網 站
採 用 「 Autonomy 」 尖 端 科 技 奠 定 個 人 化 網 上 資 訊 新 里 程

香 港 , 二 ○ ○ ○ 年 六 月 二 十 七 日 ---TOM.COM LIMITED ( TOM.COM ) 宣 佈 正 式 推 出 八 大 縱 向 網 站 , 配 合 嶄 新 的 網 上 科 技 , 為 用 戶 帶 來 度 身 訂 造 的 網 上 資 訊 服 務 。

結 合 八 大 縱 向 網 站     帶 來 全 面 和 深 入 的 內 容

TOM.COM 的 八 個 縱 向 網 站 分 別 為 「 新 聞 天 地 」 、 「 財 經 縱 橫 」 、 「 極 品 遊 物 」 、 「 潮 流 科 技 」 、 「 光 影 特 區 」 、 「 音 樂 地 帶 」 、 「 遨 遊 四 方 」 及 「 消 閒 空 間 」 , 內 容 涵 蓋 各 方 面 資 訊 和 題 材 , 務 求 滿 足 用 戶 廣 泛 的 興 趣 。

TOM.COM 行 政 總 裁 張 承 勷 指 出 : 「 自 一 月 創 網 以 來 , 我 們 致 力 在 先 進 智 能 的 網 上 平 台 上 建 立 一 個 內 容 全 面 而 深 入 的 超 級 網 站 , 我 們 很 高 興 於 今 天 推 出 八 個 內 容 覆 蓋 不 同 嶺 域 的 網 站 , 這 正 是 我 們 邁 向 網 站 目 標 - “ 通 曉 中 國 、 互 聯 世 界 ” 的 一 個 重 要 里 程 碑 。

獨 家 採 用 的 先 進 網 上 科 技 , 全 面 提 供 網 上 資 訊 個 人 化 功 能

TOM.COM 在 推 出 八 個 縱 向 網 站 的 同 時 , 亦 推 出 一 項 由 英 國 劍 橋 大 學 研 究 發 展 的 嶄 新 網 上 資 訊 搜 索 系 統 「 Autonomy 」 。 TOM.COM 是 全 球 首 家 使 用 此 項 先 進 科 技 中 文 網 站 。 網 站 透 過 「 Autonomy 」 的 應 用 , 能 有 效 提 高 網 站 服 務 個 人 化 功 能 。 同 時 , 「 Autonomy 」 能 記 憶 及 分 析 用 戶 的 瀏 覽 興 趣 和 習 慣 , 為 用 戶 提 供 真 正 個 人 化 的 網 上 資 訊 服 務 。

「 Autonomy 」 包 含 了 三 個 獨 特 功 能 -- 「 即 時 推 介 」 , 「 特 約 捕 快 」 及 「 老 友 推 介 」 。 「 即 時 推 介 」 會 自 動 監 察 用 戶 的 瀏 覽 習 慣 及 內 容 並 隨 時 送 上 相 關 資 訊 及 網 站 ; 「 特 約 捕 快 」 會 因 應 用 戶 指 定 的 要 求 , 在 網 上 世 界 搜 尋 最 精 確 的 資 料 ; 「 老 友 推 介 」 功 能 會 自 動 記 憶 及 分 析 用 戶 的 瀏 覽 習 慣 , 讓 用 戶 可 隨 時 進 入 瀏 覽 所 推 介 的 內 容 。 此 外 , 網 站 所 提 供 的 中 英 雙 語 搜 尋 功 能 , 更 能 令 用 戶 進 一 步 全 面 感 受 TOM 的 精 彩 豐 富 的 資 訊 娛 樂 世 界 。

張 承 勷 續 稱 : 「 我 們 把 「 Autonomy 」 應 用 在 網 站 上 , 為 瀏 覽 者 提 供 前 所 未 有 的 網 上 新 體 驗 , 進 一 步 加 強 TOM 作 為 你 的 網 上 朋 友 及 導 遊 的 形 象 。 此 外 , 這 先 進 的 網 上 科 技 , 把 電 子 商 貿 宣 傳 訊 和 及 瀏 覽 者 的 興 趣 及 需 要 互 雙 配 對 , 提 供 高 效 益 的 廣 告 及 電 子 商 貿 機 會 。 我 們 深 信 , 此 項 嶄 新 科 技 將 是 我 們 強 大 的 競 爭 優 勢 。 」

獨 特 的 社 群 服 務 配 合 嶄 新 科 技 令 TOM 與 用 戶 的 關 係 更 為 密 切

自 早 前 推 出 個 人 化 的 資 訊 選 播 器 「 我 自 機 」 以 後 , TOM.COM 繼 續 致 力 將 網 上 科 技 和 實 際 應 用 結 合 , 強 化 其 獨 特 的 社 群 服 務 。

TOM.COM 的 社 群 服 務 包 羅 萬 有 - 「 TOM 報 」 這 項 嶄 新 服 務 , 可 將 TOM 的 網 上 內 容 下 載 於 PalmPilot 上 ; TOM 的 「 自 家 店 」 則 是 TOM 所 開 闢 的 網 上 購 物 天 地 , 更 讓 用 戶 可 以 透 過 「 TOP 網 上 付 款 系 統 」 購 買 到 只 此 一 家 的 TOM 產 品 ; 「 師 傅 殿 堂 」 是 TOM 為 用 戶 開 設 的 網 上 挑 戰 擂 台 ; 以 及 由 著 名 設 計 師 設 計 的 網 上 「 TOM 心 意 卡 」 。

張 承 勷 指 出 : 「 今 天 能 有 機 會 向 大 家 展 示 TOM.COM 所 準 備 的 精 彩 內 容 , 實 在 令 我 們 引 以 為 傲 。 八 大 縱 向 網 站 的 推 出 , 只 是 我 們 整 個 網 站 內 容 發 展 歷 程 的 開 端 。 更 精 彩 , 更 多 元 化 的 網 站 內 容 , 包 括 藝 術 、 文 化 、 運 動 及 其 他 熱 門 話 題 將 陸 續 推 出 , 讓 TOM 成 為 一 個 全 球 華 人 及 認 識 中 國 必 到 的 資 訊 入 門 網 站 。 」

####

查 詢 請 聯 絡 :

TOM.COM LIMITED

陳 嘉 寶 / 林 慧 儀世 聯 公 共 關 係 有 限 公 司
電 話 : 21217810 / 21217811李 雅 妮
傳 真 : 21277576電 話 : 28644877
電 郵 : rachelc@hk.tom.com/
helenl@hk.tom.com
傳 真 : 28652559
電 郵 : jessica@hkcg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