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新 聞 稿2005 年 10 月 25 日


Priceline 榮 獲 無 障 礙 優 異 網 站 金 獎 殊 榮
進 一 步 加 強 網 站 易 用 性     瀏 覽 更 顯 暢 通 無 阻

互 聯 網 專 業 人 員 協 會 頒 發 無 障 礙 優 異 網 站 的 金 獎 殊 榮 給 予 香 港 知 名 網 上 旅 遊 品 牌 Priceline , 以 讚 揚 Priceline 致 力 推 動 網 絡 無 障 礙 行 動 上 的 努 力 及 支 持 。

互 聯 網 專 業 人 員 協 會 於 1999 年 成 立 以 來 一 直 積 極 提 倡 縮 窄 數 碼 隔 膜 及 正 確 使 用 互 聯 網 科 技 。 無 障 礙 優 異 網 站 獎 便 是 其 推 行 的 網 絡 無 障 礙 行 動 的 重 點 活 動 之 一 , 藉 以 表 揚 各 個 針 對 婦 女 、 長 者 及 殘 障 人 士 而 以 通 行 無 阻 的 方 式 提 供 互 聯 網 服 務 的 有 關 單 位 。

Priceline 自 2004 年 起 開 始 響 應 網 絡 無 障 礙 行 動 的 呼 籲 , 參 與 無 障 礙 優 異 網 站 獎 活 動 , 希 望 讓 更 廣 層 面 的 普 羅 大 眾 都 能 使 用 到 他 們 的 網 站 及 輕 易 地 於 網 上 預 訂 旅 遊 產 品 。 為 此 , Priceline 從 圖 像 及 文 字 大 小 方 面 均 不 斷 作 出 技 術 上 的 配 合 , 提 高 了 網 頁 的 易 用 性 之 餘 亦 大 大 改 善 了 有 需 要 人 士 於 使 用 網 站 時 所 遇 到 的 困 難 。

Priceline 行 政 總 裁 馬 宗 傑 表 示 : 「 互 聯 網 已 成 為 香 港 人 生 活 的 重 要 一 環 , Priceline 為 服 務 市 民 不 遺 餘 力 , 希 望 社 會 上 有 不 同 需 要 的 人 士 都 能 夠 暢 通 無 阻 地 享 受 互 聯 網 帶 來 的 方 便 及 樂 趣 。 我 們 的 專 業 技 術 人 員 於 網 頁 上 特 別 加 設 了 圖 樣 標 籤 , 使 視 力 較 弱 的 人 士 可 把 滑 鼠 移 至 圖 像 時 聆 聽 及 看 到 該 圖 附 設 的 文 字 解 釋 , 而 瀏 覽 人 士 更 可 因 應 需 要 而 自 由 調 效 文 字 的 大 小 等 。 Priceline 將 繼 續 貫 徹 宗 旨 服 務 一 眾 熱 愛 旅 遊 的 人 士 , 為 有 不 同 需 要 、 不 同 喜 好 的 旅 行 愛 好 者 提 供 多 元 化 的 旅 遊 產 品 。

Priceline 於 近 期 就 推 出 了 一 個 長 線 旅 遊 優 惠 , 提 供 多 個 北 美 洲 、 歐 洲 及 澳 洲 主 要 城 市 的 機 票 及 酒 店 等 優 惠 給 客 戶 選 擇 , 讓 旅 客 可 輕 易 地 選 擇 一 個 屬 於 自 己 的 悠 閒 旅 程 。 優 惠 期 至 2005 年 12 月 31 日 , 詳 情 請 瀏 覽 www.priceline.com.hk 。


關 於 Hutchison-Priceline

Hutchison-Priceline ( Travel ) Limited 是 香 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及 美 國 priceline.com Inc. 成 立 的 合 資 公 司 。 Hutchison-Priceline 享 有 強 大 的 後 盾 , 包 括 和 黃 集 團 信 譽 昭 著 的 品 牌 、 龐 大 的 客 戶 基 礎 、 豐 富 的 管 理 經 驗 , 以 及 對 亞 洲 市 場 的 深 厚 認 識 ; 而 priceline.com 則 是 國 際 知 名 的 品 牌 , 並 為 合 資 公 司 引 進 獨 特 科 技 和 卓 越 的 電 子 商 貿 經 驗 。

Priceline® 提 供 獨 一 無 二 的 由 你 定 價 TM 互 聯 網 旅 遊 服 務 , 包 括 預 訂 機 票 及 酒 店 房 間 。 如 旅 遊 人 士 能 接 受 靈 活 安 排 , 則 可 透 過 Priceline 的 服 務 大 幅 節 省 旅 遊 開 支 。 購 買 機 票 時 , 顧 客 可 選 擇 目 的 地 、 旅 遊 日 期 及 所 屬 意 的 價 格 , 然 後 同 意 在 大 型 航 空 公 司 有 空 機 位 時 出 發 。 至 於 酒 店 房 間 , 顧 客 可 指 定 住 宿 日 期 、 酒 店 級 別 、 城 市 中 的 區 域 , 當 然 還 有 價 錢 , 然 後 Priceline 會 代 為 搜 尋 國 際 著 名 或 超 級 豪 華 的 酒 店 。 Hutchison-Priceline 還 設 有 由 你 自 選 服 務 , 以 固 定 折 扣 價 格 提 供 世 界 各 地 的 酒 店 和 租 車 服 務 。

Hutchison-Priceline 與 旅 遊 業 內 具 規 模 及 優 質 的 服 務 供 應 商 合 作 , 包 括 三 十 四 間 亞 洲 和 國 際 航 空 公 司 , 以 及 全 球 逾 一 萬 五 千 間 酒 店 。


媒 界 查 詢 :
Priceline     陳 展 暉     電 話 : 3192 08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