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新 聞 稿

TOM.COM 進 軍 內 地 互 聯 網 龐 大 市 場
在 京 首 推 十 二 個 中 國 版 資 訊 娛 樂 頻 道

北 京 , 二 ○ ○ ○ 年 七 月 十 一 日 -- 以 " 通 曉 中 國 , 互 聯 世 界 " 為 創 網 目 標 的 超 級 入 門 網 站 TOM.COM , 今 天 在 中 國 首 都 隆 重 推 出 第 一 批 十 二 個 精 心 設 計 、 資 訊 紛 陳 的 中 國 版 垂 直 頻 道 , 正 式 全 面 進 軍 內 地 互 聯 網 龐 大 市 場 。

是 次 在 京 正 式 推 出 的 十 二 個 中 國 版 頻 道 是 根 據 內 地 用 戶 的 需 求 而 特 別 設 計 的 , 包 括 : " 新 聞 時 事 " 、 " 歷 史 文 化 " 、 " 中 國 文 學 " 、 " 遊 戲 天 地 " 、 " 潮 流 科 技 " 、 " 影 視 娛 樂 " 、 " 科 普 空 間 " 、 " 財 經 縱 橫 " 、 " 環 球 軍 事 " 、 " 時 尚 在 線 " 、 " 城 市 動 感 " 和 " 體 育 世 界 " 等 。 它 們 全 部 經 過 精 心 設 計 , 充 分 迎 合 內 地 近 一 千 萬 網 民 日 趨 增 加 的 上 網 需 求 , 以 生 動 及 趣 味 化 的 形 式 介 紹 中 國 資 訊 娛 樂 , 讓 全 國 " 網 民 " 都 能 各 有 所 得 , 享 受 上 網 樂 趣 , 同 時 通 曉 世 界 訊 息 。

TOM.COM 的 目 標 , 是 配 合 全 世 界 的 互 聯 網 潮 流 , 全 面 發 展 以 中 國 資 訊 娛 樂 內 容 為 主 的 多 種 語 超 級 入 門 網 站 。 在 內 地 TOM.COM 與 包 括 旅 遊 、 文 化 、 圖 書 、 財 經 、 消 閒 生 活 、 電 影 、 科 技 、 網 上 學 習 、 時 裝 、 娛 樂 以 至 體 育 資 訊 的 權 威 機 構 已 經 建 立 了 廣 泛 的 合 作 關 系 。

內 地 大 型 網 上 旅 遊 機 構 — 華 夏 旅 游 網 絡 有 限 公 司 , 為 TOM 提 供 了 全 面 詳 盡 的 中 國 旅 遊 資 訊 及 網 上 服 務 , 並 合 作 建 立 了 GoChinaGo.com , 確 立 了 其 在 網 上 旅 遊 方 面 的 權 威 地 位 。 TOM 的 歷 史 文 化 網 站 是 國 家 文 物 局 授 權 信 息 使 用 網 站 ; 來 自 中 華 文 物 交 流 協 會 的 豐 富 資 訊 , 使 TOM 在 中 國 傳 統 文 化 及 古 代 文 物 內 容 上 盡 顯 優 勢 。 國 內 最 高 科 研 機 構 -- 中 國 科 學 院 , 獨 家 為 TOM 提 供 廣 博 深 入 的 科 學 資 訊 。 此 外 , TOM 與 中 國 足 球 協 會 聯 營 其 官 方 網 站 , 令 TOM 在 體 育 資 訊 上 佔 盡 優 勢 。 TOM 更 與 內 地 現 時 最 大 的 寬 頻 內 容 供 應 商 上 海 美 亞 在 線 結 成 聯 盟 , 並 與 美 亞 在 線 旗 下 的 中 國 國 際 時 事 網 ( www.cnnews.com ) 成 功 對 接 。 該 網 站 是 國 內 第 一 家 經 國 務 院 新 聞 辦 批 准 獲 得 互 聯 網 新 聞 轉 發 權 的 商 業 網 站 , 每 天 新 聞 總 量 可 達 5,000 條 。

此 外 , TOM 與 國 內 演 藝 界 知 名 人 士 朱 時 茂 的 東 方 蜘 蛛 廣 告 有 限 公 司 合 作 , 為 用 戶 提 供 有 關 " 萬 里 長 城 " 、 " 熊 貓 " 等 中 國 傳 統 和 趣 味 性 資 訊 。 TOM 更 與 新 超 越 廣 告 有 限 公 司 聯 手 建 立 " 超 星 俱 樂 部 " 網 站 , 擁 有 目 前 國 內 最 有 實 力 的 電 影 導 演 與 明 星 的 個 人 授 權 主 頁 , 如 蜚 聲 國 際 的 導 演 張 藝 謀 等 。 該 網 站 啟 動 時 更 創 造 性 地 推 出 張 藝 謀 新 片 網 上 招 聘 女 主 角 活 動 , 在 國 內 引 起 了 極 大 反 嚮 。

TOM.COM 投 資 總 監 王 兟 在 主 持 新 網 站 啟 動 儀 式 時 表 示 : " 互 聯 網 項 目 為 現 時 全 球 發 展 最 迅 速 的 業 務 , 其 中 以 中 國 市 場 最 具 潛 力 。 我 們 深 信 TOM.COM 將 成 為 提 供 中 國 資 訊 的 最 佳 入 門 網 站 及 中 國 大 陸 以 至 全 球 互 聯 網 用 戶 的 首 選 。 "

# # # #

此 新 聞 稿 由 世 聯 公 共 關 係 有 限 公 司 代 表 TOM.COM LIMITED 發 佈 。
如 欲 垂 詢 , 請 聯 絡 :

TOM.COM LIMITED世 聯 公 共 關 係 有 限 公 司
陳 嘉 寶 / 林 慧 儀李 雅 妮
電 話 : 2121 7810/2121 7811電 話 : 2864 4877
傳 真 : 2127 7576傳 真 : 2865 2559
電 子 郵 件 :rachelc@hk.tom.com/
helenl@hk.tom.com
電 子 郵 件 : jessica@hkcg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