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華 納 兄 弟 消 費 品 部 與 港 陸 國 際 營 銷 有 限 公 司
隆 重 宣 佈 中 國 首 家 華 納 兄 弟 專 門 店 在 上 海 揭 幕

新 店 座 落 于 中 國 最 繁 華 的 上 海 中 心 城 區

( 加 利 福 尼 亞 伯 班 克 , 二 零 零 六 年 月 三 月 二 十 五 日 ; 上 海 和 香 港 , 二 零 零 六 年 三 月 二 十 六 日 ) 華 納 兄 弟 消 費 品 部 ( 「 華 納 兄 弟 」 ) 與 和 記 港 陸 附 屬 公 司 港 陸 國 際 營 銷 有 限 公 司 ( 「 港 陸 國 際 」 ) , 今 天 正 式 宣 佈 華 納 兄 弟 在 華 首 家 專 門 店 於 中 國 上 海 隆 重 揭 幕 。 雙 方 代 表 和 華 納 兄 弟 的 著 名 的 卡 通 人 物 出 席 了 盛 大 的 開 幕 儀 式 , 並 為 新 店 剪 綵 。

佔 地 達 九 百 平 方 米 的 華 納 兄 弟 專 門 店 上 海 旗 艦 店 選 擇 了 素 有 遠 東 最 繁 華 商 業 街 道 之 稱 的 上 海 市 靜 安 區 南 京 西 路 , 於 南 京 西 路 九 百 九 十 三 號 的 「 向 陽 993 」 兒 童 用 品 商 店 的 一 樓 和 二 樓 。 這 家 華 納 專 門 店 由 港 陸 國 際 獨 家 管 理 , 而 港 陸 國 際 也 是 華 納 兄 弟 在 中 國 內 地 、 香 港 和 澳 門 地 區 的 獨 家 專 門 店 經 營 者 。

今 天 在 上 海 正 式 開 張 的 這 家 華 納 兄 弟 專 門 店 將 為 顧 客 提 供 品 種 繁 多 且 高 質 量 的 產 品 , 無 論 是 幽 默 詼 諧 的 樂 一 通 》 ( Looney Tunes ) , 還 是 享 譽 全 球 的 湯 姆 和 傑 利 》 ( Tom and Jerry ) , 魔 力 非 凡 的 哈 利 波 特 》 ( Harry Potter ) 和 拯 救 地 球 超 級 英 雄 》 ( DC Comics Super Heroes ) 等 等 , 華 納 卡 通 人 物 的 超 級 影 迷 和 忠 實 顧 客 均 能 在 華 納 兄 弟 的 專 門 店 裏 找 到 心 中 的 最 愛 。 店 內 更 設 有 互 動 特 效 的 照 相 區 , 還 有 一 個 為 小 朋 友 設 計 的 娛 樂 區 裏 。

此 外 , 在 二 樓 中 心 位 置 , 設 立 了 " 中 錄 華 納 正 版 DVD 區 " , 銷 售 種 類 豐 富 並 配 有 標 準 普 通 話 配 音 和 中 文 字 幕 的 正 版 DVD 產 品 , 包 括 最 新 的 膾 炙 人 口 的 電 影 、 好 萊 塢 經 典 影 片 和 熱 門 電 視 劇 等 等 。 消 費 者 在 良 好 的 購 物 環 境 中 , 選 購 優 質 正 版 的 DVD 。

華 納 兄 弟 在 華 首 家 專 門 店 今 天 在 上 海 盛 大 開 業 , 這 對 我 們 而 言 無 疑 是 在 中 國 市 場 邁 出 了 至 關 重 要 的 一 步 , 標 誌 著 華 納 兄 弟 這 享 負 盛 名 的 世 界 娛 樂 品 牌 正 式 跨 進 最 具 發 展 潛 力 的 中 國 消 費 市 場 。 出 席 開 業 慶 典 的 華 納 兄 弟 消 費 品 部 國 際 專 利 授 權 高 級 副 總 裁 傑 弗 瑞 韋 倫 Jeffrey Whalen 先 生 談 道 。

我 們 非 常 高 興 能 夠 與 港 陸 國 際 合 作 , 憑 藉 港 陸 國 際 在 這 一 領 域 的 廣 泛 資 源 和 多 年 經 驗 , 能 夠 在 中 國 市 場 全 面 推 廣 華 納 兄 弟 旗 下 廣 受 歡 迎 的 娛 樂 品 牌 , 這 也 將 有 助 加 我 們 品 牌 在 中 國 進 一 步 發 揚 光 大 。 韋 倫 先 生 說 。

和 記 港 陸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陳 雲 美 女 士 表 示 , 對 於 能 夠 和 華 納 兄 弟 合 作 感 到 非 常 榮 幸 , 港 陸 國 際 將 利 用 自 身 的 優 勢 , 全 面 推 廣 華 納 兄 弟 的 品 牌 和 業 務 。

今 天 是 我 們 向 中 國 內 地 展 示 世 界 最 著 名 的 娛 樂 品 牌 華 納 兄 弟 的 第 一 步 , 它 也 為 我 們 在 中 國 內 地 業 務 的 擴 充 打 下 了 一 個 良 好 的 基 礎 。 陳 雲 美 女 士 說 。

崔 弟 ( Tweety ) 、 兔 巴 哥 ( Bugs Bunny ) 以 及 蝙 蝠 俠 ( Batman ) 在 內 等 的 多 個 家 喻 戶 曉 的 華 納 兄 弟 卡 通 人 物 的 表 演 拉 開 了 今 天 開 幕 式 , 來 自 香 港 和 內 地 著 名 藝 人 與 卡 通 人 物 在 開 幕 式 上 進 行 了 現 場 表 演 , 眾 多 的 市 民 與 嘉 賓 們 一 起 觀 賞 了 具 有 中 國 傳 統 文 化 意 義 的 舞 獅 表 演 和 隆 重 的 剪 綵 儀 式 。

上 海 市 靜 安 區 人 民 政 府 區 長 張 仁 良 先 生 和 副 區 長 沈 敏 女 士 也 出 席 了 今 天 的 開 業 盛 典 。

華 納 兄 弟 消 費 品 部 已 經 正 式 授 權 由 和 記 港 陸 有 限 公 司 與 Global Brands Group Plc 共 同 組 成 的 合 資 公 司 PMW-GB Agency Limited , 作 為 華 納 兄 弟 在 中 國 內 地 市 場 和 香 港 澳 門 地 區 的 獨 家 授 權 代 理 。


###


圖 片 說 明



華 納 兄 弟 在 華 首 家 專 門 店 剪 綵 儀 式 : ( 左 一 ) 崔 弟 ( Tweety ) , 上 海 市 靜 安 區 人 民 政 府 副 區 長 沈 敏 女 士 , 華 納 兄 弟 消 費 品 部 國 際 專 利 授 權 高 級 副 總 裁 傑 弗 瑞 韋 倫 Jeffrey Whalen 先 生 ; 和 記 港 陸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陳 雲 美 女 士 ; 和 記 港 陸 集 團 副 主 席 高 月 明 先 生 。
 


和 記 港 陸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陳 雲 美 女 士 。
 


華 納 兄 弟 消 費 品 部 國 際 專 利 授 權 高 級 副 總 裁 傑 弗 瑞 韋 倫 Jeffrey Whalen 先 生 。
 


( 左 一 ) , 兔 巴 哥 ( Bugs Bunny ) , 上 海 市 靜 安 區 人 民 政 府 副 區 長 沈 敏 女 士 , 華 納 兄 弟 消 費 品 部 國 際 專 利 授 權 高 級 副 總 裁 傑 弗 瑞 韋 倫 Jeffrey Whalen 先 生 ; 和 記 港 陸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陳 雲 美 女 士 ; 和 記 港 陸 集 團 副 主 席 高 月 明 先 生 , 嘉 賓 及 崔 弟 ( Tweety )
 


香 港 著 名 藝 人 與 卡 通 人 物 出 席 華 納 兄 弟 在 華 首 家 專 門 店 開 幕 。


有 關 華 納 兄 弟 消 費 品 部

華 納 兄 弟 消 費 品 部 是 華 納 兄 弟 娛 樂 公 司 附 屬 企 業 , 負 責 華 納 兄 弟 在 全 球 的 產 品 授 權 和 零 售 業 務 拓 展 。

有 關 和 記 港 陸 有 限 公 司

和 記 港 陸 有 限 公 司 ( 「 和 記 港 陸 」 ) 是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成 員 公 司 之 一 。 公 司 是 玩 具 業 的 翹 楚 , 專 門 為 著 名 國 際 玩 具 品 牌 大 量 生 產 不 同 種 類 的 玩 具 產 品 。 和 記 港 陸 的 附 屬 公 司 從 事 電 訊 配 件 、 禮 品 及 電 子 產 品 的 設 計 、 市 場 推 廣 與 銷 售 , 以 及 特 許 代 理 與 物 業 投 資 。 和 記 港 陸 自 一 九 九 一 年 起 于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上 市 股 份 代 號 : 715

有 關 DC Comics

DC Comics 是 華 納 兄 弟 娛 樂 公 司 下 屬 企 業 , 是 世 界 最 大 的 英 語 漫 畫 出 版 商 。 DC 漫 畫 中 的 著 名 角 色 包 括 超 人 、 蝙 蝠 俠 、 神 奇 女 俠 和 睡 魔 。 這 些 DC 漫 畫 中 的 超 級 英 雄 和 其 他 漫 畫 形 象 已 經 出 現 在 漫 畫 、 電 影 、 電 視 劇 ( 包 括 動 畫 片 及 情 景 劇 ) 和 網 路 中 , 深 受 觀 眾 的 喜 愛 。

有 關 DC Comics 更 多 資 料 請 查 詢 www.dccomics.com


媒 體 垂 詢 , 敬 請 聯 絡 :

Erin Wolfman 女 士
華 納 兄 弟 消 費 品 部
電 話 : ( 1 ) 818-954-3821
Email: erin.wolfman@warnerbros.com

歐 陽 佳 小 姐
贏 嘉 公 關
電 話 : ( 86 ) 21-3406-5858
Email: jouyang@winpr.cn
劉 偉 清 先 生
和 記 港 陸 有 限 公 司
電 話 : ( 852 ) 6477 9089
Email: jeremyl@hwl.com.hk

余 掁 聰
卓 思 國 際 公 共 關 係 有 限 公 司
電 話 : ( 852 ) 9388 0188
Email: anthony.yu@choice-p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