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
相 關 圖 片 , 請 按 此 下 載

和 黃 義 工 隊 帶 動 復 活 節 和 諧 歡 樂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六 年 四 月 十 四 日 ) 五 十 名 和 黃 義 工 隊 成 員 於 紅 磡 海 逸 酒 店 舉 辦 「 3H 復 活 派 對 奏 和 諧 」 活 動 , 招 待 共 二 百 名 年 來 自 不 同 社 會 階 層 背 景 的 兒 童 , 一 起 製 造 和 佈 置 復 活 蛋 , 共 享 節 日 的 和 諧 歡 樂 。

大 會 特 別 邀 請 海 逸 酒 店 的 餅 房 總 廚 陸 繼 光 先 生 , 教 授 這 班 天 真 活 潑 的 小 朋 友 製 造 和 佈 置 復 活 蛋 的 秘 訣 。 得 到 名 師 的 指 導 後 , 這 班 小 朋 友 馬 上 學 以 致 用 , 親 自 製 造 各 具 特 色 又 充 滿 創 意 的 復 活 蛋 。 陸 繼 光 先 生 更 聯 同 和 黃 集 團 副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周 胡 慕 芳 女 士 及 東 華 三 院 主 席 劉 金 國 先 生 擔 任 復 活 蛋 設 計 比 賽 的 評 判 , 最 後 選 出 兩 組 既 具 創 意 又 切 合 復 活 節 歡 愉 氣 氛 的 優 勝 作 品 。

周 胡 慕 芳 女 士 讚 揚 小 朋 友 的 無 限 創 造 力 , 更 表 示 和 黃 義 工 隊 將 繼 續 致 力 在 社 會 推 廣 3H 主 題 , 透 過 不 同 的 活 動 , 將 這 些 訊 息 帶 到 社 區 每 一 個 角 落 。 3H 分 別 是 和 諧 、 健 康 和 快 樂 ( Harmony, Health and Happiness ) 。

和 黃 義 工 隊 去 年 共 舉 辦 超 過 五 十 次 活 動 , 服 務 過 近 一 千 三 百 名 長 者 、 青 少 年 和 小 朋 友 。 今 年 和 黃 義 工 隊 會 繼 續 安 排 不 同 的 活 動 , 並 將 會 聯 同 其 他 社 會 服 務 機 構 和 中 小 學 校 舉 辦 一 連 串 社 區 活 動 , 致 力 協 助 各 界 人 士 活 出 和 諧 、 健 康 和 快 樂 的 人 生 。

和 黃 義 工 隊 二 ○ ○ 三 年 十 一 月 正 式 成 立 , 超 過 五 百 位 成 員 來 自 集 團 不 同 的 業 務 單 和 部 門 , 各 隊 員 均 立 志 走 到 群 眾 當 中 , 為 社 區 服 務 。

- 完 -



下載圖片 (2917 KB)
1. 和 黃 集 團 副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周 胡 慕 芳 女 士 ( 後 排 左 三 ) 、 東 華 三 院 主 席 劉 金 國 先 生 ( 後 排 左 四 ) 與 兩 組 得 獎 小 朋 友 合 照 。

下載圖片 (1449 KB)
2. 周 胡 慕 芳 女 士 ( 左 二 ) 細 心 聆 聽 小 朋 友 講 解 他 們 所 製 造 的 復 活 蛋 的 意 念 。

下載圖片 (3305 KB)
3. 眾 嘉 賓 與 五 十 位 和 黃 義 工 隊 成 員 , 聯 同 參 加 「 3H 復 活 派 對 奏 和 諧 」 活 動 的 二 百 名 小 朋 友 共 享 節 日 的 和 諧 歡 樂 。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劉 偉 清 先 生
電 話 : ( 852 ) 6477 9089
傳 真 : ( 852 ) 2128 1766
電 郵 : jeremyl@hw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