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
和 記 黃 埔 成 立 和 記 水 務

致 力 成 為 海 水 淡 化 、 再 用 水 、 水 務 處 理 和 廢 水 處 理 業 界 翹 楚

( 香 港 , 二 ○ ○ 八 年 五 月 十 四 日 )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( 「 和 黃 」 ) 今 天 宣 佈 成 立 和 記 水 務 , 提 供 全 面 水 生 產 和 水 務 處 理 方 案 。

和 記 水 務 針 對 全 球 人 口 和 工 業 用 水 的 需 求 不 斷 增 加 , 為 客 戶 提 供 高 效 率 和 符 合 成 本 效 益 的 水 務 解 決 方 案 。 該 公 司 分 別 在 香 港 、 中 國 內 地 和 中 東 設 有 辦 事 處 。

和 記 黃 埔 集 團 董 事 總 經 理 霍 建 寧 說 : 「 透 過 成 立 和 記 水 務 , 集 團 將 進 入 一 具 潛 力 的 業 務 範 疇 , 我 們 深 信 這 項 業 務 可 為 集 團 創 造 重 要 的 價 值 。

「 由 於 全 球 暖 化 、 過 度 耗 用 和 環 境 污 染 造 成 對 自 然 資 源 的 消 耗 , 再 加 上 對 水 的 需 求 的 不 斷 增 加 , 為 這 個 行 業 創 造 了 顯 著 的 發 展 機 會 , 和 記 水 務 將 積 極 拓 展 這 一 新 興 市 場 。 」

這 家 新 成 立 的 公 司 將 由 高 恩 ( Amikam Cohen ) 和 艾 爾 達 ( Dan Eldar ) 率 領 一 隊 經 驗 豐 富 的 行 政 人 員 管 理 , 和 記 水 務 更 招 聘 了 在 海 水 淡 化 、 再 用 水 、 水 務 處 理 和 廢 水 處 理 業 界 內 擁 有 最 佳 技 術 的 專 家 。 這 個 團 隊 成 員 擁 有 豐 富 的 專 業 經 驗 , 曾 管 理 和 監 督 逾 一 千 個 與 水 務 有 關 項 目 的 設 計 、 興 建 及 營 運 。

和 記 水 務 行 政 總 裁 高 恩 說 : 「 我 們 將 透 過 與 合 作 夥 伴 的 聯 盟 、 收 購 同 業 , 以 及 投 資 創 新 水 務 處 理 技 術 公 司 , 為 世 界 各 地 的 客 戶 提 供 最 先 進 的 解 決 方 案 和 點 對 點 的 服 務 。 」

和 記 水 務 將 憑 藉 和 黃 集 團 在 全 球 五 十 七 個 國 家 豐 富 的 營 運 經 驗 和 雄 厚 財 政 實 力 作 為 基 礎 , 並 與 集 團 的 基 建 業 務 部 門 緊 密 合 作 , 以 期 在 水 務 市 場 大 展 拳 腳 。

關 於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

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( 「 和 黃 」 ) 是 業 務 遍 佈 全 球 的 大 型 跨 國 企 業 , 一 向 銳 意 創 新 , 並 勇 於 採 用 新 科 技 , 經 營 多 元 化 業 務 , 包 括 全 球 多 個 市 場 最 大 的 貨 櫃 碼 頭 經 營 商 、 零 售 連 鎖 集 團 、 地 產 發 展 與 基 建 業 務 , 以 至 技 術 最 先 進 的 電 訊 服 務 。 和 黃 截 至 二 ○ ○ 七 年 十 二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 之 經 審 核 營 業 額 約 為 港 幣 三 千 零 九 十 億 元 ( 四 百 億 美 元 ) 。 和 黃 在 全 球 五 十 七 個 國 家 經 營 五 項 核 心 業 務 , 僱 員 約 二 十 三 萬 人 , 核 心 業 務 計 有 港 口 及 相 關 服 務 , 地 產 及 酒 店 , 零 售 , 能 源 、 基 建 、 投 資 及 其 他 , 與 電 訊 等 業 務 。

###

如 有 查 詢 , 請 聯 絡 :

和 記 水 務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
Dan Eldar劉 偉 清 先 生
電 話 :(852) 6906 6030電 話 :(852) 2128 1207
電 郵 :dane@hwl.com.hk傳 真 :(852) 2128 1766
網 址 :www.hutchisonwater.com電 郵 :jeremyl@hwl.com.hk
網 址 :www.hutchison-whampo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