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相關主題
新聞稿
2000 年 8 月 8 日

HutchCITY 和 記 網 換 上 全 新 版 面

六 大 頻 道 最 新 資 訊 24 小 時 不 停 放 送

參 加 網 上 遊 戲 更 可 贏 取 豐 富 禮 品

HutchCITY 和 記 網 的 全 新 版 面 於 八 月 九 日 正 式 推 出 。 新 版 面 不 單 設 計 更 精 美 , 內 容 更 豐 富 , 網 頁 的 讀 取 速 度 亦 大 大 提 升 , 讓 用 戶 能 夠 在 短 時 間 內 瀏 覽 更 多 的 資 訊 , 在 互 聯 網 的 世 界 任 意 飛 馳 。

全 新 版 面     提 升 瀏 覽 速 度

HutchCITY 和 記 網 新 版 面 大 量 採 用 文 字 連 結 ( Text Link ) , 令 瀏 覽 速 度 比 一 般 網 站 更 快 , 配 合 新 版 面 清 晰 的 分 類 , 六 大 頻 道 的 不 同 顏 色 區 分 , 令 用 戶 在 瀏 覽 各 網 頁 的 內 容 時 更 方 便 , 無 需 前 後 搜 尋 , 盡 情 享 受 網 上 馳 騁 的 樂 趣 。

六 大 頻 道     最 新 資 訊 不 停 發 送

換 上 全 新 版 面 的 HutchCITY 和 記 網 , 內 容 較 以 往 更 為 豐 富 及 多 元 化 , 提 供 六 大 革 新 內 容 頻 道 :

  • 娛 樂 頻 道 :     為 用 戶 搜 羅 最 新 、 最 熱 門 的 娛 樂 資 訊 , 定 時 免 費 送 出 最 新 電 影 、 演 唱 會 門 券 及 豐 富 的 紀 念 品 , 可 謂 “ 著 數 ” 多 多 。

  • 財 經 頻 道 :     第 一 時 間 提 供 各 種 財 經 、 地 產 、 求 職 資 訊 以 及 財 經 新 聞 , 令 讀 者 迅 速 掌 握 最 新 市 場 動 向 。

  • 體 育 頻 道 :     提 供 每 週 最 新 體 壇 專 題 , 頭 炮 以 2000 年 悉 尼 奧 運 為 專 輯 , 而 足 球 、 籃 球 、 網 球 、 哥 爾 夫 球 最 新 情 報 更 會 陸 續 送 上 。

  • 消 閒 頻 道 :     網 羅 各 種 好 玩 的 消 閒 玩 意 , 如 介 紹 世 界 各 地 自 助 旅 遊 貼 士 的 自 助 遊 專 輯 、 介 紹 夏 日 涼 快 飲 品 的 《 Summer Drinks 特 工 隊 》 等 , 精 采 介 紹 多 不 勝 數 。

  • 電 腦 頻 道 :     不 單 會 有 專 家 向 網 友 介 紹 「 砌 機 」 秘 技 , 更 會 專 題 報 導 各 種 電 腦 產 品 和 解 答 網 友 的 術 語 疑 問 , 是 電 腦 迷 不 容 錯 過 的 頻 道 。

  • 教 育 頻 道 :     無 論 是 有 關 本 地 及 海 外 的 升 學 資 料 或 各 學 科 的 補 充 教 材 , 以 至 各 款 益 智 遊 戲 , 在 教 育 頻 道 均 可 一 一 找 到 。

會 考 放 榜 專 輯     為 會 考 生 度 身 而 設

而 為 了 照 顧 本 年 度 會 考 生 的 需 要 , HutchCITY 和 記 網 特 別 製 作 了 一 個 名 為 《 會 考 放 榜 專 輯 - 現 職 會 考 班 教 師 全 天 候 陪 你 放 榜 》 的 專 輯 , 由 八 月 九 日 起 為 應 屆 會 考 生 提 供 各 種 有 關 資 料 和 輔 導 , 更 會 有 許 志 安 和 蘇 永 康 等 紅 歌 手 和 網 友 分 享 會 考 心 得 和 趣 事 。

參 加 網 上 遊 戲     贏 取 豐 富 禮 品

現 凡 於 八 月 九 日 至 三 十 一 日 期 間 到 全 新 的 HutchCITY 和 記 網 參 加 網 上 遊 戲 , 只 要 找 出 遊 戲 版 面 中 不 同 之 處 即 有 機 會 贏 取 豐 富 禮 品 , 包 括 室 內 子 母 電 話 、 滑 鼠 電 話 等 共 五 百 份 獎 品 。

HutchCITY 和 記 網 24 小 時 客 戶 服 務 熱 線 : 1220
HutchCITY 和 記 網 網 址 : www.hutchcity.com

- 完 -

編 輯 資 料

  •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( Hutchison Global Crossing ) 現 已 全 面 負 責 和 記 電 訊 旗 下 的 固 網 及 互 聯 網 之 業 務 發 展 , 包 括 本 地 電 話 、 國 際 長 途 電 話 、 互 聯 網 、 寬 頻 、 電 子 商 貿 及 公 共 服 務 電 子 化 計 劃 。

  • 和 記 環 球 電 訊 為 和 記 黃 埔 有 限 公 司 及 環 球 電 訊 於 今 年 一 月 組 成 之 五 十 / 五 十 合 資 企 業 , 將 和 黃 現 有 遍 佈 全 港 的 固 網 光 纖 網 絡 及 部 份 互 聯 網 資 產 、 Global Crossing 的 國 際 光 纖 寬 頻 電 纜 網 絡 容 量 及 其 不 斷 增 長 的 網 站 設 施 、 互 聯 網 應 用 及 數 據 服 務 結 合 , 尋 求 在 港 更 具 策 略 性 之 發 展 機 會 。

  • 為 配 合 新 版 面 設 計 及 讓 網 友 享 有 最 耳 目 一 新 的 感 覺 , HutchCITY 和 記 網 並 特 別 設 計 了 全 新 的 網 站 標 誌 。 新 標 誌 以 藍 色 為 主 色 , 海 浪 形 的 設 計 寓 意 與 全 港 網 友 一 起 投 入 無 邊 無 際 的 網 上 世 界 , 打 破 地 域 阻 隔 , 透 過 互 聯 網 聯 繫 世 界 各 地 的 朋 友 。

傳 媒 查 詢 :
曾 少 燕
電 話 : 2128 6708
傳 真 : 2187 2055
電 郵 : sallyt@hgc.com.hk